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13章 算计(1)

作品正文卷 113章 算计(1)

    听了薛安安的话,言蜜回了家之后,悄悄的对卫正明说了句:“爸爸,上次叔叔来不是带了我好朋友嘛。”

    卫正明原本正看着手里的资料,听言蜜说这句话,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摘下眼镜,看她:“薛老师的女儿?说到这个我还想问你,你叔叔对这个小姑娘似乎格外的上心,你们经常在一起,有没有觉得你叔叔对她……”

    言蜜点点头:“反正我没见过叔叔对那个女孩子这么上心的,宠成闺女也就算了,安安小时候被关在小黑屋里过,所以晚上一个人睡会很害怕啊,叔叔知道了,就陪她睡……”

    “陪……睡?”听完言蜜的话,卫正明猛地就站了起来。

    言蜜的心里在发抖,也不知道薛安安为什么要让她把这件事情告诉她爸爸,要是她叔叔知道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死。

    “爸,你去哪儿啊?”言蜜见卫正明大步往外走,担心的问。

    卫正明便走边说:“我去你叔叔那,你在家呆着。”

    闻言,言蜜立刻给薛安安发消息:“我爸过去了!”

    看到消息的薛安安嘴角上扬,然后立刻凑到卫正庭的身边。

    卫正庭正拿着资料,见她凑过来好奇地问:“又有什么事儿?”

    “哪有,我就是想靠卫叔叔近一点嘛。”薛安安眨了眨眼睛,然后发挥出她撒娇的本领:“卫叔叔其实吧我有件事儿想和你说。”

    “就知道你有事儿。”卫正庭让她继续靠着,收起资料看着她问:“什么事儿。”

    薛安安伸出手勾住卫正庭的脖子:“我生日那天想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吃个饭,可以吗?”

    “几个朋友?你除了言蜜还有谁?”卫正庭听完她说的话,脸就微微有些冷了。

    除了言蜜,还有一个秦浩呗!谁不知道。

    薛安安笑眯眯的说:“还有秦小公子,我保证吃了饭就回来的。”

    “怎么?不想和我约会了?”卫正庭看向别处翻了一个白眼,冷冷的说。

    “想啊,做梦都想啊。”薛安安急了,她好不容易求来的约会,当然不能错过的。

    卫正庭微微蹙眉:“去和朋友吃饭还是和我约会你自己考虑。”

    “卫叔叔,我本来就没什么朋友,你现在还限制我交朋友,我本来就这么孤独了……”说着说着,薛安安眼眶就红了,委屈巴巴的垂着脑袋,嗅了嗅鼻子,眼看就要哭了。

    卫正庭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将薛安安抱在怀里,哄着她:“我不是限制你叫朋友,是秦浩这个小子本来就花天酒地的不靠谱,你万一跟着他学坏了怎么办?”

    “那……那我请他们来家里吃饭,不出去吃,可以吗?”薛安安抬起头看向卫正庭,泪眼汪汪的问。

    犹豫了几秒,卫正庭点点头,反正他盯着就好了,没什么不行的。

    薛安安开心的搂住卫正庭:“谢谢卫叔叔。”

    “咳咳咳……”身后忽然传来了咳嗽的声音,而且根本停不下来的咳嗽声。

    卫正庭一抬眼就看到了正满脸憋得通红的卫正明,眉头微蹙,将薛安安松开,刚开口说:“哥,不是你想的那样。”

    卫正明已经扶着额头,一脸难受的模样:“我……一直以为你不找女人,是因为你没有遇到合适的,我怎么都没有想到,你喜欢……比自己小这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