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记录

返回首页冒死记录 > 第三部 格局 三十、全面渗透

第三部 格局 三十、全面渗透

    在C大队总部的大会议室中,C1和C2坐在我们面前,而秃鹫、我、黑熊则一声不吭的站在他们对面。直到C1示意我们说话。

    秃鹫汇报了陈鹰的情况之后,又拉出了林虎。而我也知道,从C1一进来就盯着林虎和陈鹰两个人不放,特别是在林虎的脸上盯着不放。

    等秃鹫介绍完,C1的脸色就变的异常的难看,他沉闷的说道:“用牺牲一个人的代价,完成这样的任务。是不是代价太大了点!你这个叫什么虎的,你知道你来这里就是死路一条吗?”

    林虎也大声的回答:“什么叫什么虎,我叫林虎!是我非要来的,和其他人无关!”

    C2骂道:“你是个什么玩意!给我闭嘴!秃鹫啊秃鹫,你是脑袋坏掉了还是故意违抗命令,谁叫你把陌生人带进来的。”

    秃鹫没有吭声,黑熊低低的说:“他救了了我们,所以……”

    C2继续骂道:“没你说话的份!秃鹫,你知道你应该受什么惩罚。”

    秃鹫点点头,说:“知道。”话音刚落,这个大块头的男人就一下子弯下来了腰,额头上顿时冒出了冷汗,并低低的呻吟了起来。秃鹫脸上的皱纹异常的扭曲着,双手紧紧的捏着腹部,看样子似乎疼痛非常厉害。

    我知道这肯定是爪子弄的,秃鹫应该知道自己会得到这样的惩罚,却还带着林虎进来,我心中一热,冲着C1、C2说道:“这事不怪秃鹫,都是我……”刚说到着,也感觉到腹部一阵绞痛,里面有似乎有东西凶狠的拉扯起我的内脏来,这种疼痛感如此的强烈,让我顿时说不出话来,哎呀一声,居然忍不住的跪倒在地。

    林虎也大吃一惊,赶忙上来扶我,我根本站力不起来,只是双眼紧闭着忍受,疼的冷汗直冒。C2厉声嚷道:“谁都免不掉。”说完黑熊也哎呀一声,也跪倒在地上。

    林虎吼道:“王八蛋,有本事就杀了我,别玩这套!”

    C1慢慢的说:“C2,先停下。我问这个家伙几句话。”C2对着我们重重的哼了一声,随即我腹中的疼痛便减轻了。等我能够摇摇晃晃的站起来,C1已经站在了林虎的面前,林虎也毫不示弱的盯着C1。

    C1说:“不怕死?”

    林虎说:“怕死我就是你孙子,皱一下眉头我就是你龟孙子。”

    C1说:“胆子真不小,怪不得秃鹫肯带你进来。”

    林虎说:“我说了,和他们无关。”

    C1呵呵干笑了两声:“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林虎说:“看你们这手段,也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英雄!”

    C1哦了一声,突然闪电般的挥出一拳,将林虎一拳打得蹬蹬蹬退出老远。林虎略一低头,擦了擦嘴角,又走到C1面前,依然牢牢盯着C1,嘲笑似的说:“我还看高你了,有点劲好不好。”

    C1还未发作,C2已经冲了上来,一把灰色的手枪已经顶着林虎的喉咙,骂道:“能让你活这么长时间已经算你走运了。”林虎哈哈笑了两声:“开枪啊,手别抖啊,小心溅你一身血。”

    C2正要扣动扳机的样子,C1手一横,阻止了C2,哈哈哈也笑了几声:“好小子,有我年轻时的劲头!你叫林虎是吧!好!好!好!”说罢转身就走回自己的座位。

    一坐下就招呼C2:“C2,和鲨鱼一起逃出703监狱,后来在南海被抓到的那个小子,是不是也叫林虎?”

    C2略一思索,回答道:“是,是叫林虎。”

    C1盯着林虎,说:“是不是你?”

    林虎大声的说:“就是我!”

    C1说:“你有什么理想?”

    林虎看了我一眼,大声的说道:“我没有什么理想,只求白哥能原谅我。”

    C1说:“想不想加入我们?”

    林虎说:“只要白哥原谅我,怎么都行!”

    C1哈哈哈哈哈的大笑了一阵:“林虎,林虎。死了个狐狸,来了个老虎。有意思,有意思!鲨鱼,你原不原谅他?”

    我连忙说道:“我现在已经原谅他了!”

    C1还是哈哈大笑着说:“好!林虎,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

    林虎看了我一眼,我点点头,林虎大声的说道:“行!”

    有时候人生真是苦笑不得,居然林虎又回到了我的身边,而且成为了C大队的一员。本来只是带回来一个陈鹰,结果林虎却成了主角。陈鹰反而显得不那么突出了。

    C1似乎对林虎格外的好,不仅亲自来指导林虎的训练,而且事无巨细,统统过问。林虎代替了狐狸的编号,成为了C21,绰号居然是C1的绰号,老虎。真不知道是否是林虎真的因祸得福了。

    也许,林虎是C大队建立以来,第一个用这样的方式来加入的原因吧。

    我真的原谅了林虎,我没有什么理由不原谅他。他并不是真的想害我,而只是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他已经接受了惩罚,他甚至在五七干校已经丧失了活下去的意义,可以想象,在他被抓获后,心灵是受到了多么大的冲击和折磨。

    林虎进步的很快,他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先天的战术教育,很快成为了一个出类拔萃的人物。这让林虎异常的充实起来,做什么事情都是有着无穷的精力。林虎每次看到我,都对我投来由衷感谢的眼神,也许我在林虎的心目中,是一个真正的“救世主”吧。尽管C大队内部严禁彼此说太多的话,但是林虎却利用一切机会和我说话,他还是那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我只是知道他感谢我,但是他从来不说。

    而C大队也持续的扩大着编制,而我因为带来了林虎这样一个人,越来越多的接受了去寻找、检验新成员的任务。神山的指令也是不见断的发来,都是指示我选择神山的成员。

    半年的时间里,秘密的通过我的部署,加入C大队的神山成员已经达到了10个人,而C大队也在半年的时间内,扩张到了75人。

    我曾经担心神山成员是否会被瑜伽检测出来,不过这个担心也在指令的告知下打消了,指令可能也是为了消除我的担心,单独有一条指令是说:“这些神山成员已经是第四代,你不必担心他们的身份会泄露。”

    我则自然的成为了这些渗透到C大队的神山成员的隐藏的头目,尽管我并不知道神山给其他成员发布的是什么指令,但是我接收到的指令开始越来越密集,很多指令都是要求我对这些成员的工作直接进行安排。

    这在C大队内部形成了古怪的双重领导,我们所有的成员都接受C1到C10的领导,但是同时也接受我的领导。

    另人感叹的还有指令的正确性,几乎C大队所有行动,指令都有正确的预见性,尽管过程还是异常的艰难,但是结果往往完全被指令提前告知了。我们只是在结果确定的前提下,利用过程,尽量的为神山在C大队的全面渗透打下良好的基础,有时候在执行神山的指令自己都觉得这样做肯定会失败,但是却总是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巧合。不过有的时候,最需要指令的时候,却不一定能够接收到,那个时候,我就会完全按照C大队的要求来行事。

    神山的成员在C大队异常的团结,但是却人人都非常的谨慎,绝对不让任何人发现我们这种微妙的关系。这和C大队近乎于恐怖威压的做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包括那个看起来冷酷无情的陈鹰,在神山成员难得的共同出任务的过程中,也显得很平和,很平静。

    随着C大队的扩大,我接受的任务也越来越多,很多任务都是非常神秘的事件,往往调查下来没有任何结果,不过必须收集到足够准确的资料。也许是神山对我刻意的栽培,有时候神山指令会提供给我一些线索,让我的任务完成度高居前列,这也越来越得到了C1的器重。而C1最器重的,整个C大队都知道,就是林虎。

    C大队除了调查神秘事、寻找新成员以外,还有一些任务越来越频繁起来,就是暗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