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返回首页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 作品正文卷 157章 一身正气

作品正文卷 157章 一身正气

    卫正庭也很认真的听完了她的话,默默的问了一句:“所以现在不睡一起已经没关系了?”

    “……”薛安安攥紧拳头,想打死他。

    直男的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她能不能拆开看看?

    见薛安安不说话,卫正庭垂着头问她:“安安,你就不担心你父亲会一直这么反对下去吗?”

    “怎么?你之前和我说这件事情放心交给你,不算数了?要是你做不到的话,那就算了呀,别在一块了。”薛安安昂着脑袋看着他。

    听到别在一块这几个字,卫正庭的脸色立刻就阴沉了:“想都不要想。”

    “既然你都这么肯定了,那咱两一定会让我爸爸同意的,现在睡一起怎么啦?”薛安安的这句话还真的是很有道理。

    卫正庭沉默了两秒,觉得这个小丫头说的很有道理啊。

    见卫正庭开始犹豫了,薛安安继续开导他:“之前又不是没有睡在一起,你怎么也没有说要等我爸同意呢?”

    卫正庭继续沉默两秒,再一次觉得薛安安说的很对啊。

    然后一眨眼睛,就看见薛安安笑嘻嘻的跑到了他的大床上,躺好摆好姿势,对卫正庭勾了勾手指:“卫叔叔,快过来,睡觉了。”

    卫正庭默默的看了她一眼,然后感觉自己刚降下去的火气,又蹭的一下上来了,完全被薛安安这个小丫头给折磨的没有一点办法。

    他咬了咬牙,走到薛安安面前,声音沙哑且富有磁性:“你诱/惑我?”

    ……

    “所以说,你昨晚和我叔叔到底是睡了没有?”言蜜急的只想立刻知道结果。

    薛安安坐在一边,唉声叹气:“我现在有点怀疑,你叔叔是不是……性取向有点问题。”

    听了这句话之后,言蜜是知道结果了:“还没睡啊,我现在也有点怀疑我叔叔了。”

    看看薛安安前凸后翘的S曲线,这娇美的小脸蛋,甜甜的声音,卫正庭到底是怎么忍得住的?

    薛安安单手撑着脑袋,叹了一口气。

    昨晚她也以为自己就要和卫正庭修成正果了,结果卫正庭说完那句:“你在诱/惑我?”

    之后,居然被一通电话给打断了。

    至于到底是谁的电话,薛安安也没有听到。

    卫正庭在阳台整整接听了一个多小时,薛安安很不争气的睡着了。

    她自己醒过来的时候都想扇自己两巴掌,怎么能这么不争气。

    言蜜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可能是我叔叔经验不丰富,你想啊,他当兵这么多年了,不近女色,你能让他陪你睡一个床已经很厉害了,就是这个……睡他这件事情,我们还需要再策划策划。”

    薛安安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然后托着脑袋,对言蜜分析道:“我发现啊,每次我洗的香香的,换上性/感的睡裙,你叔叔都会瞥我一眼,是不是,你叔叔就不喜欢这种性/感/诱/人的?”

    听完薛安安的话,言蜜拿书小本子和笔,一条一条的记录下来:“你继续说,我记好了,帮你一起分析分析。”

    薛安安继续想:“他之前还和我说,我买的那条蕾丝的睡裙特别难看。”

    几番分析下来,言蜜看着手里的小本子,默默的摇摇头:“看来我叔叔是个硬派大叔啊。”

    简而言之,就是直男中的直男啊。

    既然卫正庭都不喜欢这些的话,那她是不是反着来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今天和言蜜没讨论出什么,言蜜将自己记录的小本子交到薛安安的手中,让她自己闲着好好研究。

    薛安安捧着小本子躺在床上:“你之前不是来看我,还有点不乐意我做你婶婶吗?”

    “之前是觉得我叔叔太让我失望了,既没有给你打抱不平,也没有对孟娴那个女人怎么样,在我心中叔叔一直是一个极其正义的男人,不过啊你住院的这两个月,我叔叔为你做的事儿啊,我觉得我叔叔实在是太Man了。”言蜜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是一脸的崇拜。

    “所以说你叔叔到底为我做了什么?你倒是说啊。”薛安安也是着急,之前左菲菲来看她就说了一句,但是后来不管薛安安怎么问,左菲菲就是笑着不说。

    把她的胃口是吊得足足。

    现在言蜜也来这招,她真的是好奇的要死。

    言蜜挑了挑眉:“不好意思,我叔叔说了谁都不能告诉你,让你安心养伤,养好了再说。”

    他是什么毛病?这个时候还不让自己知道?

    难道不应该把自己做的事情告诉她,好让她感动的离不开他吗?

    “我觉得我挺好的,都是小伤。”薛安安拍了拍胸口,就是想哄言蜜说出来,因为她在网上查,完全没有一点儿的消息,肯定是卫正庭封锁了。

    言蜜看着她冷笑:“别唬我,你半夜睡觉翻个身还哼哼的。”

    “你怎么知道的?”薛安安好奇地问。

    “嘿嘿,我不告诉你,作业呢我也给你带来了,我回家吃饭去了。”言蜜起身欢快的走了。

    这群人越来越坏了,就知道吊她胃口,也知道她不回去主动问卫正庭,言蜜越来越贼了。

    刚这么想着,卫正庭敲门走了进来:“杜妈说你还没吃饭?”

    回来的时候脑子里都是怎么把卫正庭睡了,以至于自己都没有吃晚饭,她连忙放下小本子慢悠悠的起来:“我现在就去吃。”

    卫正庭扫了一眼薛安安放下的小本子,扶着她一起下楼。

    杜妈担心的问:“安安,刚才我听言小姐说,还有两个月就要毕业考了,你……你住了这么久的医院,会不会有影响呀。”

    “不会哒,我很聪明的,其实我是隐藏的学霸,放心吧。”薛安安自信的对杜妈说,她必须要过啊,不毕业的话,谁知道卫正庭能憋到什么时候。

    ……

    薛安安有个爱好,就是喜欢泡澡,每天都要泡一会儿才能让自己完全放松下来,不过今天她没有撒花瓣也没有喷香水,反正卫正庭也对这个没有反应,加上自己身上的伤也不适合泡澡。

    所以薛安安也就选择了放弃。

    但是她现在很好奇,卫正庭到底是喜欢什么类型的?

    要不然自己买点女/仆/装?洛丽塔?

    正这么想着,薛安安裹着浴巾衣服深思熟虑的样子走出了浴室,然后就看见了卫正庭一手抄在裤兜里,一手拿着她的小本子,站在床头。

    听到薛安安出来,抬了抬眼皮,脸上看不出一丝波澜,只是墨色的眸子,带着一丝丝的审视。

    “言蜜写的?”见薛安安站在床尾没敢动。

    卫正庭抬了抬手,这个笔迹一看就是言蜜的,条条款款写的这么仔细,还分析的很透彻的样子,他看完都觉得自己生气不起来。

    这些小丫头每天脑子里都在装些什么东西?

    卫正庭将小本子合上,然后放进口袋。

    薛安安一看他要拿走,立刻小跑上前:“卫叔叔你为什么要拿走?”

    “不拿走你还准备分析到什么时候?”卫正庭伸出手点了点她的脑门:“你还是想想自己怎么毕业吧!”

    “我肯定可以毕业的,我有信心的,但是卫叔叔,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什么类型的……”薛安安说到这里有些结巴了,她盯着卫正庭,怎么看卫正庭都一身正气,绝对不是喜欢奇奇怪怪品味的那种人!

    卫正庭好奇的看着她,问:“什么?怎么不说了?”

    “额……”薛安安犹豫了一会儿,总觉得自己要是问出口的话可能会被吊阳台。

    但是不问的话,薛安安觉得自己不够了解他:“卫叔叔,女/仆/装和洛丽塔你喜欢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