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29突如其来他的吻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29突如其来他的吻

    因为自己的节目被砍了,身子又软得像团棉花根本也编不了什么新的舞。

    我去了舞蹈团,基本上除了简单打扫收拾,什么也做不了。

    可即便如此,我也宁愿呆在这儿,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能让我的心不至于那么迷茫慌乱。

    还是吃不下饭,但喝矿泉水却凶得像头有四个胃的老牛。

    老师见我病恹恹的还要进进出出的为舞蹈室奔忙,就心疼我,让我早些回家,这几日都不用来了,好好在家休养。

    但其实,我也是有私心的啊。

    多做点事儿,多累点儿,那么我回去就能早点睡着,早点……

    看到我的风了。

    拖着一身的疲惫来到家楼下时,我一边往包里掏着钥匙,脑海里一边在整理着关于入梦和醒来的时间信息。

    昨晚是19点睡着的,那就意味着,这个时间便是入梦的开始,只要在这之后任意一个时间点睡着,就会在那边醒来。

    相对应的,能呆在那边的时限,是次日清晨六点。

    看了看时间,不到18点。

    莫名便叹了口气。

    居然还有一个多小时!

    好想能快点见到他。

    终于找到了钥匙,刚一走到楼道转角处,面前忽然便冲出了一个人来。

    没等看清面容,就先闻到了一身的酒气。

    那人三两步朝我扑了上来,一手捉住我的一只手腕抵在身后的墙上,双腿钳住我的下身,双肩控住我的上身,额头牢牢的抵在我的额际,就这么将我整个人死死的固在冰冷的墙面与火热的他之间。

    即便不用看去,凭着身上这股子暴躁的怒气,这一言不合就动手动脚的性格,我也知道,来人不是他顾泽,又能是谁呢?

    我奋力想要挣摆四肢,奈何只是蚍蜉撼大树。于是使劲将头一转,至少头部,摆开了他的抵控。

    他见我想要挣脱,身下越发用力的将我往墙面摁。

    仅用一只手便将我的两手合扣住,翻过头顶按在墙上。

    而后腾出的另一只手一把抓过我的下颚,虎口重重的掐住我的脖子,再次强逼我直视向他。

    “赵芊芊,你以为自己多稀罕!你有什么了不起,嗯?”

    满嘴的酒气,熏得我睁不开眼。

    “萧姗姗说得对,你他么就是婊子公交车。那么快……都他么怀孕了,嗯?”

    这白痴,说我之前自己心里就没点数么?

    上一秒还口口声声说着爱我此生非我不可,再也无法爱萧姗姗了。

    还不是转头就去跟人睡了。

    自己也不是个多纯情专一的主啊,怎么有资格这么义正言辞的来责骂别人浪荡呢?

    我想张口大骂,可是脖子被他掐着,别说出声了,就连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在我面前就装得更个纯洁烈女似的,连手指头都不让碰一下。这他么的才几天啊,就跟别人怀孩子了,你们是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是不是跟我好着的时候就跟人睡一块儿去了……妈的!”

    这王八蛋乱讲什么,我什么时候跟他好过?

    简直哔了狗了!

    “赵芊芊,孩子你给我打了,我不准你用这副我爱的身体怀着别人的孩子。你要生孩子只可以跟我生!那个混蛋我一定会找出来,剁成肉酱喂狗!”

    呵!这具你爱的身体……是我的好不好?

    要如何支配是我的自由!

    “我昨晚来找你,敲了你一夜的门。你不在家对不对?你又跑去跟那个男人在一起了对不对?”

    我是在家的!

    但……确实是跑去跟那个男人在一起了。

    气死你个王八蛋!

    “赵芊芊,你怎么可以这样作践我对你的一颗真心?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么?我告诉你,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的。如果还有下辈子,那就连下辈子,下下辈子一起,我要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只是我一个人的……”

    说着,他那粗暴而带着明显惩罚性的吻便朝我的唇强压了下来。

    也曾在电视上看过很多强吻的片段。

    女的总是由最初的挣扎,到最后的默认。

    甚至最后,变成享受。

    现在看来,绝对是瞎扯淡啊!这种情况一定要要看对象的啊!

    被一个不喜欢的人吻,只能有一个感觉:

    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