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095章 三百回合

作品正文卷 095章 三百回合

    “我……不应该多管卫叔叔的家事。”薛安安想了想,也就是自己那句会伤感情的话,让卫正庭摔筷子的。

    谁知道薛安安一抬头,卫正庭一脸的嫌弃看着她:“我帮你说话,你还怪我。”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啊……”薛安安瞪大眼睛,伸手拉住卫正庭的手臂,轻声解释道:“我是怕卫叔叔你和卫董关系闹僵,毕竟是一家人嘛。”

    就知道不应该管别人家的家事。

    “我们关系好不好,你不用担这个心,但是你必须给我顺利毕业。”卫正庭说着还有些威胁的意思:“你要是敢挂科不顺利毕业,我一定让你感受一下魔鬼的训练。”

    薛安安咽了一口唾沫,乖巧的点点头。

    不过话说回来了,好好的怎么就扯到她毕业这个问题上来了?

    回了公司,卫正庭还有些事儿没处理好,薛安安就趴在电脑桌是玩儿电脑,弹出来的一条新闻就是:克里斯国际医院,一尸两命的背后到底有什么天大的阴谋。

    天哪!乔成师父到底是什么神人,竟然就这样让这个医院给完蛋了?

    她虽然说不想去这个医院做检查,但是乔成也太大手笔了,厉害厉害。

    而在办公室外的姜雅纪凑到卫正庭面前小声报告:“卫爷,你让我查的那个乔成,没什么特别的资料,名下就是有个乔一乔的饭店,还有一套房,他有时候会四处各地寻美食料理,不过我发现他和秦浩小公子认识,还挺熟悉的,秦浩小公子总是去吃饭。”

    “秦浩?”卫正庭眉头微微一皱,也不知道想些什么,微微点了点头说:“苏安雅和孟娴今天在办公室里说了些什么?”

    听是肯定听不到里面的谈话的,但是卫正庭的办公室里有安装摄像头。

    姜雅纪是可以听到里面的谈话内容的,他抿了抿唇,想说又不敢说。

    卫正庭撇了他一眼:“磨磨唧唧的,是女人嘛?”

    “卫爷,苏小姐提到了薛晴。”姜雅纪只能坦白了。

    果然,说了薛晴的名字之后,卫正庭的脸色就一瞬间阴沉下去。

    所以他才不敢说话啊,姜雅纪不敢再说话了,喘气都憋着,也不知道苏安雅是怎么回事儿,居然提薛晴。

    还在薛安安和孟娴两个面前提,这不是是找事儿吗!

    “安安说什么了?”好一会儿卫正庭才开口说了一句。

    但是能从口吻中,听出此时的卫正庭有多么的气愤。

    姜雅纪咽了一口唾沫:“薛小姐没说什么,就是问孟小姐认不认识。”

    “以后我的办公室,这两个人谁都不许进,你要是拦不住,我就把你吊在办公室门外。”卫正庭冷扫他一眼,转身走进办公室。

    姜雅纪一脸痛苦,他当时也拦了啊。

    薛安安看完克里斯的新闻就给秦浩发了消息,告诉他乔成多么的牛掰。

    结果秦浩这个家伙,好死不死回了她的是语音,原本也没什么,因为他两都尊敬乔成,当做是神一样供着,所以薛安安觉得他顶多也就和以前一样,说一些膜拜的话。

    谁知道薛安安放出来的时候,那头的秦浩说的是:“宝贝儿,你说什么?你想我了?我也想你,我现在就去找你,我们大战三百回合,你等着我啊。”

    更好死不死的是,放这段语音的时候,卫正庭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