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15章 坐怀不乱

作品正文卷 115章 坐怀不乱

    从上了大学开始,每年的生日薛云贵都会缺席,都是李妈陪着她,或者是言蜜跑来给她过生日。

    这么一想,薛安安就格外的期待。

    不过她忽然发现,自己连出去约会的衣服都没有。

    她平时穿着就很保守,也是为了方便自己施展腿脚,所以总是穿着牛仔裤,这样怎么能吸引卫正庭!

    想了想,薛安安拉着言蜜翘课去买衣服了。

    言蜜本来就对昨天打小报告的事情心有余悸:“昨天打了叔叔的小报告,今天还和你翘课买衣服,我觉得我离死不远了,认识你之后就没好事儿。”

    薛安安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放心,等我当了你婶婶,我罩你。”

    “呵,闺蜜要做我婶婶,我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言蜜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

    挑选了几套衣服和裙子试穿之后,言蜜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番薛安安,感慨道:“我真是服了我叔叔,是怎么做到坐怀不乱的。”

    不管是从身材还是从脸蛋,根本就找不出一点儿毛病,除非身子骨有点差,别的都让人把持不住啊。

    薛安安选了一条短裙,拿给言蜜看,笑盈盈的说:“这个短裙怎么样?绝对让你叔叔把持不住。”

    “你确定?”言蜜也是想不通,卫正庭多宠薛安安啊,就连姜雅纪都悄悄和她说:“卫爷魔怔了。”

    可是这么宠薛安安,为什么一点儿别的表示都没有?

    换上短裙,踩着高跟鞋,套了一件白色荷叶边的短衫,还是露肩款的,原本薛安安的身材就很高挑,这么打扮起来更是有几分成熟的韵味。

    “这要是还对我没兴趣,我严重怀疑你叔叔的取向问题。”薛安安双手环在身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很满意。

    不过她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打扮,也不知道卫正庭吃不吃这套,不过前两天自己穿礼裙的时候,发现卫正庭就喜欢这个调调。

    “安安?”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秦浩惊讶的走过来,差点没认出来。

    薛安安笑眯眯的看着他,转了一圈问:“怎么样,是不是很迷人。”

    “你这是要勾引谁?要是被师父看到你就死定了,他一定说你不知道女孩子的矜持。”秦浩一边说一边脱下外套,给薛安安裸露在外面的双腿裹住。

    实在是露的有点过分了。

    “我就问问你,你是个男人你看到了之后把持得住吗?”薛安安这个问题吻得很认真。

    秦浩沉默了两秒,抿唇回:“是个人都把持不住吧。”

    言蜜和秦浩是见过几面的,她托着脑袋问秦浩:“你说你和安安认识这么久了了,你怎么就能忍得住不对安安下手呢?”

    听完言蜜的话,秦浩默默的回了一句:“怕被揍。”

    “啊?”言蜜都有点惊讶。

    秦浩好奇的看向薛安安,问:“话说回来了,你这是要勾引谁啊?”

    “这个你就不要管了,但是我警告你,绝对不可以告诉师父,不然我一定打死你的。”薛安安握紧拳头表示警告。

    秦浩担心的说:“我这不是害怕你被别的男人给骗了,你是以为所有男人都像我这样对你的吗?”

    “哦?是吗?那你是怎么对她的?”一股夹杂着幽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三个人颤颤悠悠的转过身。

    秦浩还保持着帮薛安安盖住腿的姿势,两个人看上去十分亲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