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先生:地府摘花人

返回首页阴阳先生:地府摘花人 > 作品正文卷 完结有话说

作品正文卷 完结有话说

    第一句话,轻风想和所有支持我的读者说一声谢谢,鞠躬了!

    历时240天,总字数67万的《阴阳先生:地府摘花人》已经完结。

    我知道大家一定会问:“怎么这就完结了,还有很多坑没有填上啊”。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只是白沐晨在现世所经历的的事,解救自己前世的未婚妻,和六道门的兄弟一起灭了几大世家。

    当然了还有很多坑,比如爷爷的下落,难涯,以及三生石中的神秘女子。

    这些坑,轻风会在第二部《阴阳先生:九幽曼陀罗》中交代清楚地。

    如果有人要问,第二部什么时候开,这轻风只能说,以后会开,毕竟这第一部的成绩不是很好,第二部很难开的,不过轻风在这里立贴表态,一定会开,把坑都给各位读者填上。

    谢谢大家吧,谢谢大家的支持,迷迷糊糊一转眼,大半年过去了,哪怕成绩不是很好,哪怕读者只有几十人,但就是因为你们没有放弃轻风,才让轻风坚持到了现在。

    接下来轻风会开一本新书,依然是在磨铁,对于这本书,现在还在整理中,马上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在这里我就不透露太多了,让大家自己去看吧。

    感谢,鞠躬!————轻风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