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081章 完美女人

作品正文卷 081章 完美女人

    女人一进门的时候,薛安安就嗅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不刺鼻,不讨厌,也不矫情。

    她穿着一条绣花的连衣裙,头发简单的扎起,没有多余的装扮,干干净净,画着淡妆,气质脱俗,让一边的薛安安和言蜜都屏住了呼吸。

    言蜜看了看薛安安,要是比漂亮,薛安安和谁都能比一比,也不会输,但是要是比气质,可能薛安安要稍稍吃些亏。

    薛安安自己也很清楚,这个女人从进门开始就让她挪不开眼了,至少她看女人还是很挑剔的,这完全是拜秦浩所赐。

    秦浩每次在就把勾着她脖子讨论女人的时候,都能剖析的十分透彻,慢慢她就看懂了,如果说孟娴是带刺的玫瑰,那个这女人一定是静雅的百合。

    “什么时候回来的?”卫正庭看见她倒是没有很惊讶,只是微微挑眉,好奇地问。

    “刚回来,听说你家里又逼着你和孟娴结婚了?”女人笑着走上前一步,眸光扫到了站在言蜜身边的薛安安,带著礼貌的微笑。

    卫正庭双手抄在裤兜里,随着女人的目光看向薛安安:“薛老师的女儿,安安过来。”

    说着对薛安安招了招手,薛安安听话的走了过去,卫正庭习惯性的将她往自己身边拉了拉:“苏安雅。”

    “苏姐姐好。”薛安安刚才是远看她的,近看更是感叹居然还能见识到这样的美人胚子。

    卫正庭低吼看了一眼薛安安,居然盯着苏安雅发呆,他轻轻的拍了拍薛安安的脑袋:“你辈分搞错了,叫阿姨。”

    “卫叔叔这你就不懂了,不好看的叫阿姨,好看的叫小姐姐。”薛安安转过头对卫正庭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卫正庭看着她没出息的样子不由的白了她一眼:“别油嘴滑舌的。”

    苏安雅笑着看向两人:“以前总是觉得你这个人太冷漠了,你这是转性格了?”

    “没有。”卫正庭见薛安安还在盯着苏安雅看,将她的身子给转了过来,弯着腰低头对她说:“你怎么回事儿?”

    “啊?什么怎么回事儿?”薛安安好奇的看着卫正庭的眼睛,有些懵。

    卫正庭的唇抿成一条线,对苏安雅说:“你们吃吧,我家小丫头有点不太舒服,我带她先回去。”

    “安安,你怎么了?是不是又犯病了?没吃药吗?”一听薛安安不舒服,言蜜就格外的紧张。

    薛安安也是一脸不知道什么状况,刚想说自己没什么不舒服的,就已经被卫正庭搂着往外走了,边走边对卫正明说:“哥,我先回去了,你和嫂子说一下,下次我单独请你们。”

    “正庭?”卫正明快步追着卫正庭出去,见他将薛安安塞进车里,小声凑到他耳边说:“你怎么回事儿?看不出我和你嫂子的用意吗?那个孟娴那么纠缠你就是因为你身边没有一个正牌女友。”

    卫正庭拍了拍卫正明的肩:“哥,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不用了,我带安安先回去了,以后也不要给我设这样的饭局,好吗?”

    “你……该不会是……”卫正明看了一眼坐在副驾驶上的薛安安,欲言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