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极品王子

返回首页狩猎极品王子 > 正文 楔子 郁金香花悄悄绽放

正文 楔子 郁金香花悄悄绽放

    这是个很古老的传说,我很小就知道的故事:

    宙斯与凡人的私生子海格列斯,天生具有无与伦比的神力,从而被天后赫拉嫉妒,并诅咒:必须历经十二项艰难异常又无比凶险的考验才能成神,其中之一,便是与食人狮搏斗。食人狮体格是平常狮子的好几倍,且刀枪不入,连神箭都奈何不了它,何况是人?但英勇的海格列斯没有退却,更没有惧怕,赤手空拳与食人狮展开肉搏战,最终用巨力将它勒死。宙斯为了表彰海格列斯的英勇,将食人狮抛向空中,从此,幽然的夜空中多了一道风景,那就是威严、傲人的狮子座。

    所以,在狮子座出生的人,会继承狮子特有的品质。比如我,于香,8月18日零时三刻出生的狮子座女生,天生不会服输,有韧性,勇于追求真理,正义、热情,有责任感,不甘寂寞、不甘平庸,朋友缘也多多……当然,再说上三天三夜,也夸不尽我们狮子座女生的优点,只是这些优点,需要一双慧眼才会更加光芒四射。因为,我虽然冰雪聪明,巨星般受人关注和欢迎,却多愁善感,渴望一场豪华而丰盛的爱情。所以,我要用我的智慧和勇气去寻找那双只属于我、也永远只为我一个人停留的慧眼。

    “6,5,4,3,2,1——响!”

    丁零——

    学校下课铃一响,我三下五除二就收拾好了书包。

    “下面留今天的作业。”物理老师永远用她火上房也急不起来的语速,来扼杀我们青春的激情。保佑啊老天,再晚,赶到乔氏酒店就迟到了!

    我心里在短短十秒钟之内,祈祷了几十次。

    “于香,你是不是每天都跟帅哥约会?每天一放学魂儿就飞了。”同桌碰碰我胳膊。

    “没,没有。”我笑笑。外婆生病,我在酒店打工做服务员的事,绝对不能让同学知道,狮子座女生是自强自立的,永远维持着我女王一般的骄傲和尊严。“哪有帅哥?我眼睛天天都瞪得出泪,也找不见个帅哥。”

    “骗子。”同桌撇撇嘴,“物理老师对你老是完不成作业很有成见,别忘了,北伦高中的声誉,这可是全城最好的高中,别因为你毁了我们的荣誉!”

    该死!这个胖丫头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要不是我心不在焉,非狠狠抢白她一顿不可。

    “好了,今天作业就这些,放学了。”

    唉!我可爱的、伟大的、美丽的又无比善良可亲的物理老师啊,终于开了金口。万岁!冲啊——

    “哎——啪!”一不小心,我往肩膀上甩书包的时候,带掉了别人课桌上一摞书。

    “啊!”我叫,立即停住了脚步。是捡呢,还是不捡呢?

    我一抬头。哈,居然是班上最帅的那个男生的——洛唐。真是天赐良机,这不是制造我跟他……

    想到这,我的脸不禁微微红了红,腰也不自主地弯了下去,我们的手同时伸向了同一本书,在电视剧里重复了无数次的情节再次上演……我们的手碰到了一起……然后又赶紧拿开,像触了电一样。

    嘿嘿,我在心里开心地笑,美极了!

    “于香,你先走吧,我自己捡。”哇,他的声音真的是太好听了,而且,总是这样温文尔雅,要知道,全班全北伦高中,有大半女生偷偷暗恋着他呢。

    可他居然让我走,不用我捡书!

    “我知道你有事,没关系的,你先走吧。”他还向两边看了下,好像怕别人听见他说话一样。

    他知道我有事,难道他知道我在外打工?不会吧,他怎么会知道呢。或许,他是看我这么急猜的吧。他真是太好了!真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啊!

    “啊,我……”我一激动,真不知说什么好,如果此时允许用肢体来表达,那……我希望……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哈哈!!

    不过,真的来不及了。迟到一分钟就是20块钱呢。20块,那可是我一周的午餐哪!

    “呃,对不起,谢谢。”什么跟什么嘛,什么又对不起又谢谢的。来不及多想,撒腿就往外跑,赶紧到车棚取我的单车去酒店。

    “于香,于香,你等等,哎!”

    我听到物理老师在叫我。

    果然,她还没忘我物理作业没有交的事。不过这个时候,装聋是最好办法,尽管周围的同学都用异样眼光看着我。管他呢,只要我考试能顺利通过,只要我能赚到饭费,能顺利进入大学,一切都OK!

    快跑!

    “啊——嘭!”

    我的惊叫声刚出口,就在重重一撞中戛然而止。

    我两眼冒金星,眼前还飘起无数个向上飞的彩色泡泡。奇怪,这是什么幻觉?

    “头顶着眼睛走路吗?!”一个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可惜带着浓烈的火药味。

    我揉揉眼,终于看清了眼前被我撞到的物体,活生生一个人,一个男人,而且,是个很帅的男人。超高大挺拔的身材,飘逸的齐肩长发,面孔俊美至极,连那些美丽的花儿们见了都会嫉妒得低下头。

    “哇,天底下竟有如此尤物。”我的感慨还没发出来,犯了花痴的表情已经暴露无遗,口水一滴滴向下淌。

    “哇!真是好帅啊!”

    这是我回过神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环顾四周,来来往往的女生们和女教师们竟全都是花痴的表情。当我再把眼光回到帅男身上,他竟异常不高兴,冷冷地骂:“看什么看?没看过好看男人?花痴!”说完转身就走。

    花痴怎么了,长得好看让大家花痴应该高兴才对,那是对你莫大的抬举,你应该学会感恩。哼,一看就没人教养,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真该死,难道他身上带着什么暗器吗?竟把我的额头碰得这么疼,一股无名火在我胸前熊熊燃烧。

    “你要向我道歉!”我叫。

    他却连脚步都没停,依然往前走。

    “喂,喂,你道歉。”我追上去,一把拉住他的胳膊。不料,他竟那么大力气,反过来一把拎住我校服前襟,将我提了起来。

    四目相对,分外眼红,恨不得张大嘴将对方吞下肚去。

    1、2、3、4、5……10。

    十秒钟。我们对视长达十秒钟,那双漂亮的眸子,依然放着寒光,盯住我,像剑一样刺痛着我的心。我开始发冷,感觉像掉进了冰冷的深渊,天旋地转,无力呼喊,更无法逃走。我们四目相对的空间仿佛结成了冰柱,一捅,就“喀吧”一声断裂,摔在地上。

    忽地,他的手上用了力,将我一下激醒。不行,不能放过他,得让他给我道歉!我在心里酝酿着情绪,积攒爆发的力量,刚要开口,却被他一把甩出去,丢在一旁:“你这种黄毛丫头,我从来都不屑搭理!”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留下一脸错愕的我,昏昏然不知身处何地。

    “真是自不量力,居然要全城首富家的公子给她道歉。”

    “就是。说不定她犯花痴呢,谁不想嫁到乔家去呀,那是几辈子都享受不完的财富呀。不过,他一定是来找郁金学姐的,只有她才配得上他!”

    “郁金学姐那么漂亮,家里有钱有地位,听说他家的医院叫郁金香,是全国最好的医院呢。她?不过,看她跟郁金学姐好像还有那么点像……”

    “好像眼睛的形状有点像呢。”

    “对啊,是有点呢。呵呵,真是的,有那么点像的地方就自以为是呀,郁金学姐的气质和气势,还有眼神,她就是学上一百年也学不来。哼,看她穿的衣服,除了校服还是校服,好像没别的衣服可以穿出来……”

    我听到有人小声嘀咕,回头,用眼使劲剜了她们一下,她们撇撇嘴走了。“瞪什么瞪?真是没钱没才又没貌,还想麻雀上枝头当凤凰啊!”

    尽管她们说话的声音不大,但我有双顺风耳,那可是能将所有有关我的坏话好话都收进耳的,自然,听得真真切切。

    该死!乔治莱特贵族学校就了不起,有钱有地位就了不起吗?都是群只会花钱享乐没有头脑的笨蛋!

    哼!不过,她们刚才说我跟郁金学姐的眼睛有些像。真的吗?郁金学姐的眼睛可是全校男生公认的最美丽的……那就是说,我也赶得上郁金学姐的美丽,不,哪怕是十分之一,或是百分之一,也行……唔,真是美死人了……我陶醉地用手托着我的面颊,畅想着那些男生向我涌来的情景……

    傻瓜,别花痴了!耳畔响起一个声音。天,得赶快飞奔了,要不就迟到了,此刻,领班小姐说不定已经点名了。

    “于香,快点儿,又要迟到啦!”远远的,乔氏酒店门口的保安就冲我喊。他们都对我非常好,知道我一个高中生出来打工不容易,什么事都格外照顾我。

    “快点换衣服,今天你上十五楼包房。”领班小姐居然没揪着我迟到两分钟来大做文章,真是开恩。等等,今天上十五楼包房?有没有听错,我来这家高级酒店两个月来,第一次让我进包房,看来,说不定会给我涨工资了呢!而且,包房里的客人都是有钱有身份有地位的,通常都会给小费,运气好的话会远远超出我们的工资的,虽然酒店不允许,但是为了学业和外婆,我会酌情考虑的。嘿嘿,真是天大的喜事呀!

    想到这,我禁不住掩嘴乐了起来。

    “于香,换衣服还这么慢!马上就会有客人到的,你快上去看看,别有什么差漏。”领班小姐叫。

    “好。”我答应着,慌忙跑出更衣室,在门口,还对着那里的挂镜扮了个最甜最美最可爱的笑脸,唔,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可要好好表现哦,加油,绝世无双聪明绝顶的于香!

    1518房间有人定了!而且快到时间了。我将房屋内的摆设又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差错,刚要退出房间,就听到走廊上的服务员发出一声惊呼:“是二世祖来了呢!”

    二世祖?我来这家酒店工作两个月了,成天听那些小服务员私底下议论,说二世祖是个绝世美男,别说嫁,就是能多看两眼,这辈子也心满意足了。二世祖可是这家国际知名大酒店乔氏酒店的唯一继承人呢,真正是含着金汤匙出生伴着金玉长大的。难道真是那个俊男来了?哇,我好有眼福呀,第一次负责包房服务,就迎来了这个几年不遇的美男,幸运幸运哪!

    来不及多想,我已经听到许多人前呼后拥的脚步声了,赶忙迎了出去。

    一时惊呆,狂呆!!

    迎面走来的那个高大帅男,竟然就是今天放学被我撞到的人。我脑袋怎么就没转过弯来呢,乔氏酒店的拥有者乔至峰,不止拥有近百家全世界乔氏酒店的连锁店,还有涉足房产行业,在全国也是首屈一指。帅哥是首富家的公子,那除了乔氏还有谁?想到自己刚才在学校的莽撞举动,后悔也晚了,希望他别认出我,或者,只希望他能既往不咎,大人有大量,别跟我一个小卒过不去。

    他对这里的一切都好像已经司空见惯,目不斜视,径直就奔1518房间走来。天,原来他就是1518房间的主人!!

    不敢怠慢,我努力将自己僵得跟死鱼皮一样的脸展开,再展开,挤出一丝丝微笑,与我平日的招牌微笑差了十万八千里。却见他只是冷冷瞥了我一眼,就跟我不存在一样,进了房间。

    就在那一瞬,我看到了他旁侧的另一个人,一个美得令人窒息的女孩。

    啊,是郁金学姐啊。她看上去,要比在学校里还冷艳,还漂亮。我不由仔细看了看她的眼睛,杏仁的形状,乌黑清亮,透着聪明与灵气。她的跟我的,真的像吗?我恨不能现在就跑到镜子前好好照照……

    “于香,在想什么?快点!”经理冲我使了个眼色。我赶忙进来,不待我伸手,经理已经接过帅哥脱下来的衣服,笑盈盈地小心挂好。我,只有干巴巴在一边等候吩咐。

    “少爷、郁小姐,今天要吃点什么?”

    经理居然认识郁金学姐!看来,他们俩人关系不一般,说不定经常来呢,只是我没碰上罢了。怪不得学姐对男生那么冷傲,那些富家公子也好,知名才子也罢,都打动不了她的心,原来,是早有了男朋友啊!

    嘿,明天,我就可以将这个爆炸性新闻抛到北伦高中那些男生中间,那些深爱着郁金学姐的男生们,会不会一时想不开去自杀哪?!嘿嘿,才不管呢,反正,热闹我爱看。

    我的脸上浮起外人看不出的窃笑。

    “你们都出去吧,她留下。”二世祖终于开金口发话了。

    怎么?大家都看我做什么?还沉浸在自己的漫天幻想之中,恍然之间,我方才明白过来,刚才二世祖那句话,就是要我留下来服务!

    不会是因为我当着那么多女生抹了他的面子就报复吧?看他阴冷酷毙了的表情,很是恐怖呢……

    “喂,你没受过训练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干什么吗?倒酒!”二世祖冲我命令。

    我这才战战兢兢上前,将桌上的酒杯摆好,斟上红酒。“要吃点什么呢?可以点菜了。”我手拿点菜器,紧张地等待着,希望今晚能顺利捱过,我就谢天谢地了。

    “椒盐生蟹钳,未麻鲍,要12头鲍的,红烧大鲍翅,大苏眉……”我的手已经出汗了,哆哆嗦嗦按着手中的小键盘,就这几样,已经是两万多元了。他显然还没停下来,眼睛看了看郁金学姐,无比温柔地问道:“你还再要点其他的吗?”

    “先这样吧。”郁金学姐面无表情地摇摇头。二世祖这才住了手。

    真是有钱人,一顿饭就点这么多,够得上我上大学的费用了。我将点过的菜名再念一遍给他确认。他说:“好,从现在起到上菜前,不要进入房间。”

    不进房间那怎么服务?这可是酒店规定的!当然,酒店也规定,如果客人要求,只在房间门口等待客人按铃就可以了。

    “你还站在这里干吗?!”二世祖眼睛一瞪,眉毛一挑,冲我怒斥。但他转脸对着郁金学姐的时候,竟是满面笑意,温柔又可爱得不行了。

    简直就是一半魔鬼一半天使的完美结合。我真怀疑,他是不是射手座的,射手座男人在专注于一件事的时候,就像骑马狂奔一样向前冲,一切路边的风景都不会在意。看他眼里只有郁金学姐,就是典型的射手座男人了。

    我赶忙出门,一出去,就被守在门边的几个小服务员团团围住了。

    “于香,他们在说什么?你怎么出来了?”

    “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呀?这可真是难得的金童玉女呀,电视电影明星都没这么漂亮的呢。”

    “听说郁小姐的爸爸是乔氏集团老总家里的御用大夫呢,两家是世交,关系非常好。”

    “看来,要有更多男人和女人失恋了,他们是那么般配……”

    “花痴!赶快去工作!”我骂他们。从可恶的二世祖那里得来的不好情绪,只有发泄给这些小姐妹了。

    “一看就是受了二世祖的气,他是老大,连总经理都在巴结他,你可不能惹他。”说完,就都一溜烟地跑开了。

    我守在门口,等待着。狮子座的女生是很恪尽职守的,尽管没人监督,我依然站得笔直,依然随时做好进房间服务的准备。

    其实,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真的是很好的享受啊,可以享受这么华美的装饰,看到那么多在路上都看不到的绝美女孩和超级帅哥。每条走道上的红地毯,踩上去是那么舒服,还有员工的工作服,唔,都是非常漂亮的呢。有一次,我悄悄拿回家穿给外婆看,外婆好喜欢,说我就像是飞来的天使……

    “喂!”

    啊?我赶忙从漫无边际的走神中跑出来。二世祖!二世祖就站在我面前。

    “你是干什么吃的?!”

    “?”

    怎么回事?我真是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