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11章 被抛下

作品正文卷 111章 被抛下

    当晚薛安安终于如愿以偿的让卫正庭陪着她睡觉了,这次她没有精心准备,没有特意泡个澡抹点香水,也没有穿新买的真丝睡衣。

    生怕自己再这么作死,卫正庭以后就再也不松口了。

    不过她满心欢喜的抱着被子躺在卫正庭的大床上,对着卫正庭拍了拍身边的位置时,他却重新拿了一床被子,裹着被子躺了下来。

    薛安安眉头一蹙:“卫叔叔,为什么还要分被子?”

    “虽然我答应陪你睡,但是男女有别还是要注意一点的,睡觉吧,你要是不睡,就去睡沙发。”卫正庭已经做了退步,他已经在和自己躁动的心做了一系列的顽强抵抗。

    这小丫头居然还问他为什么要分被子?

    薛安安点点头,心里想着:不着急,不能着急,大不了等卫正庭睡着了,钻他被我里去,可千万别把机会作没了。

    她乖巧的躺下,可有卫正庭在身边她一会儿就睡着了,更别提钻他被窝的事儿了,早就忘在脑后了。

    第二天一早闹铃响的时候,才发现卫正庭已经没人影儿了,她懊恼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

    下楼的时候,卫正庭双腿交叠,正看着今日的报纸,手边是热气腾腾的黑咖啡,气味香浓。

    而坐在餐桌上的还有一个人,苏安雅。

    她听到楼梯动静,侧过身看着薛安安笑着说:“安安早,昨天多亏了你,我特意买了些谢礼,你看看喜欢不喜欢。”

    谢礼?薛安安走上前一看,沙发上都快被包装盒堆满了。

    “安雅小姐姐,你不用这么客气的。”她只是扫了一眼礼袋,上面都是顶级大牌。

    她虽然不穿,但秦浩给她丰富不少这方面的知识,苏安雅送这么多东西来给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单纯的谢谢她。

    “吃过早餐,你就和言蜜一起去上学,我今天有事儿就不送你了。”说着,卫正庭喝完杯子里最后的那点儿咖啡,然后缓缓的站起身,拿起外套对苏安雅招了招手,往门外走。

    薛安安还在吃着三明治,眨了眨眼睛,口齿不清的问:“一大早的就有事儿呀?”

    “你慢点吃,别着急。”苏安雅柔柔的笑着,跟着卫正庭离开。

    屋子里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空空荡荡的。

    没吃几口,薛安安就吃不下去了,在门口等着言蜜,无聊的踢着石子儿。

    “你什么情况?远远的就看你像个弃妇似得,昨天我叔叔带你去哪儿了?居然把亲侄女儿扔下来,太生气了。”生气也没用,言蜜不敢发脾气,只能和薛安安埋怨两句。

    谁知道薛安安听了这话,长叹一口气:“昨天你叔叔把亲侄女儿扔下来了,今天你叔叔把我扔下来了,我们同事天涯沦落人。”

    “说啥呢?”言蜜有点发懵。

    薛安安搂着她的肩膀边走边走:“一大早上苏安雅小姐姐就来了,然后你叔叔就跟她走了,还说没空送我们上学,你说,你叔叔是不是更喜欢苏安雅小姐姐那样,温柔高雅的女人啊?”

    沉默了几秒的言蜜,开口回了她一句:“如果真要说的,应该所有人都会觉得苏安雅那样高贵的女人适合我叔叔。”

    听完这句话,薛安安翻了一个白眼就要甩开她。

    结果言蜜却反问了她一句:“安安,你既然这么喜欢我叔叔,为什么没有和我叔叔表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