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之帝国崛起

返回首页美漫之帝国崛起 > 正文卷 第一把七十九章 赔了夫人又折兵

正文卷 第一把七十九章 赔了夫人又折兵

    “你确定这个就是邪神多玛姆?没有搞错?”看着约瑟夫从莎朗.塔特肚子里取出来的女婴,康拉德有些面色古怪的问道。

    没有所谓的乌云密布,也没有所谓的天雷滚滚,就是一场简单的剖腹产手术,什么异状都没有发生。

    而从莎朗.塔特肚子里取出来的女婴,既不是什么三头六臂也不是什么铁齿铜牙,而是一个无论怎么看,都正常到不能在正常的女婴!

    “不可能!”

    卡西利亚斯张口又喷了一口血,自己的推算怎么可能出错?

    明明这个婴孩是最适合做多玛姆大人降临的容器,而自己也画上了降临的道标,对方怎么可能没有进行夺舍?

    “好吧,卡西利亚斯大师,我已经按照约定将这个婴孩弄出来了,你的尾款,应该交了吧?”没有理会卡西利亚斯那歇斯底里的狂躁吼叫,公爵大人站到了他面前,直接开口说道。

    甭管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学艺不精还是古一暗中捣鬼,或者说多玛姆那个家伙睡过头了忘了来降临,那都不管他的事了!

    反正自己已经按照合同办事了,那么剩下的,就是拿报酬了!

    “你!”卡西利亚斯现在脸色难看的吓人,当然,本来他的脸色也就不好看就是了。

    自己费尽心思,结果现在反而成为了一场笑话,多玛姆大人竟然没有降临,而自己却成为了卡玛泰姬的叛徒,顺便还中了古一一指!

    卡西利亚斯顿时感觉有些悲从心来,自己这忙活了半天,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他倒是有心想要赖账,毕竟西索恩卷轴对于他来说,也是件超级有用的宝贝。

    可是卡西利亚斯眼角的余光看到白皇后又抱着那个可怕的小女婴走到了自己身边,只能在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

    “给你!”从随身空间中掏出西索恩卷轴,卡西利亚斯放佛耗尽了全身力气。

    为谁辛苦为谁忙,竹篮打水一场空!

    “谢了!”

    康纳德将那本厚重的魔法书直接拿到了手里,顿时可见阴森森的封面上,写着五个斗大的正楷汉字。

    《黑暗神魔书》!

    据说这玩意可以根据阅读者本人的精神自动显示出最适合阅读者翻阅的文字,康拉德虽然这几年一直都在说英语和德语,可是他的记忆深处,了解最熟练的还是汉语。

    只是没想到,这书竟然这么牛,竟然连他灵魂深处残存的记忆都能映射出来。

    卡西利亚斯抬手画了个圈,顿时一道传送门出现在他面前,然后也不跟康拉德打招呼,直接就钻了进去。

    “哎!这孩子你还要不要啊?”公爵大人将书给合起来,对着空气喊道。

    “人都走半天了,你也太假了!”白皇后粉嗔了一句,这坏人估计等人家的传送门关闭了之后在喊,实在是太虚伪了。

    “他不要正好,我还不想给他呢!”看了看已经被山村贞子洗好了的小女婴,康拉德笑着说道。

    “反正小凤凰一个人也挺无聊的,你带回去一起做玩伴呗?”公爵大人指着被山村贞子抱起来的女婴说道。

    “你把老娘哪里当成你的破烂收容所了是吧?”白皇后空出来的那只手狠狠的在某人身上捏了一把,这家伙不管什么女人小孩都往自己那边塞,真的是欺人太甚啊!

    “那哪能呢!再说这女人放我这也不合适啊?”指了指还在昏迷的莎朗.塔特,公爵大人无奈的耸肩说道。

    要是这女儿真是他的,那么就算养在家里也就算了,可是又不是自己的女儿,养在家实在是有些膈应!

    更何况到现在为止他可还是未婚男子呢,家里养个小孩成何体统?

    “算了,算我欠你的!”

    白皇后虽说嘴上不饶人,但是心底还是比较宽仁的。

    再说莎朗.塔特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她哪里,两个人也算当了几个月的室友,还算是比较能聊得来。

    将莎朗.塔特和她女儿以后的生活给安排好,白皇后这才饶有兴趣的凑到了康拉德身边。

    “你那什么书,拿出来看看!”

    女人的好奇心能害死猫,哪怕是白皇后自然也不能免俗。

    只是因为她的异能太过彪悍,所以对她来说完全没有什么秘密,也就很难得有什么好奇心了!

    而这次,康拉德和卡西利亚斯的交易,虽说她全程在场观看,可是却根本读不到两者的思想,自然也就不知道他们交易的到底是啥?

    “小心点啊!这书很危险的!”

    如果是古德隆或者山村贞子,康拉德都不敢将书给她们看,毕竟这本黑暗神魔书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西索恩的等级还要在多玛姆之上,它跟维山帝一起被称为整个宇宙魔法的源泉,是传说中的超越神族,在漫威的官方设定中,应该是仅次于五大神的存在。

    它留下来的东西,光是上面附加的影响就会让人心智狂乱,普通人只要看到这本书,应该就会跟魔戒中的咕噜一样,变成这本书的精神奴隶。

    “一本书而已,有什么——啊——”白皇后不屑的笑着,可是话音还未落,她就将手中的黑暗神魔书直接给扔到了地上。

    “怎么了?”康拉德连忙握住她的手问道。

    “没什么,就是那本书感觉好烧手,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扎我似得。”白皇后有些后怕的说道。

    刚才她一碰到那本书,就感觉书上传来了一股邪恶的暗能量,似乎想要侵入自己的体内。

    如果是一般人,根本是不可能感觉到这股暗能量来的,但是白皇后好歹也算是目前地球上最强大的精神力变种人,所以对于这种入侵思维的方式当然有着先天的抵抗力。

    “连你都无法抵御,看来这本书确实是没几个人能看啊!”将地上的黑暗神魔书捡起来,康拉德得意的说道。

    看到没,什么叫此物与我有缘!

    虽说他的天赋只是可以绝缘一切心灵类技能,看上去好像鸡肋无比,但是在鸡肋的天赋,那也是天赋啊!

    连弗罗斯特都无法抵抗黑暗神魔书的侵袭,可见这个世上能够不受这本书影响的人,完全可以称之为凤毛麟角。

    奥丁古一灭霸什么的估计倒是可以面议这本书的心灵侵蚀,但是他们那种变态,还需要来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