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先生:地府摘花人

返回首页阴阳先生:地府摘花人 > 未分卷 上架感言...

未分卷 上架感言...

    今天2017年9月22日,我的第一本处女作‘阴阳先生:地府摘花人’正式开始上架了。

    其实在这之前编辑就跟我提过让我上架,不过我一直不想,因为上架就以为这要收费了。

    这本书我倾尽了很多心血,有的时候要写到夜里两三点钟才能睡觉。只是为了能把更好的故事带给你们。

    我知道收费以后就会有很多人离开,不管怎么样我都真心的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读者。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陪伴。

    当时写这本书的时候,争议很大,曾经因为一个书名,就和编辑争论了好几天。

    不过好在后来都顺利的定下来了。

    平时我很少在文章的结尾留话,因为我知道喜欢我的,会一直支持我。

    刚发这本书的时候,人气真的很低“其实现在也很低”我当时曾经很多次想要放弃。不过好多人的劝我,他们对我书,你写书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故事,喜欢你的故事。你的书现在有人看,所以哪怕有一个人看,你也要写下去。

    是啊,只要有一个读者喜欢我的故事,我就不算失败,所以为了你们我也会坚持下去的。

    在此特别感谢一个人,他就是我的网编,她叫优瞳,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时刻都在为别人着想。也是她我入门的,让我的书能让更多的人看到。

    记得当时我还是个小白,什么都不懂,什么事都要问,而且我还比较笨,别人都被我问烦了,只有她愿意告诉我,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鼓励我。(友情提示:是个很漂亮的小姑娘奥)

    最后我在这里说一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上架之后每章的价格应该是在每章1毛钱左右,一个月十几块钱的订阅对你们来说也许九牛一毛,不过这是我们作者坚持下去的希望啊。

    真心的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不论你们是在哪里看得我的书,是不是正版,我都因为你们喜欢我的书而感到高兴。只希望喜欢我的书的读者,能多多支持我。

    下面说一下磨铁的充值方式

    大家可以用邮箱注册,或者直接用QQ,微信,百度账号,新浪微博号等意见登入,登入磨铁账号后,就可以充值磨铁币。点击上面的充值,就会出现充值选项。支持各种银行,支付宝,财付通。各种游戏点卡和移动、联通、电信充值卡。

    (阴阳先生:地府摘花人)今天正式上架,感谢磨铁中文网这个平台,感谢我的读者,网编优瞳和我的责编流风,以及推广组的各位领导。在心底里谢谢你们的支持。

    ——————轻风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