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着泡泡说爱你1

返回首页吐着泡泡说爱你1 > 正文 Chapter Six:王子的里亚尔Rial符号:RI.

正文 Chapter Six:王子的里亚尔Rial符号:RI.

    1

    怪怪鱼街十七号水族馆。

    玻璃门又敞开着。

    用膝盖想也知道宫泽泉在啦!

    他倒省事,打完斯洛克,直接过来这边打工,一点也不耽搁。

    真是个彻头彻尾奇怪到家的家伙,敞着店里的门,怕压到尾巴咩?

    我往店门口走,嘴巴里诅咒般地念着:宫泽泉,死人脸!!冷气机,宫泽泉!!!

    跳进去,吓死他!!!

    嗯?跳进去?吓死他?!

    这个念头怎么会再次从我脑中闪现?呃?这个……是潜意识的反应咩?还是说明我对他已经恨之入骨了?

    啊,不管了,先吓了人再说!!!

    想到这里,我立刻缩了下身子,猫着腰,闪进了水族馆。

    哼,宫泽泉!这次,不吓死你才怪!!!

    左看右看,没有人,我迅速冲进没有人的两排鱼缸之间!

    没有人发现!!!PERFECT!嘿嘿,然后我就蹲在地上,伸长脖子,转动着眼睛,在满是鱼缸的房间里到处瞄,宫泽泉在哪里?在哪里?

    想起他那个没有表情的脸惊慌失措丢掉魂的样子,一定很好玩!!!

    哈哈,想起来就乐!

    我捂着肚子,偷笑了N久,才平静下来,蹲在地上,挪着步子,慢慢地往后退……宫泽泉就在旁边的那排鱼缸那里啦!

    我张着爪子,做着很凶恶的样子,心里默念一、二、三就跳出去“哇”一下,非吓死他不可!!!

    “一、二、三……”我跳出去——

    “啊!!!鬼啊!!”

    我吓得往旁边冲出N米远。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我闭头眼睛,扒在墙上,不敢动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刚刚看到了什么!有鬼啊!!有鬼!!!

    什么东西碰了我?

    鬼这么快就找来了咩?!!

    “啊?!!不要吃我!!我没做过亏心事!不要吃我啦!放过我,我还不能死!!”我还没有拐到樱沙月啊,我还没坐过飞机,我亲爱的小弟,还要上圣苏摩呢,总之我还不能死啦!救命啊!!

    “哼。”

    咦?!鬼也会哼哦?!!

    等等!这个声音MS很耳熟D说!

    皇、宫泽泉?!!

    “你是宫泽泉吗?!!”我问,不敢张开眼睛。要是他不是宫泽泉,是妖怪乔装的怎么办?

    “好玩的,你要不要戴?”

    面具?

    面具?!!

    是面具哦!!!

    我打开一个眼睛,再打开一个眼睛!

    果然是面具!

    果然是宫泽泉!!!

    宫泽泉人高马大地站在我面前,一个手撑着我脑袋旁边的墙,一个手拿着个面具朝我晃了晃,MS一脸冷气又似乎有些得意:“果然胆子很小。”

    然后,他转过身走开了。

    ——宫泽泉你个混蛋!!!

    ——你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他当然不知道我在心里诅咒他,只给我一个华丽丽的背影!

    我放松了心情,怨愤无处发泄,追着他的影子,在空中一顿乱挠。

    挠你!挠你!!挠死你!!!

    坏蛋!看你还敢不敢拿面具吓我!!

    坏家伙!挠死你!!

    突然——只感到面前一阵气流拂过,连指尖都抖了一下——某男转身了!!

    我的爪子,停在空中,呈飞龙在天状。

    来不及收回了。

    “这个,给你吧。”某男说。

    “真是谢谢你哦!”我没好气地抢过他那个吓人死不偿命的面具,飞起一脚,把它踢进角落里的大杂物桶。

    怪人就是怪人,只有他才会送这种丑到恶心的面具。

    樱沙月就不一样了,属于王子的品味,永远是高贵浪漫温馨的!

    一个音乐水晶球和一个丑到恶心的面具。

    哎,都是人,都是男生,都是帅哥,怎么就能差那么多呢?

    当然差很多啦,一个是出门高贵的白马王子,一个是靠打斯洛克挣钱的打工仔,云泥之别啦!

    看着那个死人脸在那里翻海洋杂志,我突然想起来了有事要传达——

    “宫泽泉!通知一下,今天班主任疯了……”我很大条地说。

    他果然好奇地抬起头……

    “因为她疯了,所以选你作我的搭档,代表本班参加年级组海洋知识竞赛,从现在起,你给我努力学习注意安全爱惜身体,虽然班级荣誉跟我是没很多关系,但是,要是有一点点意外,害我拿不到奖金,我跟你拼了!”我磨牙霍霍地说。

    “明白。”

    明白是他最近每次我吩咐他做什么或者教会他什么时,他常说的两个字。已经见怪不怪了。

    哼!他最好给我明白点!要是敢拖我后腿,害我拿不到奖金,哼哼,那他死定了!!

    “宫泽泉,通知一下,从今天起,一直到比赛那天,你每天必须抽出至少一个小时来跟我学习海洋知识,你的、知道没有?!”这家伙除了打斯洛克还是打斯洛克,肚子里肯定没什么墨水,不教不行,扯我后腿啊!!

    他点头:“明白。”

    除了点头和明白,会不会别的?难道这家伙表情和语言都有缺限,所以只有一张表情——死人脸表情,所以说话都不超过五个字的哦?可能这家伙真的有自闭症哦,反正都是一个人待着,好像全世界都没他没关系似的。汗下!!

    叮铃!

    门口的海马风铃响了哦。

    一个漂亮的妈妈牵着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走了进来!

    “欢迎光临!”我往门口走去,并且得意地看一眼宫泽泉,还是用风铃来提醒有客人来了比较好吧?哼!奇怪的家伙就知道提没营养的意见。

    “姐姐,妈妈带我来买接吻鱼的哦!”那个扎着羊角辫仰着小脑袋,可爱地对我说。

    “呵呵,小朋友真可爱,接吻鱼在那边喔!”我用手摸摸小女孩的脑袋,指向了靠近宫泽泉那排的鱼缸!

    原来小朋友小的时候这么可爱,可惜我这个粗神经,都不记得自己小时候什么样子了!

    所以老妈总开玩笑说我小时候被怪兽拐走了,后来是ET把我救回来的。

    扯妈妈!太扯了!!!

    不过,像我洙晓鱼这么鱼见鱼爱,花见花羞,不用想也知道小时候超级kwayi啦,应该也和眼前这个小女孩一样漂亮又可爱吧?哈哈?!!

    “啊——!!”

    突然——

    小女孩的尖叫声!

    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怪兽又来了?!!

    我赶紧冲过去,只见刚才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突然抱住了妈妈的腿!

    “妈妈,妈妈!我怕,旁边的哥哥好吓人哦,都不会笑!”小女孩把头埋在她妈妈的腿前,不肯回头看。

    我顺着他说的方向——

    宫泽泉正抬起头——

    天哦!!!死人脸居然脸臭到吓坏小朋友?!!

    这……这……这也太惊悚了吧?

    “宝贝,妈妈在这喔,不要怕!”漂亮妈妈赶紧将小女孩抱在怀里哄道。我也赶紧上去解释:“呵呵,小朋友!不要怕啦!那个,他不是哥哥,是大叔,要叫大叔才会高兴哦!!”我边说着,边瞪宫泽泉,然后笑,虽然皮笑肉不笑,但也暗示了他——笑!对小朋友笑下!你已经吓到人家了!!

    这个小家伙战战兢兢的回过头来:“大……大叔。”然后,忽闪着漂亮的大眼睛等着宫泽泉的笑容。

    只见宫泽泉微微皱了下眉,眼神从我身上拂过,我不自觉地抖了一下——这家伙可能比我想像的还要冷!完了!完了完了!!!

    可是突然——

    像阳光突然拨开乌云洒了下来!他的眉毛舒展开来,嘴角微微翘起,笑容从嘴角开来,然后张大、张大——

    他毫不吝啬地给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最大最灿烂的笑容!像一朵大大的向日葵!

    原来他也可以笑得这么阳光!原来他也有这么温柔得令人发抖的笑容?!!

    天哦!这真的是那个宫泽泉吗?

    我使劲儿拍了下自己脑门,感觉到疼,才敢相信这是现在进行时!!!

    “天哦,妈妈,‘大叔’好帅!!!”抱着妈妈的小女孩也终于回过神了。

    “‘大叔’其实是姐姐的男朋友啦!”年轻妈妈也微笑着伸手过去,牵住了小女孩。

    “不……不是的啦!”我结结巴巴地解释道,眼神不自主地瞟向了宫泽泉,没想到他此刻也正看着我,我赶紧把眼神收了回来。

    真是的,别人随便的一句话,洙晓鱼你瞎紧张什么?!丢不丢人啊?!

    然后小女孩买了一对接吻鱼,欢天喜地的。

    “姐姐再见!”

    “嗯,再见!”

    “大叔再见!”

    “再见!”

    难得宫泽泉居然有那么好的心情,对这个小家伙出卖色相……好啦,不是啦,是对这个可爱的小朋友居然能这么大方地大摆笑脸啦。以为他是一个自闭的家伙呢,冷血无情,总是冷着一脸脸,臭着一张脸,冷漠的,漠不关心的!原来他也可以对一个随便的人笑得很灿烂的,只是,他没有选择灿烂,而选择冷漠,把自己包裹起来了。

    这家伙真是够奇怪!

    “看什么?”某男发现我在看他,问道。他早就把他那个比太阳还要灿烂的向日葵笑脸收起来,压进箱子底下了。

    “我在想……”我看着他的脸,“你还真是挺符合大家对你的评价——谜样帅哥!”

    他的确像个谜一样奇怪!

    可惜小平房前那个血淋淋的事实,已经令我对这个谜没有兴趣了。我帅气地吹了吹散落在眼前的头发,现在,对我来说,拐上温柔又多金的樱沙月才是正经事啊。

    他也低下头,面色沉下来,仿佛这个评价,把他带到了他不愉快的过去?是因为这个,他才把自己包裹起来,把自己制造成一个谜吗?连档案都是空白的人,应该是不希望别人打听他吧?!

    好啦,不要想了,这一切都跟你没关系,跟你有关系的是樱沙月。

    我甩甩头,抬起头来:“哈哈,肚子饿了,先走了,你锁门哦,大叔,再见!!”

    然后拿起包包就闪了。

    2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嘛!

    斜斜的夕阳拉长着我的影子,我哼着歌,往家里赶。

    “……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经比较大,不怕不怕啦,胆怯只会让自己更憔悴,麻痹也是勇敢表现,一个人睡也不怕不怕啦,勇气当棉被,夜晚再黑我就当看不见,太阳一定就快出现我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啦啦……”

    走进家门,厨房里传出老妈杀得死人的歌声:“还在想到底身在何方,变模样是个华裔姑娘……”

    “我回来啰!!”

    “哦,晓鱼回来啦!”老妈在厨房里应道,继续唱,“我开始想认真细心装扮,我回台上终于轮我上场,耍花枪一个后空翻腰身跟著转马步扎的稳当,耍花枪比谁都漂亮接著唱一段虞姬和霸王,耍花枪舞台的戏班二胡拉的响观众用力鼓掌,耍花枪比谁都漂亮刀马旦身段演出风靡全场。”

    唱完了,终于出来:“可以吃饭啰!!”

    我抬起头一看——

    老妈化着N浓的妆,一身华丽丽的打扮,就跟电影里走出来的大明星似的。

    她就这身打扮,在厨房里做饭?!!

    这妈妈!怎么就那么爱演?爱唱?!!

    我死心地看一眼从房间里出来的晓哲,晓哲耸耸肩:“可以参加超级女人了!”

    救命哦,这个妈妈好恐怖!!

    谢谢上帝,我和小弟都没有遗传到她的扯。

    “咦,晓哲,你的吊牌呢?”

    吃饭的时候,老妈突然盯着晓哲的手腕。

    “那个哦,我觉得写字、打球都不方便了,就摘下来了,放在房里。”

    “这怎么可以?!!”老妈恶叫一声。

    吓得我都抖了下。大呼小叫、大惊小怪的妈妈!

    “好啦老妈,你不要叫了,那个吊牌不带也没关系啦,现在还有谁不知道我和晓哲是亲姐弟啊?”

    虽然我一直怀疑他是捡的,不然性格怎么差那么多?

    “可是……可是……”老妈无力地呻吟了两声,突然一脸的悲情,“可是那个是生你们的时候,爸爸挂上去的,是爸爸保护你们的护身符,那个,能随便摘下来的咩?”

    天哦!!

    “我明白了,对不起啦,老妈!”晓哲走到房间里,把吊牌又带回手上,才出来接着吃饭。

    “啊哈哈,太好了,晓哲和晓鱼真乖,以后不可以摘下来哦,不然爸爸会伤心的!”说着,她就作拭泪状。

    哦!!!老妈,你也太爱演了吧?

    爸爸,我爱你!这是真的!!!

    我在心里大呼大声,然后埋头吃饭!

    吃过晓饭,老妈回房间继续飙歌,我也回房间,走到床边,倒下!!

    耳边立马有个声音响起来:“吃完饭就睡觉,老姐,你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像一种动物了!”

    我扭过头,晓哲这个欠抽的家伙正靠在我房间门口。

    “你特意跑来我房间,不只是为了讽刺我吧?”我爬起来,盘腿坐在床上。

    “没有啦!”他靠在门口不动,“你觉得你会有某种天赋吗?”

    “天赋?”我不明白。这家伙好奇怪,干吗突然问这个。

    “比如说海洋生物研究啊,你觉得自己有天赋吗?”

    他说得漫不经心,可是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原来我报名海洋知识竞赛的事,他也知道了。一定是前几天没有找到搭档,万树那个大嘴巴说出来的!!!

    “死小弟,什么叫你觉得自己有天赋吗?歧视我的智商是不是?”我扔过去一个抱枕。

    “没有啦!”死晓哲仍然是抱着胳膊,靠着门,若有所思的样子,“我只是觉得有些东西是好像冥冥之中注定了一样,比如生下来的时候,爸妈又不知道你会喜欢海洋生物,喜欢养鱼,就给你取名叫晓鱼。”

    冥冥之中?他还相信这个哦?这个小鬼以前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的好不好?他跟宫泽泉一样死人脸,他跟宫泽泉惟一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是我的小弟!!

    小弟这样!有问题!!!

    我跳起来,冲到他面前,摸了下他的额头:“没发烧了,你怎么了?晓哲?”

    “没事啦,我只是问下你有没有这种感觉了!”

    “感觉?”我摇摇头,“没有!!”我只感觉到既然偶是洙晓鱼,那偶必定是鱼见鱼爱的洙晓鱼。

    “那没事了。”

    “没事还不出去?”我瞪过去一眼。

    “好啦,别瞪,马上就走,你明天还要打工哦?”

    “不然干吗?”

    “你有在谈恋爱哦?”

    “我哪有?”

    “没事啦,老妈不会反对的,我也在谈恋爱,我明天去海豚公园约会哦,你和宫泽泉什么时候来?”说完他就闪!

    “我跟宫泽泉没关系,你不要乱讲乱讲!!!”我捡起抱枕,扔过去。抱枕没追上他,在空中划了个弧线掉在了地上!

    死晓哲,怎么那么三八?!

    把抱枕捡回来,我爬回床上,倒下。

    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醒的时候,腹响如雷鸣。

    老妈哼着歌,在装便当。

    “晓鱼哦,等下要去怪怪鱼街打工对不对?亲爱的妈妈有做便当哦,你一个,上次来我们家的那个乖乖的小孩皇……宫泽泉也有一个哦,所以你的便当带到水族馆去,跟他一起吃哦!”

    “妈,你干吗给他做便当啊?”我皱起眉。

    “啊,当然要啊,晓鱼有妈妈做的爱心便当,可是那个乖乖的小孩,好像都是一个人的样子,爸爸妈妈没有在身边,当然要分一点点母爱给他喽!”

    爱心泛滥的老妈,好吧,带就带吧,正好可以要挟他认真学习,海洋知识竞赛不拖我后腿!!!

    洗漱完毕,也将近中午了。希望企鹅大叔不在,不然我又跷班半天,他一定把我骂到臭头!

    我提着便当盒,来到水族馆。

    远远的看见水族馆门口有两个人!!

    死了!一定是大叔和宫泽泉了!大叔一定骂死我!

    为了不让他看见我在街上乱晃,我赶紧躲到一边,沿着街边的店面往前走,我要假装成去买便当的样子。其实我很早就有来打工哦

    我往前走,往前走……

    终于看清楚了,水族馆门口的不是大叔啦,是樱沙月和宫泽泉啦!

    难怪从水族馆门口经过的人,都走了N米远了,还不停地回头看,看了又看!!两个帅哥哦,不看觉得太亏了!

    MS又是在吵什么的样子,樱沙月还是找宫泽泉麻烦哦?!

    樱沙月这小孩不是很可爱哦,我有教过他很多次哦,可是他都没有听!!啊,那种富家少爷欺负人的劣根性,有时候还真是很难改哎!

    走近……

    “为什么?是因为ta吧?”

    樱沙月质问宫泽泉。

    什么?好奇怪的对话。

    这个ta是谁咩?男的女的?他还是她?

    这下,连我都粉好奇了起来。

    难道说,他们之间会另有隐情?

    嗯,隐情?是什么?

    我竖起耳朵等待着宫泽泉的声音。

    只是,宫泽泉米回答。他的眼神瞟过来一下!

    我确定他已经看到我了!!

    樱沙月一定是循着他的眼神,才转过头来的,在看到我的那一瞬间,他有一丝惊愕,瞬间又恢复了平常。

    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米发生的样子,兴奋地大叫着:“咦,樱沙月哦,你是来找我的咩?”

    樱沙月以一个最帅的姿势转过身来,脸上的表情已经恢复了平静,他走过来,MS什么都米发生一样,呵呵地笑着:“晓鱼,你跑到哪里去了?我刚刚在打听你哎!”

    “哦呵呵,那个,悄悄D说,我上午旷工了,刚来!”

    “是这样哦。”他笑。

    他真的是有那种帅帅的王子的感觉,他笑,就阳光灿烂。

    “你不会又在欺负宫泽泉吧?”我很大条地问。

    “咦,我干吗欺负他?”他故作好笑的表情。

    “嘿嘿,没有最好了,我小小地警告你哦,你不可以欺负他!!!因为那个海洋知识竞赛,他不小心跟我分在一起啦,所以,在知识竞赛结束以前,你不能欺负他,不然我拿不到奖金,也会跟你拼命的!”我张着爪子,龇着牙齿,一脸凶恶地恐吓道。谁要是敢挡我的财路,三个字——杀无赦!!

    “是这样哦。”樱沙月看下我,又看下宫泽泉。

    他是不是跟宫泽泉有什么仇啊?不然我怎么觉得他看宫泽泉的眼神永远那么复杂呢?是我想太多了吗?

    “是啊,不然怎样?!”我推开玻璃门,率先进了店里。后面宫泽泉和樱沙月也跟了进来。

    既然樱沙月来了,那下午肯定要跟樱沙月去玩,所以,先把事情交待给宫泽泉!!

    我把包包里的书拿出来:“宫泽泉,这本,关于海洋知识的,你抓紧时间恶补哦,不准拖我后腿!”后面附加一个,“拖我后腿你就死定了”的表情。

    “……”奇怪,这家伙不说话看着我,哼!不是平时再酷也会吐出‘明白’两个字的么?为什么现在又在摆酷了?而且……我觉得他眼神里似乎……似乎有种想说什么却又欲言又止的味道。

    “晓鱼,我们去约会了!”正当我有些纳闷的时候,忽然有人拉了我一下。

    我这才回过神来,看见了拉着我的樱沙月。

    “哦……好啊!”我对樱沙月露出了一个灿烂笑容,可是眼神又不经意地瞟了瞟那家伙。

    他的脸色似乎更冷了,说不定都可以令人窒息。

    哦,救命!!

    算了算了,反正我刚见到他的时候,他不是也像现在这样一张酷得要死的死鱼脸吗,这才是他的真面目,我干吗要去多想啊,努力拐多金王子樱沙月才是正经事!

    这时候,沙月走到我面前,给了我一个温柔得不能再温柔的笑:“晓鱼,那我们快走吧?!!”

    “哦,好啊。”

    没错,跟樱沙月约会,这才是我的理想!!!

    我的计划,前景一片灿烂。

    可是为什么……

    我好像……好像没有自己当初想像的那样欣喜呢?是……太突然了吗?

    我抬起头,看着牵着我的小手往门口走的那个人,他真的是樱沙月呢,他多金,他笑容温柔,他爱恶作剧,他是校园里的万人迷,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说,他喜欢我……

    我的心里忽然像被什么东西划似的!

    我的手,此刻正被童话里的王子牵着啊?!

    为什么这么多的优异条件都达到了的他,竟然没有让我快乐起来……甚至……甚至还有小小的失落……

    难道说,理想是越接近,越发现它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令人兴奋吗?

    可是多金的王子,我很需要!

    ……

    “洙晓鱼。”我突然听到宫泽泉的声音,他在叫我。

    宫泽泉在叫我!!

    我猛地回过头:“有事吗?”

    他在定定地望着我吗?我的眼睛有一瞬间的恍惚,可是……为什么他脸上的表情还是没有丝毫变化,还是一副冷得可以冻死人的模样。只见,他拿起我给他的那本书,冷冷得说道:“放心。我的智商是不会和你一样的。”

    “……”什么嘛,什么叫智商不会和我一样,我智商很高的好不好?!

    “晓鱼,我们走吧?!”

    嗯?我感觉到樱沙月拉着我的手突然变紧了。他像一个小孩在拼命地护着自己的糖果。他怎么会有这种表情呢?

    “嗯,好的。”我转过了身。

    走到门口。

    “樱沙月你等我一下哦!”我突然挣脱他的手,跑回来,把便当拿给了宫泽泉,“宫泽泉,这个,我妈妈做的爱心便当,我的也给你。”

    奇怪,他刚才不是还糗了我吗?我为什么一点都不生气,还那么热心地把便当给他?好像我有先欠他什么似的。我哪有欠他什么?!

    “……”我抬起头,这家伙虽然还是没有说话,不过接过了我手上的便当,似乎有所觉悟哦,脸好像没那么冷了哎。

    “谢谢。”我刚准备转身,耳边突然听到两个字。

    这一切一定是不真实的!宫泽泉居然还说谢谢!

    所有的一切都是不真实的!!!

    “哈哈,不谢不谢!”我傻愣愣地笑着,走回门口,遇上樱沙月那种招牌式的笑容,可是,那么阳光的笑脸里也闪过一丝受伤……虽然转瞬即逝,可是我还是看到了。

    “樱沙月,我们走吧!”在无能为力的情况下,我只好假装什么事情都米发生,朝樱沙月也大喇喇地笑道。

    走出水族馆,我抬起头,对着天空长长地吹出一口气,天空,那么蓝,那么蓝……

    3

    樱沙月真是一个很多金的人哦。中午带我去了最华丽的西餐厅,我可是第一次进那么华丽丽的餐厅呢!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觉得那里的东西有多好吃,好奇怪咩,这不是我最想要的生活吗?

    从餐厅出来,沙月就温柔地问我:“晓鱼,接下来想去哪里玩呢?!”

    是啊,接下来去哪呢?我皱的眉头想了一下,然后挠着头露出了一个尴尬笑容:“呵呵,我好像也不知道哎!”

    “嗯?那我们先随便走走吧?!要是你看到想玩的,我们再一起去玩好不好?”沙月果然很体贴D说。

    然后我们就没有目的地在街上闲逛。一路上,引起百分之两百的回头率,不过很老实D说,虽然一百是他的,另一百是我的,不过我的这一百,MS都是女人很不屑的眼神。

    切,什么嘛,好像我洙晓鱼很差劲似的,我只不过没有出身名门,除了那个,也是要什么有什么,气质和操守也很好的好不好?少看不起人!!哼,等着飞上枝头做凤凰,有你们羡慕的!!

    “晓鱼,我们一起听ipod哦!”

    哦,ipod哦,我接过一个耳塞,塞进耳朵,旋律马上就响起来。

    “blue的歌咩?”我突口而出。

    “晓鱼也知道这是blue的歌哦!”樱沙月虽然笑笑的,可是语气怪怪的。

    我当然知道这是blue的歌啦,以前狗仔宫泽泉的时候,发现他爱听blue,所以我有在网上下下来听过,后来,老妈说特别好听特别好听,尤其她最近飙歌,在家狂唱,害我还经常耳鸣呢!

    “呵呵,没有啦,我只是在马路上走,从唱片店路过,经常有听到啦!”我打个哈哈,他本来就看宫泽泉蛮不怎么顺眼的,再让他知道我曾经在很无知的情况下狗仔过宫泽泉,他一定会很受伤的。

    “呵呵,是这样哦!”

    “是啦是啦,不然是什么?”我反问了一句。两个人听一台机子,还走在大街上,姿势很奇怪哎,而且MS比以前亲密哎,难怪总有路过的女人瞪我!偶以后就算顺利嫁入豪门,是不是还要承受很多心理压力咩?

    歪着脸,朝所有瞪偶的人一个个瞪回去,我和樱沙月沿着马路一直压下去!!

    突然——

    “樱沙月,快躲起来!!!”我撞掉耳塞,火箭一般就冲到一个柱子后面,把自己藏起来。

    樱沙月东张西望,没看出什么不对劲,于是好奇地打量我,MS我突然被狗咬了一下似的。

    我赶紧跳出去,把他拉到柱子后面:“快躲起来啦,我刚看到我小弟了!”

    “哦。”他站在柱子后面,一幅了然的样子,然后俏皮地伸出脑袋出去小小地看了下,“那个穿蓝色衣服的?瘦瘦的、帅帅的男生哦?”

    “是啦是啦,你快把自己藏好啦!”我边说着,边把他往里面拉,唯恐被晓哲看见。晓哲这个死小鬼,不是说去海豚公园玩的咩?怎么在大街上闲逛?

    “咦,女朋友很漂亮哦!”樱沙月吹了下口哨,说话的调调都扬了上去。

    这家伙干吗一副狗仔队的嘴脸?

    不过,,我也伸长脖子,偷偷地瞄下,晓哲旁边那个女生,的确是蛮漂亮D说,晓哲真的在谈恋爱哦?汗,身为老姐的我,居然不知道!!晚上回家一定要好好审下晓哲!!不吭不哈的家伙!

    “可是我们干吗要躲?”樱沙月困惑地问。

    我们干吗要躲?呃……这的确是个问题,因为我还没有想过。

    “哦哈哈,这是条件反射!”其实,我也不想让小弟看见我和樱沙月在一起了。省得他又在一边鸡婆。

    “看来我要更加努力,让自己拿得出手才可以啊!”樱沙月笑笑地开了个玩笑。

    “哦呵呵,你已经很拿得出手了!”我很狗腿地拍了下马屁。

    果然,马没有受惊,而且很享受!

    只见樱沙月美得跟个向日葵似的:“我就知道晓鱼是喜欢我的。”

    我当然不置可否,假装矜持,呵呵直笑。

    等晓哲他们走了N远了,我才长吁一口气,从柱子后面走出来。

    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来。

    谁的电话?!

    原来用同一个手机铃声的确很尴尬。我抓着包包,看着樱沙月,不敢动,不知道是谁的手机响。

    樱沙月冲我笑笑,俏皮地眨下眼睛,然后手从牛仔裤里出来,抓着手机。

    是他的电话!!

    他发现了我把铃声改成跟他一样的了!!

    啊,不但没有欣喜,反而糗大了,不行了,我要换!!回家赶紧换!!

    樱沙月说了一句话就挂了电话,哎,看样子他又要先走一步了。

    “呵呵,女朋友电话哦,去吧,拜拜!”我假装完全的不在意。其实心里好奇得要死,更紧张得要死!

    千万不要告诉我是他女朋友!!他不能有女朋友啦!!

    “呵呵。”他神秘地笑笑,突然压低声音,在我耳边小声地说,“是很重要的女生,不过不是女朋友!”

    只要不是女朋友,那么一切都好办!!

    我在心里笑,眉飞色舞。

    “采访下洙晓鱼同学,你在高兴什么?”

    “哈哈,秘密!”

    一直到晚上回家,我的心情都很High,直到老妈问我:“宫泽泉有没有夸亲爱的妈妈做的便当好吃?”我这才记起来,我早就把宫泽泉和便当忘到一边了。

    “呵呵,还不错哦!”我小小地撒个谎,赶紧往自己房间闪。

    “老姐”晓哲靠在他房间门口,“你喜欢那种类型的男生哦!”

    “哪种类型?”

    他得意地笑:“今天我看到了哦!”

    “好啊,死小鬼!居然偷窥姐姐!”我伸着爪子,冲过去——

    他伸出手,把我挡在一臂之外:“我以为你会比较喜欢安静的男生呢!”

    “安静有什么用,要性格好又多金,出身高贵啦,好啦,你不懂的啦!”我随便挠了他几下,回了房间。

    宫泽泉的确是个安静的小孩,虽然死人脸,但其实相处久了,发现他其实也是善良的人,也会那么灿烂地笑,只是,他好像把自己包裹起来了,拒人于千里之外,也让人看不到他的内心,永远没办法了解他。

    谜样的帅哥,的确很帅,很像个谜啊!!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了N久才睡着。

    所以第二天,我睁着熊猫眼在水族馆里打瞌睡。

    4

    看书、喂鱼的事,都是宫泽泉在做。嘿嘿,有个跟班真好。哈哈,我已经不知不觉就把宫泽泉当成自己的手下了。

    “晓鱼,晓鱼……”

    我好像听到万树的声音了。

    他怎么跑到这里来了?礼拜天不是都要帮他爸爸卖小鱼干的咩?

    “叮铃!”门口的海马风铃响起来,同时,万树的声音也进来了,“我来了哦,你在哪里?啊!!”

    万树突然恶叫一声。

    我猛的一下警醒!谁?!又欺负我们的蔡万树同学!!

    “你……你怎么在这里啊?晓鱼,晓鱼你在哪里?”万树惊慌地叫着。

    我从椅子上弹起来,一阵风般杀到门口,万树正一脸惊恐的表情看着宫泽泉,万树不会是在害怕宫泽泉吧?

    “别叫啦,我在这里!”我打个哈欠,懒洋洋地说。

    万树回过看,看见我,MS看见救星一样,唰一下,火箭般冲过来,躲到我背后:“他、他怎么会在这里啊?!”

    万树的声音阴阳怪气的。

    “他在这里打工啦!”我仍然懒洋洋的。宫泽泉在这里打工,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我去超级市场。”宫泽泉见状,淡淡地说,拿起店长列的购物单。

    我点点头。虽然以前这个一直是我来做,不过,现在,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当然是男生用来当苦力使。

    看着宫泽泉走出店门的背影,万树恶叫连连:“啊?!!晓鱼,他家很穷哦,还要打工?!”

    “哎呀,是啦!!”我突然涌起一股莫名的烦躁,为什么我不想让除了我以外的人知道宫泽泉是要靠打工和打斯洛克来过活的小孩?我在烦躁什么呢?

    “可是晓鱼,传说他是谜样帅哥,在学校里都神出鬼没,怎么会在这里打工?”

    “哎呀,说来话长了!”我皱皱眉,作出一副的确很苦恼的样子,“他跟我一起上参加海洋知识竞赛啦,他那么差劲,当然要抓过来学习,而且正好可以狗仔他,打听他的资料,拿去卖啊!”

    “原来是这样哦!”万树一脸放下心来的表情。

    “不然你以为什么?”干吗那么紧张。

    “没有啦,晓鱼好有经济头脑!!可是……可是以前在晓鱼身边、跟晓鱼形影不离的人都是我哎,我的位置突然被他占去了,心里有点酸哦,晓鱼以后不要移情别恋哦,万树才是对晓鱼最专心的人了!”

    “你说什么呢?”我没好气地打他一下。

    “噢!”他吃痛地抱着脑袋,“好啦,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那样说的,因为那个宫泽泉很帅嘛,而且那么酷,很吸引眼球嘛,泽泉派的粉丝好多哦,现在他都天天在晓鱼身边,会抢去我的风头咩!!”

    我死心地敲下万树的头:“你想太多了!”宫泽泉随便在哪里,都能抢尽蔡万树同学的风头。

    “不然我去模仿好不好?晓鱼你觉得怎么样?”

    “你敢!!!”一想起他以前为了吸引人的眼球,那个扯得不着边际的打扮,我就想杀人。

    “好嘛好嘛,那我还是你的万树王子,你还是我的晓鱼公主!我们坐小绵羊去兜风哦!”

    “不去了,我要看店。”我走到桌边坐下,打算继续我的瞌睡。

    “那好吧,我陪你一起!”万树跟过来,嘴巴还在那里啰啰嗦嗦,“其实我打扮下也蛮像王子的,再装下酷就可以了,那个,话说回来,其实我也很帅的?”他在我面前摆了一个自认为最帅的POSE。

    我拿起装小鱼的塑胶袋就蒙上他的头——闷死这家伙得了!!臭美的家伙!!!

    啊,有时候想想,不吭不哈也是一个很好的优点哦,特别是蔡万树同学这种开着苍蝇头飞机在耳边嗡嗡个没完比起来,宫泽泉还是蛮让人省心的!!

    5

    啦啦啦!

    好不容易,下班时间终于到了!

    我开始收拾包包,实在无聊却一定还要陪我的万树终于提起精神,提议道:“晓鱼,我们去大排档哦,然后我们去K歌啊,叫上李惠妈妈好了,还有还有,叫晓哲一起哦,今沙月定要很HIGH哦!”

    K歌?哈哈,太好了,MS好久米有跟万树去K歌了,还有老妈,天天在家飙歌,都不知道震破几块玻璃了,如果她真的要去参加超级女人,那我……我一定祈祷——神啊,请带我走吧!!

    可是,去超级市场采购的宫泽泉还没有回来?大叔的清单上到底写了多少东西啊?

    哎呀,不管他了,又不是小孩子,东西买回来了,放好就是了,反正水族馆的钥匙他有了一把,不管了,我要去玩,我要去K歌,先给老妈和晓哲打电话。

    老妈一听,果然很HAPPY,至于晓哲,虽然明确拒绝,不过有老妈在,不怕他不来!呵呵!老妈要挟的本事虽然扯,但的确一流!!

    在大排档会合,大家吃得很HIGH,晓哲虽然没有很兴奋,不过我知道他一定在心里暗爽啦,哼,闷骚的家伙!

    “好久没看到晓哲,又有变帅哦!”万树跟晓哲哈啦个没完,“那个,晓哲成绩一级棒,要考哪所高中?”

    “延熙啦!”晓哲不喜欢人家打扰他吃东西,说话比较简洁。

    可是,我没有听错吧?晓哲刚刚说延熙哦?!

    “不对!晓哲!”我认真地说,“你的将来不只是延熙这么简单,你一定能进圣苏摩的!!”

    “哦,圣苏摩!!”万树羡慕地惊叫,“晓哲好厉害哦,能上圣苏摩,不过,那个听说要很多很多钱哎……”万树越说变得越小小声,因为他知道我们家没钱啦。

    “放心吧,晓哲,相信你老姐!”我拍拍晓哲的肩膀。我绝对不能让没钱成为晓哲进圣苏摩的障碍。

    “呵呵,是哦,晓哲要相信晓鱼哦,晓鱼很厉害的哦!”万树在旁边为我打气。

    可是晓哲这死小鬼居然一点都不领情:“我知道哪里适合我,老姐你不要浪费精力去兼职了!”

    “圣苏摩才是最适合你的!!”

    死小鬼,怎么不听姐姐的话?!!

    “好啦,老姐,你不要吼啦!”

    “不听话还不让人吼哦!!”

    “好啦,现在大家听我的!”老妈见状,进来开解,“现在我们不讨论这个了,我们去K歌,等老妈参加超级女人,一夜成名,出了唱片,钞票就大大的有了,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好!出发!!”

    这到底什么妈妈啊?

    倒是万树,尽知道跟人哈啦:“哇,李惠妈妈年轻又漂亮,参加超级女人一定很吸引眼球哦,你说对不对?晓鱼?”

    扯妈妈,不用参加超级女人就很吸引人眼球了。

    我埋头走了几步,伸手在包包里一摸,咦?我的手机呢?

    “万树,我的手机不见了?!”我叫。我的手机啊,丢在哪里了?那是我打工的血汗钱买的哎,不可以丢掉啦,不然我会哭死的!

    “手机丢了哦?!”万树跑回来,“可能掉附近了哦!”

    “没有啦,我来这里就没有打开过包包,更没用过手机,而且我坐小绵羊来的哎!!”所以也不可能在路上啦!

    对了!!出门前给老妈和晓哲打过电话,一定是放在店里了!!

    “我回下店里!!”我说,“你们先到KTV等我哦!”

    “我开小绵羊送你哦!”

    “不用,你载老妈和晓哲去KTV啦!”

    “那好吧。”万树扁扁嘴,“那你一定要来哦,如果碰到宫泽泉,不要告诉他哦,不然又被他抢去我的风头!”

    蔡万树同学MS有点小气哦!

    连小弟都看不下去了,问万树:“你到底要不要载我和老妈?”

    “好啦好啦,走吧,晓鱼小心哦。”

    我转过身,抬脚就往水族馆跑。

    呼呼呼,水族馆里亮着灯,玻璃门里放着一堆超级市场的方便袋,看样子宫泽泉刚回来嘛!

    呼呼呼!

    我喘着气,冲进去,倒!难道没人吗?宫泽泉这个家伙到底去哪里了,居然不老老实实守店!

    “哈哈,宫泽泉,看你这次怎么死!”一想到那家伙被企鹅大叔猛K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放声狂笑了起来……

    “你是乌鸦吗?”突然,一个华丽丽的声音从我的耳后轻轻地飘了过来……

    倒!!这声音不是……皇——圣——宇的吗?!!

    “你,你,我……”我猛地一下转过身,“宫泽泉——你真的很欠扁耶!我哪里像乌鸦,哪里像了?”

    “我说你像,‘像’和‘是’不是一回事,不要拿你的智商来分析我讲的话。”

    “皇——圣——宇!!”这次他说和句子还蛮长的哦,正当我想发飙的时候,突然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呵呵,我可爱的手机果然在这里,我狠狠地白了泽泉一眼,然后拿起我的手机摁了下接听键。

    “喂,万树哦,我刚回水族馆。”我一边说一边往后走。

    “你一个人吗?一定要来哦!”

    “哎呀,知道啦。”我不耐烦地叫道,走到包装柜前,无聊地拉着墙上的绳子。蔡万树同学最近越来越啰嗦啦!

    “好啦,你不要生气哦,对不起啦,好啦,如果宫泽泉也在,叫他一起来好了!”

    “好啦,我知道了,你也放心啦,我会一个人去的!”我知道他是怕宫泽泉抢到他所有的风头啦,哎,干吗拿自己跟别人比,有够无聊D说。

    “那我们等你哦!”

    “好啦,万树,我要挂电话了,等下就到哦。”

    我挂上电话!

    突然——

    “小心!!!”

    背后一声急促的声音叫道!!

    我条件反射地闭起眼睛,怎么了怎么了?!!

    下一秒,有个东西突然压过来,从背后抱着我,然后,啪的一声,有东西掉在地上摔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