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086章 看病吗

作品正文卷 086章 看病吗

    没想到卫正庭会突然出现在身后,薛安安吓得都不敢动,也不知道刚才自己说的那句话他听见了没有。

    “卫叔叔……你怎么又下来了?”薛安安有些胆怯的转过身来。

    “看看孟娴走了没有,她能这么乖乖的离开,是不是因为你说苏安雅回来的事情了?”卫正庭挑眉看着她。

    薛安安尴尬的笑了笑:“卫叔叔你要是不乐意了,那我以后就不说了。”

    “也不是什么乐意不乐意的,只是你不用这么畏手畏脚的,更不必害怕她,你有我。”卫正庭说着,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声音轻轻的。

    随后转身去厨房倒了一杯咖啡,这才去楼上书房。

    薛安安抿了抿唇,看着卫正庭渐渐消失的背影,不由得笑了笑。

    她爸爸也和她说过类似的话:“不要害怕,有什么事情,爸爸给你撑腰。”

    但其实,她真的出什么事儿的时候,薛云贵根本没有办法立刻出现在身边,所以薛安安也就不想去麻烦他了,因为也知道薛云贵很忙。

    渐渐的也就变得越来越懂事儿,能自己解决的事情,就绝对不会让别人帮忙。

    但是当卫正庭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知道她的卫叔叔一定会说到做到,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想到这里,薛安安连忙跑去找杜妈。

    杜妈正在厨房里收拾碗筷,薛安安连忙凑过去:“杜妈,你认识苏小姐姐吗?”

    “你说安雅小姐?”杜妈转过身来,边说边将手中的活都放下,笑着说:“认识呀,孟少爷和安雅小姐以前经常来找卫爷,而且安雅小姐出国之前都会和卫爷商量公司的事儿,因为苏家没有男孩儿,所以安雅小姐是苏家唯一的继承人,在很多共事方面,卫爷和安雅小姐的观点大多相似。”

    苏安雅是个十分优秀的女人,这点薛安安在看她第一眼的时候就能够感觉到。

    没想到和卫正庭有这么好的关系,薛安安有些不安了。

    “不过啊卫爷只是单纯的欣赏安雅小姐的才华和人品。”杜妈说着,看着薛安安:“你可能不知道,卫爷是绝对不吃外卖和保温盒里的饭菜的,因为觉得不新鲜。”

    听完这句话,薛安安猛地抬眼,兴奋的看向杜妈:“真的吗?”

    “是啊,可是因为你都吃了。”杜妈说完继续做事儿,薛安安一把抱住杜妈:“最爱你啦。”

    随后小跑着上楼。

    敲门声响了。

    卫正庭一手端着咖啡杯,一手放在键盘上,抬眼就看见了推门走进来的薛安安。

    “还不去洗洗睡?”卫正庭看了一眼时间,对她说。

    薛安安笑盈盈的走过去:“我还不困,所以来陪陪你,我是不是很好呀。”

    “你确定不是因为有事儿求我?”卫正庭蹙眉,很不相信她会这么好。

    薛安安努着嘴:“卫叔叔你居然这么想我,我很难过,你在办公吗?”

    凑到卫正庭的身边,这不看还好,看了这一眼,薛安安就有些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