皇后之死

返回首页皇后之死 > 正文 妻尸未寒

正文 妻尸未寒

    许平君女士既死,霍显女土的阻碍终于消除,她的下一步就是把女儿霍成君小姐送入皇宫,继任皇后。这件事由霍光先生亲自出马,自然水到渠成。站在皇帝的地位,娶谁就是谁的荣耀,可是站在三年前尚是一个落魄小民的地位,能够得到全国武装部队总司令(大将军)的女儿,简直癞暇蟆吃到了天鹅肉,所以刘询先生立刻同意。

    许平君女士是公元前七一年逝世的,就在当年,霍光先生把女儿送进皇宫。请读者老爷注意,并不是皇帝娶皇后,而是皇帝纳小老婆。等于第二年(前七○——公元前一世纪三○年代第一年),才正式封为皇后。刘询先生二十二岁,霍成君女士十七岁,如果不是介入一场血淋淋的谋杀,倒也是一对佳偶。——在以男人为中心的时代,当一个臭男人,真是一种神仙享受。妻子刚被毒死,尸骨未寒,丈夫就又娶了美貌娇娘。如果调换调换,丈夫刚被毒死,妻子迫不及待地投到另一位年轻小子怀抱,既喊打铃,又喊杭泥,恐怕大怒之声,把她的耳朵都能震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