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52章 意见

作品正文卷 152章 意见

    “也有查不到的事情。”卫正庭的神情未变过,就这么安静的看着薛安安,就连语气也没有冷淡过,轻声轻语,险些让薛安安觉得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

    薛安安看他,问:“什么查不到。”

    “你的心。”卫正庭这三个字说完,薛安安就彻底呆住了。

    只听卫正庭继续说:“你是为了你表姐来接近我,那你和我说过的那些话,又有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其实薛安安很想告诉他,全都是真的。

    但是卫正庭的电话忽然响了,让薛安安想要脱口而出的那句话又咽了回去,她抿了抿唇看着卫正庭拿起手机微微蹙眉,走出去接听,不由的看着天花板发呆。

    “啊啊啊,我的小乖乖你终于醒过来了,我天天来看你,你前两天一直都在昏迷,可吓死我了。”言蜜拎着一包零食,看见薛安安睁着眼睛,丢下零食就跑了过来,眼眶通红的,眼泪直往下掉,边说边吐槽:“我叔叔这个不靠谱的,我还以为你在他身边是绝对不可能出事的,结果让你受了这么重的伤,太让我失望了。”

    “这又不是你叔叔的错,是那个孟娴心狠手辣的,非要弄死我,你叔叔多护着我啊,你还能不知道吗?”听到言蜜这么说卫正庭,薛安安根本忍不住要为他说几句话。

    言蜜被她这么一说也没空伤心了,和她一起吐槽:“也不知道我爷爷脑子里想的是什么,还跑过来和我爸说,让我爸去劝劝叔叔,让叔叔回头是岸和孟家联姻。”

    薛安安眉头一蹙,这个卫力勤真的是够狠。

    不过话说回来了,卫力勤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孟家?

    “我爸本来就不喜欢这些事情,肯定不会帮啊,还让我爷爷以后要是因为这事儿来,就不用来往了,对了我爸妈可担心你了,之前和我一起来,但是你没醒过来。”言蜜拿着零食坐在她身边,边喂薛安安吃,边说:“我妈当天知道这事儿就去找叔叔了,脸色可难看了,估计是去骂叔叔的,也就我妈咪敢怼叔叔。”

    想到言云舒,就连薛安安都佩服她,能够让卫正庭都能听几句话的人,可不多了。

    “话说回来,孟娴回家了?”薛安安看着她问。

    言蜜还真不想提这件事情,来的时候听她爸妈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气的摔东西,真不知道她叔叔是怎么回事儿,说什么会好好保护薛安安的,结果呢,还不是搞成这个样子,搞成这个样子也就算了,都已经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孟娴了。

    带去警察局做了调查,还被放回去了。

    “我之前一直觉得我叔叔这个人,就是人冷酷了一些,性格恶劣了一些,对人无情了一些,做事狠了一些,但为人还是很正直的,但是没想到也让我这么失望,安安我和你说,别想着做我婶婶了,我叔叔实在不太好,其实……”言蜜想了想说:“其实我觉得秦浩对你是真的很不错,你考虑一下。”

    薛安安没说话,默默的吃着她递来的零食,原本是想说点什么的。

    不过从言蜜开始说我叔叔这个人的时候,卫正庭就进来了,他声音很轻,而且听见这句话之后就站在门口的拐角处不动声色。

    要不是薛安安瞥了一眼看到了,还真的就想和言蜜一起吐槽吐槽卫正庭的直男了。

    见她不说话言蜜吃着零食说:“我来之前秦浩还给我打电话呢,说让我带点你喜欢吃的零食过来。”

    虽然薛安安也猜到了,一定是秦浩让她带的零食,但是现在,她只想让言蜜赶紧闭嘴啊,问题是她不端的给言蜜使眼色,她也不看。

    “这么体贴的男生真的很少了,本来嘛你对我叔叔用的感情就不是很深,现在转移目标也是完全可以的,放心吧我是完全支持你的。”言蜜说着,忽然感觉自己的身后有些凉飕飕的。

    咽了一口唾沫,慢慢的,再慢慢的转过头。

    就看见了卫正庭站在她身后,眼中的冷漠,脸上的阴寒,让言蜜身子紧绷,缓缓的站起来,哆哆嗦嗦的说:“叔叔。”

    “接着说。”卫正庭看了一眼她手里的零食,声音淡淡的。

    言蜜哪里还敢再说,放下东西就颤颤悠悠的往门口挪:“叔叔,我忽然想起来我妈妈让我帮她去办点事儿,我就先走了,安安下次来看你。”

    说完就直接溜了。

    薛安安撇撇嘴,就知道这个丫头到了关键时候就会这招。

    “她刚才说的也没错。”卫正庭见言蜜走了,开口说。

    “嗯?”薛安安好奇的看着他,今天的卫正庭的确是很反常啊:“卫叔叔,你到底想说什么?”

    她总是觉得卫正庭是有什么话想对她说,但是却词不达意。

    “没什么,你好好休息,养好身体。”卫正庭也是难得的没有因为秦浩的事情,再耍点什么小脾气,按照他以前的性格,怎么可能会这么平静。

    一定是有什么事儿。

    但是卫正庭不说的话,她什么都不可能问出来。

    刚这么想着敲门声响了。

    她醒过来的事情已经所有人都知道了吗?怎么都来凑热闹来了?

    孟安礼笑眯眯的走了进来:“我听说安安醒了,特意带了点好吃的。”

    听到好吃的三个在薛安安激动的要坐起来,刚才言蜜带来的零食完全不够吃,而且她好几天没吃了需要补充体力,但是忘了自己肋骨有伤,疼的她直叫唤。

    卫正庭赶紧扶着她坐起来,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脑门:“为了吃都不知道自己伤了是吗?”

    孟安礼将带来的东西递给卫正庭,坐在一边叹了一口气:“其实呢,这次来一个是看看安安的情况,二个是我爸。”

    说着,孟安礼不耐烦的样子:“让我问问你,能不能对孟娴手下留情。”

    刚准备吃东西的薛安安一听这个话,吃东西的动作放慢,抬眼看向卫正庭。

    他瞥了一眼孟安礼:“你什么时候还做起了和事佬?怎么?孟家已经没有事情给你做了?”

    “你也知道我爸就喜欢孟娴,说她的狠劲和他很像。”说完,孟安礼嗤之以鼻:“把孟娴变成这种毒辣的人,我爸也是立得头功。”

    薛安安吃着东西,看着两个人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

    但是就是听不到卫正庭的具体回答,她也不着急,也不插话。

    “说了这么多,我也是个中间传话人而已,所以说,你这边到底是怎么说的?我也好回家交代。”孟安礼坐正,看向卫正庭,忽然就瞄到了薛安安认真的眼神。

    “告诉你爸,不可能。”卫正庭冷冷的说了一句,顺便还瞥了孟安礼一眼。

    听完这句话薛安安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依旧继续吃东西。

    孟安礼看了一眼薛安安,摸了摸下巴说:“你这么说也不太可能啊,因为你爸爸一定会把这件事情压下去的,你可能都不知道卫董有多喜欢我们家孟娴啊。”

    听到孟安礼这个口气,卫正庭的目光转向他,是疯了吗?

    看他盯着薛安安,卫正庭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倒是稍稍瞄了一眼吃东西的薛安安。

    她吃东西的动作果然放慢了,表情冷冷的。

    孟安礼继续说:“安安,这件事情你是受害者,要不你发表一下意见?”

    “意见?呵。”薛安安冷笑一声,抬头眼神一瞬杀气:“让她也躺在地上给我开车碾一下,我就考虑一下要发表什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