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090章 好久不见

作品正文卷 090章 好久不见

    她可是在卫正庭这里是柔弱的不堪一击的小妹妹,不能提打拳。

    薛安安眨了眨眼睛:“缘分让我们相遇。”

    卫正庭瞥了她一眼,刚准备喝汤的动作顿了顿,放下勺子侧过身认真的看着她:“这个人,你爸爸认识吗?”

    这个还真没有和薛云贵说起过。

    想到这里,薛安安微微低着头,有些伤感的说:“他哪儿有时间问我,就算是我想和他说,他也没有这个时间听,我真的不明白,他都这么大年纪了,整天都在忙什么。”

    原本卫正庭想接着薛云贵不知道,教育一下薛安安,哪儿知道她说完这番话之后,竟然是一点儿的脾气都没有了,只能安慰她:“你爸爸这次和我说,等他这次回来就不会走了。”

    “真哒?”薛安安明亮的眸子一瞬间有了朝气。

    只要她笑了,卫正庭的心情就会跟着变好起来,以前他从未觉得自己心情会有这么明显的变化。

    卫正庭微微勾了勾嘴角,摸着她的脑袋,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口气是多么的柔和:“赶紧吃,吃了回家。”

    “好。”薛安安心惊胆战的将这顿饭吃饭,走之前她刚准备去和乔成道个别,乔成就自己过来了。

    一边走进来一边笑着问:“汤炖的怎么样?”

    薛安安咽了一口唾沫。

    卫正庭开口了:“炖的不错,还和我的胃口。”

    “那就好,卫总要是觉得好,可以常来。”乔成笑了笑,看向薛安安说:“安安,前阵子我出去走访的时候,想着你的药估计要喝完了,所以又给你去抓了一些,中药虽然苦,但是能治本,你可不要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儿。”

    说着乔成就将一个小包提着给了薛安安,薛安安连忙接了过来:“谢谢师父。”

    “是药三分毒,你这个药方是什么成分?”卫正庭蹙眉看着薛安安对乔成这么信任,有些不悦。

    “没事儿的卫叔叔,之前我吃的药也是师父给我抓的,爸爸是知道这个药的。”薛安安拍着胸口保证。

    卫正庭咬了咬牙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简单打了招呼,就提着薛安安走了。

    薛安安倒是热情的和乔成挥手道别,抱着乔成给她的药,小心的和宝贝似得。

    “药回头给我一份,我去看看什么成分。”卫正庭不甘心的要从她怀里将药抢走。

    “这个药我爸爸让人去查过的,真的是补药,卫叔叔你怎么对我师父态度这么差啊,好待他也是教我厨艺的师父。”薛安安怎么可能让他去查,乔成给她的就是个补药,没什么医病成分,都是给她打幌子的。

    居然还不给!

    这个小丫头真是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了,认识秦浩,也认识这个乔成,卫正庭蹙眉,拿手机给姜雅纪发了一条信息:乔一乔老板乔成,查。

    乔一乔四合院门口,乔成看着薛安安上了卫正庭的车,笑容便渐渐的收回。

    喃喃的说了一句:“好久不见了,卫正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