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之死

返回首页帝王之死 > 正文 大悲惨时代

正文 大悲惨时代

    公元前二十三世纪的空前水灾,据说是世界性的,不仅在中国,就是西方世界,正是诺亚先生的方舟时代,也到处波浪滔天。

    大水从哪里来的西方的传说是大雨不止,中国史书却没有明确交代。有人说,可能是冰河最后一次融解之后,积水一时流不到大海。但也有人说,根据已知的资料,冰河共融解过四次,第一次距今五十万年,第二次距今四十万年,第三次距今十七万年;第四次,也就是最后一次,平原上的冰河融解罄尽,一寸不剩,距今也有五万年。而伊放勋先生距今才不过四千余年,连边都沾不上。于是,只有西方模式,才能解释。

    《中国人史纲》曰:伊放勋在位的一百年期间,发生了空前可怕的大灾难,公元前2297年,天不停地落雨,河流泛滥,山洪暴发,房屋家畜和田亩都被淹没。中国成了一片汪洋,人们大批溺死饿死,残存下来的人逃到高山上嗷嗷待哺,这是中国第一次的大悲惨时代。在那么一块落花生般的小小国土上,大旱之后,又有荒年;荒年之后,又有大水,即令嘴巴再硬的朋友,都不忍心说它是一片乐土。然而,孔丘先生政治挂帅,为了达到复古目的,却把这么一个空前的大悲惨的时代,形容成为一个花花世界天上人间。

    当时小民们的生活,已陷绝境。

    伊放勋先生束手无策之余,召集他的臣僚,询问他们能不能物色一位像射下九个太阳的后羿先生那样的人物,来治水灾。臣僚们,包括四位军区司令官在内,一致推荐夏部落酋长鲧(姒姓)。夏部落那时扎营在河南禹县,他们的祖先从现在的四川,辗转迁移到中原,世代专业水利工程。姒鲧先生是当时最知名的水利工程专家,中央政府把治水的全部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呜呼,当初后羿先生治大旱时,简单明了,九支神箭射出,九只乌鸦落地。大家都认为姒鲧先生也应创造同样奇迹。这当然不可能,因为那九个太阳来得奇异,是伊放勋先生之前,就一直悬挂天空的欤看样子似乎不是。盖“三皇”“五氏”神话时代都未提及,而且,假设“古已有之”,大地早烤成一团灰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