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堂爱你

返回首页我在天堂爱你 > 正文 序 曲

正文 序 曲

    夏初。

    韩国首尔中央大学艺术学院,高大的银杏树上一片春意未褪的青翠与怡人。小小的银杏叶子张开扇子般的美丽姿态,在微风中沙沙轻响,吟唱着艺术学院里最浪漫的歌声。

    有个穿着天蓝色T恤的男生正斜倚在树下,手里捧着一本厚厚的英文原版书,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他浓浓的眉毛皱在一起,长长弯弯的睫毛在他白皙帅气的脸颊上投上一层淡淡的阴影,看起来是那样的安静、清秀、帅气。

    “哥!哥!”

    不远处的走廊上,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唤声,打断了他的阅读。

    男生连忙合起手里的书,抬起头来。

    走廊上急匆匆地跑过一个和他个子、身形都差不多的男生,只是似乎比他年纪更小一点,同样很清秀的脸颊上,还带着一抹孩子般的可爱笑容。

    “哥!对不起,我迟到了!”小男生跳到哥哥的面前,一脸的急切,额头上还渗出豆大的汗珠,把他乌亮而柔软的头发都浸湿了,乱七八糟地粘在他的额际。

    “没关系,反正我下午没课。不用跑这么急的。”男生宠爱地看着弟弟,甚至还伸手帮他拨了拨湿润的头发。

    “你下午没课?太好了!”小男生兴奋极了,伸手从背包里摸出一张卷得非常仔细的画纸,“哥,你帮我把这个拿去给你们下一级设计系三班的学妹,好吗?”

    “这是什么?”男生奇怪地接过那画纸,想拆开看看。

    “别看,哥。”小男生立刻按住哥哥的手,“你就帮我放在她的抽屉里就好了!背面……有她的名字。”

    男生挑眉,翻过画纸的背面,上面写着一个秀气的名字:

    韩依诺。

    “这是……”

    “是前几天她来我们美术系旁听时,落在教室里的设计作业。我看她没有画完,所以就……”他看了一眼哥哥,竟然微微地涨红了脸颊,“哥,你帮我交给她吧!”

    男生看着弟弟微红的脸,不由得笑了起来:“这么好心,帮人家完成作业,难道你喜欢上她了?”

    “才没有呢!”他立刻抬起头来出声反对,但越是那样着急澄清的表情,却更让哥哥看出了他的心事。

    男生微微地笑了起来:“好,我帮你交给她。”

    “嗯。”弟弟点头,“我们去吃饭吧,哥。今天我请客。”

    “没关系,今天还是我来吧。”男生大方地说。

    “不用啦,我有钱的!昨天我打工刚刚赚到了一笔,我来请你!”

    “你的钱就自己留着吧,我是哥哥,照顾你是应该的。”

    “可是你不能照顾我一辈子啊,以后我也可以照顾哥哥的!哥,你相信我吧,我一定可以的!”

    男生笑了起来,明亮的眼睛都微微地弯成了漂亮的月牙形状。

    “我信的。薰已经长大了,一定会照顾好我们所有人的,是吧?”

    “是的!”他响亮地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