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05章 我愿意

作品正文卷 105章 我愿意

    在厅内等着的卫正庭,时不时的看向试衣间方向,也不知道自己选的款薛安安喜不喜欢。

    正这么想着,卫正庭一抬眼便看见跟着店员后面走来的薛安安,她脸颊有些微红,眼睛是笑盈盈的。

    果然很好看,他勾了勾嘴角,起身走到薛安安面前,看了看她的高跟鞋,担心的问:“会不会太高了点?”

    “还好,我不觉得累。”薛安安轻声说,低着头都不敢看卫正庭。

    按耐住自己躁动的内心,咽了一口唾沫。

    卫正庭点点头牵着她往外走,嘱咐道:“挽着我,别摔倒。”

    “嗯。”薛安安乖巧的点点头,她现在满脑子都是被求婚的话要怎么回复才能显得自己不那么掉链子。

    卫正庭边开车边瞄了一眼身边的薛安安,她脸红的样子实在可爱。

    到了苏家,卫正庭替薛安安开门。

    薛安安托着脑袋,在一路思考和纠结之后,决定要大声告诉卫正庭自己的想法,这样才能宣誓主权啊。

    于是一下车,薛安安就深情款款的拉住卫正庭的手,认真地说:“我愿意。”

    卫正庭先是一愣。

    这时身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卫总,你可算是到了,苏老爷子的大寿我还以为你来不了呢,哟,这就是你的女伴?”

    女伴?苏老爷子的大寿?

    薛安安脑子懵了几秒,随后飞快的放下卫正庭的手。

    踏马的,丢脸丢大了。

    卫正庭看着薛安安瞬间变脸的样子,笑了笑,牵着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臂弯间,对来人说:“苏老爷子大寿怎么能不来,进去吧。”

    说完,卫正庭凑到薛安安耳边,压低声音,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问:“你刚才说我愿意,愿意什么?”

    靠!还问!

    薛安安握了握拳,脸撇向一边:“你耳朵坏了,我没说。”

    “是吗?”卫正庭心情很好,嘴角一直挂着微笑,牵着薛安安和来套近乎的人打招呼。

    孟娴原本是不打算来的,她本来就和苏安雅敌对,但是想到这个场合卫正庭一定会来,并且卫正庭也从来没有带女伴的习惯,所以特意打扮了一番赶了过来。

    谁知道就看见卫正庭牵着薛安安的手走了进来,她手中的酒杯都滑落在地,碎的四分五裂。

    “哇,这是安安?”孟安礼惊讶的走上前,看了又看,连连赞叹:“我妹在家里天天在家说你狐狸也不是没道理的呀,难怪你们家卫叔叔这么迫不及待要宣誓主权呢。”

    “你很闲吗?”卫正庭见孟安礼围在薛安安身边,刚刚的好心情就立刻消失了,蹙着眉头不悦。

    孟安礼笑盈盈的抬起头:“这就吃醋了?不过我妹妹也来了,你可要看紧这个小狐狸。”

    孟娴也来了?那正好,薛安安还怕自己见不到她。

    “正庭。”苏安雅的声音一直都是柔柔的,而且不管对谁都是这样的语气,让人很舒服,不像孟娴只有看到卫正庭才会装的温柔。

    她穿着一条水蓝色的露肩长裙,温婉的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大波浪长发添了几分成熟的味道,看向薛安安的时候没有惊讶,而是礼貌的笑了笑点头。

    随后对卫正庭说:“我爷爷想单独见你。”

    这才是大家闺秀的气度和优雅,薛安安心里这么想着。

    听苏安雅这么说,卫正庭有些不太放心的看了一眼薛安安。

    “我帮你看着,你快去快回。”孟安礼对卫正庭挥挥手。

    卫正庭看了他一眼,依旧不放心,看着薛安安说:“别惹事,乖点。”

    “知道了卫叔叔。”薛安安认真的点点头。

    其实心里已经欢呼雀跃了,太好了,居然可以和孟安礼单独相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