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23章 薛晴同学

作品正文卷 123章 薛晴同学

    看到卫力勤三个字的时候,薛安安吃着东西还有些担心会不会被打扰。

    谁知道卫正庭把手机关机了,薛安安眨了眨眼睛看他。

    卫正庭倒是丝毫不在意,不慌不忙的看她说:“吃完了,去哪儿玩?”

    原本薛安安想说电话的事儿,但是想想卫力勤的电话,百分之八十都是为了阻止他两继续约会,也就干脆不问了,想了想说:“难得我今天穿的这么好看,咱们去海洋馆吧。”

    “好。”卫正庭一口答应了下来。

    其实薛安安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和卫正庭约会也是有所图。

    只不过到了海洋馆,薛安安就有些后悔了,她为什么要选一个一直走路的地方?

    她这双高跟鞋,已经快将她的脚磨烂了。

    原本想和卫正庭撒个娇坐会儿,但是又害怕卫正庭会因为这事儿让她直接回家,那今天的约会就算是泡汤了,犹豫再三,薛安安决定死也不说。

    只不过步子越走越慢。

    卫正庭忽然拉着她坐在一边的休息椅上,低头看了看她的双脚:“都说了让你穿平底的。”

    他居然还是注意到了,薛安安垂着脑袋,声音低低地:“我……”

    “乖乖在这里坐会儿,我去买点东西。”卫正庭摸了摸她的脑袋,没有责怪的意思。

    薛安安努着嘴坐在休息椅上,自己也太不争气了,平时打拳的时候怎么受伤都不觉得这么疼,怎么这双高跟鞋就把她打败了。

    正叹着气,头顶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安安?”

    薛安安抬起头,女人的面孔有些熟悉,但就是想不起到底在哪儿见过。

    “我是薛晴的大学同学颜敏,她丧礼上我和你见过一面。”说着,她看了看四周问:“你一个人吗?”

    薛安安摇摇头,忽然就想起来眼前的这个颜敏了,当时薛晴的死她一直要求将尸体送去法医鉴定中心,很多人都觉得他脑子有问题,只有这个颜敏当时说了句:“送去的话说不定能查出什么。”

    颜敏垂着眼帘,问:“前两天我看新闻,上面说你和卫正庭的关系很亲密,其实我早两天就想联系你的,可是没能找到你的联系方式。”

    “是有什么事儿吗?”薛安安好奇的问,颜敏要联系她的话,应该和薛晴有关的吧。

    颜敏抿了抿唇:“我只是不希望你和卫正庭走的太近,薛晴自杀的前一天其实和我打了一通电话,她和我说如果这辈子重新来,绝对不要进卫氏企业。”

    “还和你说什么了?”薛安安的表情一瞬凝重,站起身问她。

    “还说了一句,她不应该对卫正庭有多余的想法,不然应该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了。”颜敏说完沉默了几秒,继续对薛安安说:“安安,我是担心你的安危,你表姐当初为什么自杀,我们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敢肯定,和卫正庭脱不了干系,你别傻乎乎的,知道吗?”

    说完,颜敏拍了拍她的肩膀刚准备要走,薛安安拉住她,立刻拿出手机要了她的手机号码以便联系:“如果你还想起什么和我表姐有关系的事情,立刻联系我。”

    颜敏刚准备点头,脸色一僵,薛安安侧过头就看见了拎着一个袋子,站在她们两步开外地方的卫正庭。

    刚才的对话……

    他听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