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25章 教训孟娴去

作品正文卷 125章 教训孟娴去

    薛安安心跳加速,目不转睛的盯着卫正庭的脸,见他慢慢的靠近,忽然就有点害羞了。

    虽然说自己的确是惦记卫正庭很久了,但是这还一点儿准备都没有呢,她没有沐浴更衣啊,还没有抹香香的身体乳。

    正在这么想着的时候,卫正庭帮她盖好被子,然后伸出手点了点她的脑袋说了一句:“你想想你的毕业怎么办吧。”

    “……”薛安安的心跳忽然就不加速了,看着卫正庭默默的坐在一边。

    此刻就想一头撞死他。

    她住院也不知道要住多久,今年绝对要毕业,不然就没办法公开和卫正庭结婚的事情了。

    不公开的话,她有很多事情做起来就没那么舒展。

    这么一想,薛安安就开始不淡定了:“卫叔叔我能不能回家调养?”

    “嗯?”卫正庭带着一丝不悦。

    就薛安安这个样子,还想回家?

    卫正庭要是能答应她,名字倒过来写。

    “卫叔叔,我不喜欢医院嘛,从小就一直来医院,我真的不喜欢这个地方。”薛安安低着头,声音越来越低,委屈的瘪着嘴。

    很好,卫正庭深呼吸一口气,他名字倒过来写可以吧!

    默默的拿起手机给姜雅纪打了一通电话:“过来帮安安办出院手续。”

    电话那头的姜雅纪都愣了:“卫爷,医生说夫人刚醒需要住院观察一周才能出院。”

    这是搞得哪出?

    “让医生每天去别墅,帮安安看情况。”卫正庭说完也有点不耐烦了:“赶紧过来,别那么多废话。”

    挂了电话的姜雅纪抿了抿唇,怎么又生气了?谁惹的?

    薛安安撑着脑袋看卫正庭,好好的怎么忽然生气了?语气这么冲。

    卫正庭还在为刚才名字倒过来写的事情,心情烦躁,就看见薛安安盯着他看。

    “怎么了?”他好奇的问。

    “卫叔叔,因为我要回去,所以你生气了?”薛安安问他。

    卫正庭挑眉:“看出来了?”

    “我被折磨成这样,你也没帮我报仇,我都没有生气,你还生气?”薛安安觉得自己一肚子的委屈和窝火,这时候就像释放一下了。

    她翻了好几次手机了,没有一个她的消息,孟娴的也没有,本来就因为这个事情,其实心里就压着一个石头。

    “你想报仇?”卫正庭的目光忽然一变,嘴角的笑容稍稍收了收。

    薛安安嘴角一僵,意识到自己被套话了。

    她就不能和卫正庭玩儿这种游戏,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我肋骨断了,你应该也让孟娴断个肋骨感受一下啊,我就知道,你护着孟娴!我就是被骗婚了呜呜呜。”薛安安还真哭出来了,且哭的十分凄惨。

    正好这时候周淮兰拎着一些补品走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什么都没问,直接走上来,拍了一下卫正庭的脑门,把卫正庭打蒙了,惊讶的看着周淮兰。

    除了小时候不懂事儿被周淮兰训斥过,这还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被自己妈打了。

    “孟娴欺负你老婆,你也欺负你老婆?”周淮兰瞪了卫正庭一眼,连忙抱着薛安安,安慰她:“不哭啊,这事儿我一定帮你出气。”

    “妈……”卫正庭的无奈的开口,想解释。

    周淮兰又瞪了他一眼:“你还知道叫我妈,安安出事还是我碰到正明他告诉我的,你忘了你对你老师保证的那些话了吗?”

    “我……”卫正庭伸手要去安慰薛安安。

    周淮兰推开他:“你给我边上去,不把孟娴给我教训了,你就不是我儿子,我也不让你碰一下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