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18章 利用

作品正文卷 118章 利用

    “苏安雅处理的,不过惹出这些事情的,是你闺蜜,这件事情你不会不清楚吧,以后眼睛瞪大点,认识的都是什么玩意儿,上次还有个刘颖也是。”卫正庭说着,扫了一眼身边的孟娴。

    薛安安完全没想到卫正庭积极配合也就算了,居然还这么直接的往孟娴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正庭哥,这事儿我虽然事后知道了些,可是和我没关系的。”孟娴连忙侧过身,对卫正庭解释。

    卫正庭的态度极其冷淡:“和你有没有关系我不知道,但是你现在坐在这个位置,让我没有心情吃饭。”

    孟娴咬了咬唇瓣,眼眶通红,声音轻柔:“正庭哥,我和你从小一起长大,我知道你因为婚约的事情反感,可正庭哥看在我们一起长大的份儿上,我们就算不能结为夫妻,你也别说这些话,伤了感情。”

    主要是薛安安和言蜜都看惯了她嚣张的样子,忽然这么柔弱,均是咽了一口唾沫,要不是情况不允许,真的想为她鼓掌,这变脸的样子,实在是厉害呀。

    “就是一起长大的份上,我才给你面子没有直接赶你走。”卫正庭也不知道怎么的,忽然火气有些大,手里的餐具都用力的放在桌面上。

    吓得言蜜和薛安安吃东西的动作都微微一顿,然后默默的放下餐具,一副好学生的坐姿看着卫正庭。

    “正庭哥,那我今天就不打扰你用餐了,我先走了。”孟娴识趣的站起身,拿起包,像个做错事儿的孩子,低着头委屈的红着眼眶。

    在这点上,薛安安还是非常的佩服孟娴的,她每次都能在卫正庭的忍耐力消耗殆尽的时候撤退。

    薛安安刚准备重新拿起餐具吃饭,就听见头顶传来卫正庭清冷的声音:“开心了?”

    “嗯?”薛安安咽了一口唾沫,心想果然自己的小九九还是被他发现了,果然是老姜。

    “开心了就好好吃饭。”卫正庭看了她一眼,将自己手上这份切好的牛排递到她面前,然后将她还没动的那份接了过来。

    坐在边上正吃的开心的言蜜,忽然就觉得自己可能是个假侄女儿。

    见言蜜眨着眼睛看自己,卫正庭默默的回了她一句:“你已经开始吃了,所以我来不及帮你切。”

    “……”这个借口,太敷衍了吧。

    卫正庭居然不生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生气,薛安安反而越不安,猜不到卫正庭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一顿饭吃完,先送了言蜜回家,言蜜心满意足的开心回家了。

    然而回到别墅的时候,卫正庭的脸色就阴沉着,进门,换鞋,进书房。

    没有和薛安安说一句话,她就知道这个男人不可能不生气的。

    杜妈也看出来了,走过来问:“你又惹卫爷了?”

    “今天这事儿,还真是我不对,我应该怎么道歉啊?”薛安安有些不安的看向杜妈。

    “态度好一点儿,卫爷会原谅你的。”杜妈刚说完,又说了句:“卫爷很宠你的,不会和你计较你翘课的事儿,说起来啊,我们卫爷最讨厌被别人利用。”

    薛安安抿了抿唇,那她……岂不是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