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记录

返回首页冒死记录 > 第二部 深井 十三、A大队的问题

第二部 深井 十三、A大队的问题

    我站起来到处打量了一番,在一个透明的玻璃橱里面,找到了很多的食品,都是非常精致的包装着,我打开一个写着小牛肉的包装,将里面的牛肉挤出来尝了一口,味道非常的棒!我尽管吃过不少山珍海味,但是这个做的的确相当的好吃。

    这让我心情有些愉快,我很久没有吃这个东西这么有胃口了,我于是把这一小袋牛肉都倒在嘴巴里面,随手把袋子一丢,又在屋子里面转悠了起来。

    有一个音箱一样的东西,我过去按了一个按钮,这个音箱就唱起歌来,同时又一个小的液晶屏幕也呈现在音箱上,上面列着很多的歌曲名字,我用手一指,音箱就开始放这首歌。我挑了一首我喜欢的音乐,在音乐的陪伴下,又到处打量。

    当然很快的发现了电视,有一个摸着很舒服的遥控器,我一打开,那个电视居然舒张了开来,整整半面墙都是电视,我换了很多台,只知道中文的不多,国外的到不少,说什么语言的都有。

    我往床上一躺,就发现枕头边上有一个圆盘,我按了一下,这个床就柔和的波浪形滚动了起来,我躺在上面,简直太舒服了,完全就是按摩加享受,我换个几个按钮,这个床有不同的按摩方式,从下面有轻轻的敲打,还有沿着我的身体曲线柔软的滚动。

    我到底是在什么地方,尽管是被关起来了,但是条件也太好了吧,不仅有美味的食物,还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我真不知道徐司令是什么意思。

    这样的房间,让我心情轻松了一点,感觉到了人生的乐趣。于是脑筋也瞎想起来,不会还给我奉上几个美女让我消遣吧。

    我这样折腾了一会以后,房间里传来了甜美的女子的声音:“先生你好,我叫云霞,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请随时讲。”

    我说:“怎么讲?”

    那女子的声音说:“只要你张开稍微大点声音说。”

    我哈哈一笑:“我想找几个美女陪我洗澡,能满足吗?”

    那女子说:“先生,这个恐怕不能,因为你暂时还不能和任何人接触。”

    我说:“好遗憾,没有女人我会死的。”

    那女子说:“我会请示。抱歉,暂时不能满足你这个要求。”

    我说:“算了,小妞听你声音挺甜的。告诉我怎么洗澡吧。”

    我被这女人的声音引导到洗澡间,是一个很漂亮的巨大的浴室,所有我见过的最奢侈豪华的洗浴用品这里一应俱全,我说:“我脱光了你看的到吧。”

    那叫云霞的女子说:“可以看到的。”

    我说:“那你看我你不害羞吗?”

    云霞说:“不会的。”

    我于是把衣服脱光,问道:“你在哪里看呢?”

    云霞说:“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

    我把自己的老二拿在手上,弄大了,问她:“怎么样?大不大?”

    云霞说:“先生你很健康。”

    我嬉皮笑脸的说:“我现在需要女人帮我舔一下,你来帮我吧。”

    云霞说:“先生,这个不能帮你的。浴缸旁边的柜子里面,有帮助你的器具。”

    我想,这帮人这么厉害,连这些都想到了?如果我是个女的,那不是满屋子都悬挂着按摩棒?其他我这样胡言乱语,只是我心里有气发不出来,既然这些徐司令的人这样玩我,我也照样可以玩他们。而且,这个地方尽管很神秘,但是对我很客气,暂且不管他们对我到底有什么意图,我至少不用担心我瞎说会有什么不良的后果。

    我笑笑了,也没有真的用云霞介绍的什么工具,老老实实的洗了个澡,将我一身臭汗都洗干净了。我用软软的浴巾擦干身体,就看到墙壁上打开了一个窗口,一套衣服正摆放在里面,我也没有客气,直接穿上了,这衣服质量非常的好,穿着也很舒服。

    我走回大厅,往床上一躺。这些人为什么用这么好的方式来对待我?是我做了什么吗?还是有什么价值?不会觉得我有领导气质,让我当什么国家领导吧。哈哈,徐司令说给我一个机会,到底这是我得到了这个机会,还是没有得到呢?

    我又疑惑起来,我在那个洞里面和自己互相穿越,难道是我的精神错乱吗?难道,我现在享受的这一切都和我穿越过自己的身体有关?

    我正在想着,云霞的声音又传来:“先生,你身体有什么不适吗?”

    我说:“没有,感觉很好。”

    云霞说:“你有什么特别想食用的食品吗?”

    我想了想,说:“我想吃云吞面。”

    云霞说:“还有呢?”

    我说:“先这样吧。”

    云霞说:“很快送到。”

    我点点头,这帮人也太古怪了吧,连这种要求都满足?不过,我看到食品柜下方轻轻的响了一下,云霞说:“先生,你的云吞面来了。请慢用,有点烫。”

    我翻身起来,把食品柜打开,果然有一碗热气腾腾的云吞面,还工整的摆着筷子和各种调味的小菜。我笑了笑,把云吞面拿起来,吃了个干净。面也做得非常好吃,我在南海最好的馆子吃云吞面,也就是这个味道而已。

    吃完以后,云霞让我把碗筷放回原处,我照做了,刚把食品柜的门关上。这个柜子就轻轻的震动了一下,我再打开,那些碗筷就没有了。

    我觉得我到底是不是在我原来的那个世界……这些好像我只有在科幻电影中才见过。这样的日子应该是过去了七天,因为这个房间会定时的熄灯,然后云霞会嘱咐我现在应该睡觉了。但是我强调自己不睡觉,还是会亮起灯来。

    我中间曾经要求过要见黑狗,我想和他一起住,但是云霞都说我现在不能和任何人接触,也没有提黑狗怎么样了。我追问她知不知道黑狗,她说她不知道。

    当然,这七天云霞不断的在问我身体的状态如何,是否有什么不舒服之类的问题,我都是回答他我健康的很,除了自己呆着闷以外,身体很好。这里是个有求必应的地方,除了我不能见什么人以外,我想吃什么都可以吃到,动作很快,我想看什么电视电影也都能满足,反正一切和你个人有关的物质生活,这间房间和云霞都能够满足你。

    第八天才终于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我这几天被养的懒洋洋的,连逃跑的事情都想得少了,如果把我在这里关上一年半载,加上云霞陪我说话,我真不知道我到底还有没有逃跑的勇气。有时候环境恶劣,大家就想着逃脱,而条件太好的话,又觉得离开这里会陷入到恶劣的环境中。所以,人这种东西就是有点奇怪。

    门打开了,我也没有想会怎么样,还是躺在床上吃东西看电视,连头都没有抬一下,不过看到进来的人穿着和我进来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的衣服,看上去像个粽子,而且小心翼翼的。他们一个人说话了,居然是通过传声器发出来的声音:“你好,现在你能配合我们离开这个房间吗?”

    我翻身坐了起来,能出这个房间,我还是比较兴奋的。自己在这里呆着都闷出鸟来了,把衣服换了一下,大大咧咧的说:“走吧,去哪里?”

    这些人还是很客气的说:“请跟我们来。”于是我在他们的簇拥下,离开了这个房间,并被带到一个房间被人用各种仪器检查了一便。才让我自己从一个玻璃房间中走过去,到了另一个房间。

    这个房间的人都穿着正常的衣服了,但是还是那些黑制服的打扮,我一出来就看到徐司令正站在不远处冲我笑着,这个表情真的又是重来没有见过,看上去比刚在干爹家见到徐司令的时候更加真诚和平易近人。

    一些黑制服站在我的身边,徐司令也走了过来,满面笑容的问我:“感觉怎么样?”

    我说:“托你的福,这两天过的很不错。”

    徐司令说:“你叫赵成吗?”

    我哈哈一笑:“徐司令,我不叫赵成叫什么啊?”

    徐司令点点头:“好的,请跟我来好吗?”

    然后带着我往前走去,跟着我的人都是非常恭谨的和我保持着距离,这让我觉得我好像又有南海的派头了。

    我穿过几个房间,坐上一部电梯,上面只有一个数字2,于是很快就到达了。

    我下来一看,是一个半球形的大厅,大厅正中央,摆着一张巨大的会议桌,一侧做了十来个人,都是看起来年纪很大。看到我都微微一笑,显得都很和气。

    我坐在他们的对面,徐司令坐在我旁边,其他的人则站在我和徐司令身后。

    我这个时候才仔细的大量了对面坐着的那些人,一共是12个人,有些人的面孔非常的熟悉,我仔细一想才大惊失色,妈妈的,有的人是电视上经常出现的高级人物!我先开始不敢想,但是确定就是他们之后,觉得背心一阵发冷。来一个我都可能受不了,何况一下子来了十二个。

    其中正对着我的一个带着眼镜的很和蔼的60岁上下的人看到我有点吃惊,对我笑了笑,很浑厚的说:“你好,赵成,你认识我们吗?”

    我如同小鸡啄米一样冲他点点头,他再不认识,就别当中国人了。

    他还是笑了笑,很和蔼的说:“现在我们在这里,你可以叫我A1。坐在我旁边的是A2、这是A3……”他居然一个一个的给我介绍了一遍,从A1到A12,全部到齐了。每个人看着我都很客气的笑了笑。

    然后他说:“我们统称为A大队。是由12个人组成的。是保护国家安全的最高决策部门。”

    我只觉得我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这里面任何一个,都比我干爹要厉害的多了,我干爹在他们眼中只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官员而已。

    我说:“你好,你好。”明显的,我舌头都不听话了。

    A1旁边的A2说:“你能不能把我和A1的名字写出来?”

    我点点头,徐司令则麻利的递给我一张纸和一支笔,我好像都不会写字了,颤颤巍巍的在纸上写下他们的名字。徐司令把纸推给A2,A2看了一眼,传给了A1,同时也点点头。

    A1欣慰的笑了一下,说:“赵成,你能再讲一下几天以前你在洞里的情况吗?”

    我喘了两口气,果然还是和那个洞有关系,于是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慢慢的把在洞里的情况一点一点很仔细的说了出来。

    这些A级别的人员,都非常仔细地听着我讲的这个我自己都觉得乱七八糟的故事。

    等到我讲完了,A1才又笑了笑,说:“你觉得现在这个世界有什么不同吗?”

    我吃了一惊,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现在这个世界有什么不同?我简直摸不到头脑。的确不同,我居然碰到这些人,还和我面对面坐着。

    A1似乎看我回答不上来,看了旁边的A3一眼。

    A3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副扑克,拿在手里,笑眯眯的问我:“赵成,请问,我将拿出几张纸牌,你觉得有几张呢,写在纸上好吗?”

    这是什么问题,妈妈的,我怎么知道他将来能够拿出几张牌?这不是故意刁难我吗?我如果答不对,是不是要把我人间消失啊。如果他不拿出来呢?

    徐司令把纸和笔拿过来,摊在我面前。我靠,真的要我写啊。

    我抬起头看了看A3,A2,A1特别是A1向我笑眯眯的点了点头。

    我盯着A3手上的纸牌,天啊,我怎么可能知道,怎么可能。于是我所有的注意力都盯着A3手里的纸牌,拼命的想他到底要干什么,要拿出来几张,一张?二张?三张?

    而这样想着,我又突然觉得这些事情从我进到这个会议室事情好像就经历过,而且直到现在的这个我盯着纸牌的场面,到了这里,思想就停住了,但是我越注意,却觉得好像突然思想走过了现在,大脑中出现了一些景象,很真实,一点都不像假的,我看到A3的桌面上摆着5张牌,A3正目光严肃的看着我,A1则露出了若有所思地笑容。然后,这些景象消失了,大概时间是2秒钟的时间。

    我看了看他们,又回忆着我刚才看到的景象,于是在纸上写下汉字“五”。徐司令看我写完,马上就把纸拿过去,立刻折叠了起来,牢牢地压在手掌下面。眼镜眨都不眨的看着对面的人。

    A1还是笑了笑,A3则目光一直没有离开那张纸,他好像非常想看到纸上到底写着什么数字。过了一会,A1向A3示意了一下,A3开始拿牌出来在桌子上面放,整齐的摆着,我的心也跟着跳动起来,一张、两张、三张、四张……我的表情也凝重起来,是不是要放五张呢?我的脖子伸着,看着纸牌,一张一张的数着。

    第四张刚放下,徐司令突然喊了一声:“等等!”

    A3手中正捏着第五张牌,于是停在空中。

    徐司令说:“不好意思,赵成的表情大家能看到。”

    A3还是把第五张牌举在空中,说:“徐司令,你太过小心了吧。”

    徐司令笑了笑,说:“A3,你能承担未来不一致的责任吗?”

    A3说:“好吧。”

    于是徐司令挥了挥手:“把他脸蒙上。”

    于是一个人掏出一个袋子,对我说了声:“你能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你。”就把袋子戴在我头上了。我的确很看到外面,但是很模糊,这个袋子也真够高科技的。

    徐司令说:“开始吧。”

    于是A3开始把第五张牌缓缓地放在桌面,然后又抽出了第六张牌,举在空中。我紧张极了,如果他放下第六张牌,那么我的答案就是错误的。如果错了,他们会对我怎么办,如果对了呢?

    A3打量着所有人的表情,并认真地打量着我,他应该看不到我的表情,这个时候我的表情是双目圆睁,那样子就是怕他把第六张牌放下。幸好徐司令给我戴上了袋子,让他们看不到我的表情。

    A3慢慢的把第六张纸牌打算放到桌子上,我有点颤抖了起来。A3突然笑了笑,把第六张牌收起来。说:“结束了。就这么多。”

    我的袋子也被徐司令一把拉下来。我看着桌子上的五张牌,不知道是高兴还是诧异,我绝然猜对了。

    A1很客气的说:“徐司令,可以看答案了吗?”

    徐司令笑了笑:“可以了。”

    我确定徐司令就是第二通道的人,而且应该就是第二通道的头头,但是为什么徐司令好像对A大队的人满不在乎的样子,而A大队的人又对徐司令好像又敬又怕。但是他们坐在一起,又不觉得他们到底有什么矛盾。

    A3说:“徐司令,上次不是针对你的。请不要放在心上,要不是我们发现赵成有问题,你也不可能让他进第二通道的。”

    徐司令说:“这些我已经忘了。”

    然后徐司令把他手上的张纸打开,出示给这12个人看。A3低低的啊了一声,目光严肃的看着我,A1则露出了若有所思地笑容,桌子上摆着五张牌。

    A1说:“很好,赵成,也许这是你的幸运猜想。徐司令,可以进行下一步吗?”

    徐司令点点头:“可以。不过,今天只能下一步做完就中止。”

    A1说:“我们一定不会乱来的。你放心。”

    然后,A1按了一下桌子上的一个按钮,桌子上就升起一个巨大的有五个电视屏幕的台子,上面都播放着一个画面,画面中是一个热闹的大街,车来车往,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然后A1问我:“请仔细看这个画面中的这个地方,请问,这里将发生什么?请写在纸上。”

    怎么又是这种问题,难道他们当我有预言能力吗?不过,我还是很仔细的看着这个画面,这里将发什么什么,这么车水马龙的,除非是撞车,才有可能发生什么。徐司令已经把纸和笔推到我的手边,我还是聚精会神地盯着看,要我估计以后将发生什么吗?

    很快,那种似曾经历过的感觉又来了,这次,我顺利的度过了现在,看到了在大马路中间,有辆车停着,一个人正举着一个大牌子站在车顶上,牌子上有个大大的3字,我还能听到满街的喇叭声,到这里我的思想又回来了,还是大概看到了两秒钟的景象。

    我立即把笔拿起来,在纸上写下:马路中间,一个人站在停着的车上,举着一个上面写着数字3的牌子。我一写完,徐司令还是老样子把纸那过来,迅速折叠了一下,压在手掌下。

    A3把眉头一皱,从怀中拿出一个仪器,按了一下,然后又盯着画面。

    我也紧紧地盯着画面,大马路上谁会发疯像我纸上写的这样干?

    不过,不到一分钟,一辆车猛地一个打横,居然停在了画面的正中间,一个人快步的从车中跳出来,爬到了车顶上,车里有另一个人给他递了一个大牌子,牌子上写着1,过了大概一分钟,换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2,又过了一分钟,牌子上面写着3,我吃惊不小,不禁用手指了指屏幕!大家也都向我看来!

    我挺激动的喊着:“3。”

    我看到3出现的情况的时候,我就已经足够的吃惊了,天啊,我又猜对了吗?大家看我这样的举动,目光都往徐司令的手中看去。徐司令慢慢的把手松开,把纸摊开,递给了A1,A1接过来一看,马上传给了A2,A2又传给了A3……

    然后徐司令缓缓地说:“大概是4分钟内的,2秒左右的事件吧。”

    A1点了点头,说道:“很好!”然后站起身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座位。

    剩下的人也都陆续的站起来,A3走的时候说了一句:“徐司令,功劳不小啊!”又重重的哼了一声,才离开座位,跟着大家离开了。

    我呆呆的坐在座位上,到底我怎么了?到底我知道了什么?

    徐司令看人都走出去了,对我说:“赵成,你可能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