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21章 生日

作品正文卷 121章 生日

    说来也奇怪,卫正庭觉得自己也是阅历无数,认识的女人随便拎一个出来,都绝对不会比薛安安差。

    可偏偏今天的卫正庭还有些紧张了。

    他特意坐在看到楼梯的位置坐下,这样薛安安下来的时候就能第一眼看见他。

    楼梯传来脚步声,卫正庭稍稍将报纸举高一些,抬了抬眼皮。

    薛安安提着裙边,一手扶着扶梯缓缓的走下来。

    捏着报纸的双手,微微攥紧,卫正庭的目光实在有些难从她身上挪开。

    “哎呀……”薛安安眼看走到最后一层台阶,脚下一滑,眼看就要摔趴下,卫正庭扔掉手里的报纸,眼疾手快的跑过去将她接住。

    差点就以为今天完美的形象要完蛋了,吓得薛安安惊魂未定,脸色发白。

    “把鞋换了。”卫正庭蹙眉看着她脚上的高跟鞋,不悦的说。

    薛安安努嘴:“我不,我难得打扮这么好看,死也不换。”

    “脚疼死你别抱着我哭。”卫正庭嘴上这么说,还是扶着她的腰生怕她再摔了。

    薛安安拿着小包眨着眼问卫正庭:“卫叔叔我今天好看吗?”

    “嗯。”卫正庭嘴角浅笑。

    两人走出别墅,姜雅纪正好开着车过来了,薛安安立刻蹙眉,一把将卫正庭护在身后:看着他说:“雅纪哥,今天卫叔叔是我的,你别来抢人!”

    “误会,我不是来抢人的,我是来还车的。”姜雅纪说着将车钥匙递给卫正庭。

    卫正庭看着他递来的车钥匙微微蹙眉:“还车?”

    “卫爷,你的车太显眼了,原本你现在和薛小姐就有很多的新闻了,咱们低调些,对了东西放在后备箱了。”姜雅纪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随后看向薛安安笑着说:“薛小姐,祝你生日快乐,有美好的一天。”

    “谢谢雅纪哥,对了晚上来吃饭哟。”薛安安一听姜雅纪不是来抢人的,立刻换上笑容。

    姜雅纪挥挥手便离开了,心情似乎比卫正庭还要好。

    买一束玫瑰花而已,放后备箱做什么?卫正庭正这么想着按下钥匙键,后备箱啪的一声打开。

    “哇哦~”薛安安瞪大了眼睛。

    满满一后备箱的玫瑰花,耀眼的红色,浓郁的香气,薛安安双手捂着脸,她能感觉到自己脸颊的滚烫,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其实卫正庭也被眼前的玫瑰花震惊到了,不过看薛安安这么开心,他暗暗觉得自己要给姜雅纪加工资。

    “喜欢玫瑰花吗?”卫正庭眉眼温柔的看着她,问。

    “我没收过玫瑰花,今天是第一次,还是这么多。”终于知道为什么姜雅纪会亲自来一趟了,薛安安笑着昂着头看卫正庭:“不过比起玫瑰花,我还是最喜欢卫叔叔的。”

    卫正庭立刻看向别处,有些不好意思,脸却板着:“上车,去吃饭了。”

    这都不动心,薛安安觉得刚才那个时机说出那句话,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好吗!

    不愧是卫正庭!

    卫正庭替她开了车门,将她塞进副驾驶座,从车后身绕到驾驶座的时候,一只手捂在自己的面前,嘴角勾起一个大大的弧度。

    ……

    不远处的豪车内,孟娴的双手攥紧,眼神死死的盯着卫正庭和薛安安上的那辆车,指甲嵌在手心里都完全没有一点疼痛感。

    她咬牙拿起手机打了一通电话:“找机会,给我把薛安安给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