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28章 请情敌

作品正文卷 128章 请情敌

    车内,空气中有些凝重。

    周淮兰和卫力勤坐在后排,可是两个人一左一右没有丝毫夫妻的模样。

    率先开口的是周淮兰,她一手托着脑袋,口气轻轻淡淡的说:“安安的那个师父,倒是让我很眼熟,可就是想不起来为什么眼熟。”

    说完,她嘴角带着浅笑。

    卫力勤沉默了几秒:“想不起来就别想了,也不过就是眼熟罢了。”

    “可我看你是想起来了,不然也不会拉着他聊那么久,甚至还要留下吃饭。”周淮兰微微侧过脸,没有看向卫力勤,但是语气已经有些变化。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吧。”卫力勤有些眼神飘忽,躲闪。

    周淮兰笑着说:“我也不想提,但是请你日后在儿子和旁人面前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份,和言行,安安她们心思单纯不会想太多,正庭这个孩子可不是简单就能打发的。”

    卫力勤忽然就想起上次卫正庭对他说了那句:怎么?你在外面还有儿子?

    他……该不会是知道些什么了?

    ……

    吃着蛋糕,言蜜拉着薛安安的手臂悄悄的走到一边,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约会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浪漫的事情?”

    “脚磨破了提前回来了。”薛安安吃着蛋糕,摇摇头说。

    言蜜真想一巴掌把她手里的蛋糕,扇她脸上:“我给你打扮的这么好看,你居然给我半路出幺蛾子?”

    “我也很懊恼啊……不过因为脚磨破了,我发现你叔叔实在是够细心的,帮我带了平底鞋,还给我贴了创可贴。”说着薛安安将脚后跟抬起,给言蜜显摆。

    “你显摆个屁啊!就是个创可贴,又不是把你睡了!”言蜜虽然压低声音,但是气愤的捏着拳头:“没出息!”

    “你怎么回事儿?怎么忽然这么积极要求我成为你婶婶?”薛安安眨了眨眼睛,蛋糕也不吃了,凑到言蜜的面前问,这个可是很反常的态度。

    言蜜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秦浩从后面冒了出来:“安安,我听说你今天和卫爷出去约会了?怎么样是不是感受到了卫爷的无趣?”

    “你怎么知道无趣?”薛安安白了一眼秦浩,哪儿是无趣,根本就是分分钟都在让薛安安心肌梗塞。

    秦浩挑着眉说:“以前孟娴和卫正庭又不是没有单独出去吃过饭,我有次就恰好遇见了,卫爷这尊佛,就这么坐着,孟娴口水都说干了,你们卫爷只会一个嗯,你说孟娴是不是有自虐症?”

    在卫正庭的面前,孟娴的确是没有一点儿的主动权,并且还是把自己低到了尘埃里。

    “你懂什么,我叔叔对不感兴趣的女人都是这样,对安安可不是……”言蜜还要继续说的时候,薛安安一把拉住言蜜,岔开话题:“我跟你说我今天还请了两个个人,估计马上就要到了。”

    “谁啊?”言蜜正好奇呢。

    门铃响了,杜妈连忙去开门。

    言蜜一看见来人就瞪大了眼睛,死死的握住薛安安的手臂:“你是不是疯了,请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