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07章 跟着我吗?

作品正文卷 107章 跟着我吗?

    听到小姑娘三个字,孟安礼和卫正庭就猛地想到了薛安安,大步冲进了女洗手间。

    从洗手间门口就能嗅到血腥味,卫正庭感觉到自己的心脏猛地收缩,一瞬的窒息,不由低吼一声:“薛安安!”

    “怎么了卫叔叔?”带着疑惑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

    卫正庭猛地转过身,就看见薛安安提着裙边站在他身后,好奇的看着他。

    “里面怎么啦?打架啊?”薛安安探着身子,还想往里走走看情况。

    身子还没探出去,忽然身前就一暗,卫正庭伸出手臂将她紧紧的箍在怀里,带她离开。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孟安礼看了一眼离开的两人,没有跟过去,他比较好奇里面的满身是血的女生到底是谁。

    卫正庭抱着她到了后院,由于刚才的女生惨叫,所有人都被吸引去了女洗手间,后院变得空空荡荡,只有微弱的灯光。

    “孟安礼刚才说你去洗手间了。”卫正庭还是不太放心,仔细的看她有没有受伤。

    “我还没来得及去,刚才言蜜给我打电话来着,我就去一边接电话了。”薛安安将手机的通话记录点开,给卫正庭看,第一个的确是言蜜打来的电话。

    卫正庭听完这才放下了心,深深的吐出一口气,随后抬起头严肃的对她说:“以后我都会把你带在身边的,所以不要乱跑,知道了吗?”

    听了这话,薛安安歪着脑袋看他,笑盈盈的问:“卫叔叔,哪儿都会带着我吗?”

    “嗯。”卫正庭认真的点点头,清晰冷峻的眉眼,在朦胧的灯光下越发的深情款款。

    薛安安一时挪不开目光,她知道卫正庭有着让女人都为他着迷的该死魅力,她也以为自己不会成为那些女人中的其中一个。

    “那……我爸爸要是回来了,卫叔叔还会带着我吗?”她张了张口,想问一个答案。

    说完这句话,薛安安的心跳加速,不由的紧张。

    不过她小看了卫正庭的反应力,看见薛安安有些微红的脸颊,卫正庭的眉眼都温柔了起来,轻声问:“你愿意跟着我?”

    反将一军,薛安安咬牙,她和一个商业精英斗智斗勇真的要累死了。

    卫正庭看着她几次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

    不远处却传来了孟安礼的声音:“你两在这儿啊,可让我好找。”

    听到声音,薛安安立刻闭了嘴乖巧的站在一边,卫正庭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转身看向走来的孟安礼:“怎么?”

    “刚才我去看了一下,小姑娘被人抬走送去医院了,满身都是血哟,不过那个小姑娘身上的礼裙和安安的很像,最关键的是,那个小姑娘个子和安安差不多高,就连发型也是一样的黑长直。”孟安礼说着脸色越渐阴沉:“据说是宁总的小闺女。”

    薛安安的眉头微微蹙起,她要不是因为言蜜打来的电话,没有直接去洗手间,而是走去边上的小走廊,估计……被抬走的就是她了。

    她抬眼看向身边的卫正庭。

    他绷着一张俊脸,威压逼人:“这么不怕死?你去把苏安雅叫过来。”

    “苏安雅?和她有什么关系?”孟安礼一脸好奇,薛安安也是疑惑的眨了眨眼睛,这事儿不是孟娴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