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091章 聪明的女人

作品正文卷 091章 聪明的女人

    原本卫正庭是想把薛安安送去学校的,但是又怕她接着翘课,干脆就带着她直接去了公司。

    薛安安能感觉到她跟着卫正庭进公司的时候,四周向她投来的目光。

    惊讶中带着更多的是嫉妒,她微微垂下眼帘,这种感觉薛安安也不是第一次体会了。

    “我等会儿要去开会,你乖一点听到了吗?”这是卫正庭忽然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脑袋,随后牵着她进了电梯。

    他的大手暖暖的,让薛安安都能感觉自己的脸颊滚烫。

    “那我可以玩儿电脑吗?”薛安安也是觉得很无聊,并没有别的想法。

    说出口之后才意识到,卫正庭的电脑应该不能随便看吧。

    “可以,别乱跑就行,有什么事就叫雅纪。”卫正庭却很干脆的就答应了,一点儿也没有怀疑和犹豫。

    薛安安抬头看向他,心跳不由加速,咽了一口唾沫,这个男人能不能不要这么MAN,让她越来越觉得自己要把持不住了。

    她可不是看脸就会对男人心动的女人。

    可是她觉得现在自己对卫正庭的这张脸,越来越迷恋了。

    薛安安收回目光,让自己清醒一点。

    “卫爷,你让我查……”姜雅纪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了他身边的薛安安,接下来的话立刻就咽了回去:“卫爷,等会儿的会议别忘了。”

    “嗯,要是午饭的点我还没出来,你就带着安安先去吃。”卫正庭看了一眼时间,然后从姜雅纪手中接过文件夹。又不放心的看向薛安安,嘱咐道:“去我办公室里好好呆着。”

    “知道啦。”得到薛安安肯定的回复之后,卫正庭这才大步离开。

    姜雅纪的目光缓缓转向薛安安:“薛小姐今天翘课,去哪儿玩了?”

    “额……我去找我师父学厨艺了。”薛安安尴尬的低着头。

    能让卫正庭扔下重要会议的也就只有薛安安了,姜雅纪笑了笑:“那我就先去忙了,有什么事儿你叫我。”

    “好,辛苦你了。”薛安安进了卫正庭的办公室,她扫了一圈办公室,卫正庭的办公室让人有一种三好学生的感觉,不过也能理解,卫正庭对自己生活上和工作上都十分严谨。

    坐在卫正庭的电脑面前,薛安安打开电脑,上面却要求输入密码。

    薛安安满脸问号,卫正庭也没告诉她呀,刚想到这里,手机响了,上面是卫正庭发来的一串数字,是电脑的密码。

    就这样告诉她没事儿吗?也不怕她窃取什么机密文件?

    “不好意思苏小姐,卫爷正在开会。”姜雅纪的声音传了过来。

    薛安安抬头看过去,从玻璃处能看见苏安雅气质端庄的站在姜雅纪面前:“没事,那我等他一会儿。”

    姜雅纪犹豫了一会儿:“那就麻烦苏小姐去小会议室……”

    “怎么?他办公室里有人?”苏安雅微微勾起嘴角。

    “是。”姜雅纪点点头,面对苏安雅这么聪明的女人,姜雅纪有点难以应付。

    薛安安刚准备请苏安雅进来坐会儿,正好聊聊天,紧跟着苏安雅后面来的,却是孟娴。

    她看见苏安雅的时候,笑容一瞬消失。

    薛安安默默的坐了回去,托着脑袋看着玻璃外即将要展开的一场恶战。

    正好,坐山观虎斗,等她们两败俱伤,自己捡个现成的。

    不过谁知道孟娴趾高气昂的指着苏安雅说:“你来做什么?”

    苏安雅却十分优雅的转过身,笑着看向办公室的们说:“要不要一起进去坐坐,正庭家里的那个小姑娘在里面。”

    卧槽?她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