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11莫名我就喜欢你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11莫名我就喜欢你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外的争吵终于停歇。

    又过了一会儿,顾泽进来了,模样看上去简直比昨晚出了车祸后还要憔悴。

    他沉沉的吐了口气,“我的妈呀,请神容易送神难,我他么总算是见识了。”

    见我神色凄迷,以为是被萧姗姗打伤了哪儿,便赶紧走上前来想要查看我的伤情,我本能的往后一闪,避开了他的触碰。

    他伸出的手尴尬的在半空中顿了一会儿,才动作僵硬的收了回去,一脸的暴风雨前强压的宁静。

    但终究是没有朝我发火,也不知道是顾及我还住着院,还是他刚才和萧姗姗纠缠了半晌实在没了力气。

    我只知道他的性格就像个长不大的熊孩子,做事全凭一时兴致,喜怒无常,癫狂反复。

    “你饿么?想吃什么,我叫外卖。”

    可能也是已经习惯了我的不理不睬,他说完,也不等我回应,自顾自的掏出手机点起了外卖来。

    我实在是好奇,他和萧姗姗的性格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当初是怎么能走到一块儿的。

    “你和萧姗姗是怎么认识的?”

    他很是意外的看了看我,“哇!你终于舍得关心关心我了。”

    我将视线挪向窗外,“我只是好奇,两个人要怎么遇到,又经历什么,才能让她对你这么钟情。”

    他一脸得意,“切!对小太爷我钟情的女人多了去了,那些个小妖精一个个的就跟那口香糖似的整天粘着我不放。就你是个奇葩,对我冷得跟块握都握不住的冰疙瘩似的。可我也是贱,就他么对你爱得死去活来。”

    接着,他又口若悬河的给我讲了他和萧姗姗如何在夜店相识,当然,整个叙事过程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至少有二十多分钟在于重点叙述他在夜店里是如何如何的有钱有势、酷炫横行,又如何连续几年保持是夜店消费最高的金牌VIP,老板见了他都要低着头喊他哥之类的。

    我不禁好笑,若我是老板,遇到你这么个拿钱当纸烧的憨傻子,别说叫你哥,喊你爷都成。

    终于在外卖都送来了之后,他才说道和萧姗姗如何在夜店由互相看不爽,互相抬杠拼酒,然后又如何从冤家变情人。

    末了,又说了句:“以前觉得她跳舞很骚很魅很诱人,可是自从那天看到你之后,我才真真的是被震撼到了。”

    我摇了摇头,“她的是拉丁,我的是lastyle,不过是风格不同罢了。舞者都是付出很多艰辛才能换来台上的那片刻演出的。”

    “或许是吧,可看她,只是觉得有点诱人,就是心痒痒的,让你想去接触。但你,是让我彻底陷进去再也拔不出来的惊艳!我第一次知道女生原来也可以这么帅。我到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你一上来时候那个轻盈的起跳,然后霸气十足的勾腿踢,再配合着那让人血脉喷张的音乐,我的天,不要太酷炫了。

    都还没来得及眨眨眼,紧跟着就是一个高难度的单手翻,简直帅裂苍穹!你都不知道你把我帅得都差点没忍住想冲上去抱着你的大腿喊你老大了。真的……短短几分钟的舞蹈看下来,感觉眼睛都快被你帅炸了!”

    他摆开外卖,拿起了筷子,“从那开始,我脑海里就怎么也抹不去你的身影。也是人生第一次体会到,一个人,竟会那么想念另一个人。总感觉你就是我一直想要又得不到的某样东西!

    一见到你,就他么跟中了100次500万似的开心,一见不到,就郁闷彷徨,一天到晚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没有着落。”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虽然看着像是抛弃了女友另寻新欢显得很不仗义,可是无论我再怎么努力,就是无法再喜欢萧姗姗了啊!她除了嘴欠点,其实其他也挺好的,可我就是无论她再怎么样,都不会再有喜欢的感觉了!

    我现在、以后,就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妈也常跟我说,人生又不是能活几辈子,就那么短短几十年,就该遵循着自己的心意而活。”

    窗外,又起风了。

    我又想起了梦里那个风姓的男子。

    是吧,人生都只有一次,应该遵循着心意而活。

    而后,我回头看向顾泽,目光从未有过的确定,“所以啊,顾泽,你放弃我吧。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爱上你了。因为我……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