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096章 哄着他

作品正文卷 096章 哄着他

    这真真的是个误会。

    秦浩的桃花很多,所以总是为了拒绝前面腻了的桃花找出各种说辞,后来认识了薛安安,觉得薛安安简直就是最好的利用品。

    于是每次为了让前桃花和他分手,秦浩都会给薛安安发个语音或者打个电话,说些腻歪的话。

    薛安安原本是想解释的,但是看见卫正庭裹着凌厉的杀气,慢慢走近的时候,她连想说的话都卡在喉咙里了。

    “你和秦浩这么要好的关系,该不会你父亲也不知道吧。”语气里颇是有几分威胁的意思。

    不过这件事儿,还真别说,薛云贵是知道的。

    薛安安点了点头说:“有次翻墙出去,秦浩在墙那头等我……被我爸爸撞个正着。”

    还真知道?卫正庭以为薛云贵是不知道的,不然也不会让薛安安和秦浩这个小子厮混一起。

    “但是我和秦浩两个人,真的只是臭味相投的好朋友,他刚才发的那些啊,一定是有女孩子粘着他,就拿我当挡箭牌的,真的卫叔叔。”薛安安连忙拉着卫正庭的手臂,对他解释道。

    卫正庭默默的将手臂收回来,凉凉的看了她一眼:“你不用跟我解释这么多,秦浩是你的朋友。”

    话虽这么说,卫正庭的脸色可不好,阴沉着坐在一边看资料。

    这态度不对啊,之前卫正庭就很抵触秦浩,一定会和薛安安说一句:以后不许和秦浩过多接触。

    “卫叔叔你是不是生气了?”薛安安小心翼翼的问,悄悄地凑过去给卫正庭捏肩,一副狗腿子的模样。

    “没有。”卫正庭看着资料冷冷的回了两个字。

    还说没有,生气两个字都写脸上了。

    薛安安一边捏肩一边往他身上靠了靠,扫了一眼卫正庭手上的资料,轻声说:“我以后一定少和秦浩这个人渣走动,他骗小姑娘手段一样儿一样儿的,我都看不过去,太渣男了,一点都没有卫叔叔这样正直,这样靠谱儿。”

    骂了好些秦浩的不好,卫正庭的眉头才舒展了些。

    好一会儿卫正庭才收起资料,对她说:“既然知道秦浩这么渣男,就离他远些,别花言巧语把你自己给骗了。”

    “开玩笑,我可不会被他的花言巧语给骗了,我是要嫁给像我爸爸那样正直可靠的男人,再怎么也是卫叔叔这样帅气的,秦浩算个啥呀。”薛安安这句话还真的是掏心掏肺的,这秦浩也知道的。

    卫正庭听完,脸色才是好了些,将资料往桌上一扔,站起身来看她:“走吧,回家。”

    “好嘞。”薛安安又去挽着卫正庭的手臂,这次他没躲开。

    原来这个男人要哄着的呀,薛安安笑嘻嘻的看着他的侧脸。

    他是真的很好看,剑眉星眸,帅气逼人。

    薛安安收回目光,不能再看了,再看下去怕是要忍不住了。

    “晚上我有点事儿会晚点回去,等会儿我先送你回家,你要乖点,不许翻阳台,早点休息。”卫正庭上了车,对薛安安说。

    “诶?晚上要出去啊?那我一个人在家里会很无聊的呀。”薛安安说着低着头,委屈的看着自己的手指。

    刚才她瞄了一眼卫正庭看的资料,是苏家的。

    薛安安真的很想找个机会见一面苏安雅,但是又不能主动去找,但苏安雅一定会找卫正庭的,只要跟着卫正庭一定可以见到。

    她想问问苏安雅,为什么会知道薛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