脍炙英雄

返回首页脍炙英雄 > 正文 诋毁鲁迅的十大招法

正文 诋毁鲁迅的十大招法

    虽然大多数人不可能完全读懂鲁迅,包括本报资浅记者孔庆东也承认,他对鲁迅只是一知半解,但只要鲁迅的光辉形象还在,中国就不会亡。所以那些一心要亡中国的正人君子们,几十年来不遗余力绞尽脑汁前赴后继愚公移山地进行着毁坏鲁迅形象的跨世纪宏伟工程。

    破坏鲁迅形象,有十大常用招法。孔记者助人为乐,今天替他们归纳总结如下。请某些天下语文奇才睁大你的乳头看清楚了,下面的话不代表孔记者的立场啊。

    一、鲁迅是拿卢布的。

    因为他翻译过苏联的书,什么卢那察尔斯基啊,什么布哈林啊,反正是跟卢布有关,所以一定是拿了斯大林的钱,是共产国际的卧底,是民主共和最凶恶的敌人。张作霖大帅绞死李大钊的时候,应该把鲁迅也一起斩了。当时鲁迅很可能也藏在苏联大使馆里边呢,扔两颗手榴弹,肯定就跑出来了。

    二、鲁迅是日本特务。

    这也铁证如山。在日本留学多年,日语很棒,翻译了很多日文书,兄弟媳妇是日本娘们,还有个日本铁哥们叫内山完造,形势一紧张就往内山书店跑。临死前是日本医生给看的病。特别是他兄弟周作人,公开做了汉奸,所以鲁迅八成也是日本警视厅派来专门诋毁国民政府的。他的上司据专家考证,叫做藤野严九郎,曾经教过他点穴解穴之法。鲁迅经常辱骂国民政府,就是想瓦解政府的抗日力量,为日本鬼子充当马前卒。

    三、鲁迅是共产党。

    共产党的大当家的陈独秀,跟鲁迅来往密切。共党悍将陈赓在他那里养过伤,共党匪首瞿秋白冯雪峰都是他的铁哥们,共匪长征到达陕北,鲁迅发电报祝贺。毛匪泽东还曾拜访过鲁迅的弟弟周作人。共党控制的左联,就是鲁迅给撑的腰。所以鲁迅必是反政府的恐怖分子,杀十次都不冤枉。他悼念的左联五烈士,都是共匪。那叫兔死狐悲。

    四、鲁迅见钱眼开。

    他经常跟书局计较稿费,少给他几个钱,或者晚给他几天,他就大发雷霆,把人家孩子都吓哭了,一副恶霸地主的嘴脸。他的日记里没有什么正经事,天天记载怎么挣钱,怎么花钱,比东博书院的流水账还流水账。最无耻的是他还敢哭穷,到处晒他的工资单,跑到教育部讨薪,被警察打落了一颗牙,吓得趴在宣武门那里做俯卧撑,一个知识分子怎么可以谈钱?做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

    五、鲁迅是色狼。

    年轻的时候长期不结婚,跑到日本发泄兽欲。后来家里给他娶了一个温柔贤惠的太太,他却跑到北京来胡天胡帝。家里有一个老婆还不够,又大肆勾引女学生。刘和珍杨德群都被他逼得活不下去,只好自己走向死地。后来这个色狼终于跟一个叫许广平的堕落女学生跑到上海非法同居,还生了一个儿子,居然脸不变色心不跳,可见心灵何其肮脏。鲁迅吹捧的女作家都是美女作家,比如丁玲啊,萧红啊。凡是他认为没有姿色的,就死活不肯吹捧,比如苏雪林啊,李宇春啊,郭敬明啊,这不是色狼是什么?

    六、鲁迅不孝。

    父亲早早病死了,他作为一个长子,什么也没做,就知道变卖家里的东西,连古人的卖身救父都不如,连董永都不如。父亲死了不久,他就抛下母亲,自己出国,只顾自己享乐。后来当了官也不养活母亲,连贪官都不如。他把老母抛在北京,一个人跟小蜜住在上海,何其残忍。他还炮制过一篇臭名昭著的《我们现在怎样做父亲》,公开提倡不忠不孝,这与畜生还有什么分别?

    七、鲁迅粗野狭隘。

    人家对他开展正常的平心静气的自由主义学术论争,教育他要增加点人性,不要心理变态,他却勃然大怒,跳到半空里去骂人,一点修养都没有,简直就是禽兽。他一生共骂过八百多万人,都是德高望重的自由主义国学大师,都是人性修养很高的得到英美世界普遍赞扬的民主人士。鲁迅却骂人家是“无物之阵”,起码的对人的尊重都没有,心胸狭隘,毫无宽容的美德。他还活在中世纪的食人族的世界里呢。

    八、鲁迅没有爱心。

    他污蔑底层人民,歧视弱势群体,讽刺挖苦阿Q和祥林嫂这样的善良群众,连高考多次落榜的孔乙己他都进行惨无人道的冷嘲热讽,从来不想想孔乙己的内心是多么痛苦。祥林嫂问他死后有没有灵魂,他居然欺骗这样一个穷苦的劳动妇女说大约有吧。每年的水灾旱灾,也没见他捐出几本书的稿费出来,居然还恬不知耻地喝酒吸烟泡妞。他就知道欺软怕硬,打击一切好人好事,世界上就他一个人了不起,井底的蛤蟆只看见碗大的天。

    九、鲁迅是没文化的骗子。

    他的文字不通,整篇文章充满了病句和错别字,把“介绍”说成“绍介”,把“不能决定”说成“决不定”,人话都不会说就当作家。不具备起码的现代科学常识,这样的人居然是文坛领袖,青年导师,真是可耻。为什么北大只给他讲师不给他教授呢?就因为他不配当教授。当讲师都高抬他了,应该让他当扫地的。

    十、鲁迅是反人类的。

    他出国留学居然不去美国,连澳大利亚加拿大都不去,所以他就不懂什么叫民主自由,他出生在野蛮专制的中国,留学在法西斯的日本,所以他对人类充满了仇恨,不信上帝,自然也不懂正义,一辈子也不曾写文章赞美过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公然与人类作对,他是一个反人类的恶魔!

    以上十大招法,分别使用,整体使用,轮流使用,组合使用,天天使用,隔三岔五地使用,变幻莫测地使用,改头换面地使用,推陈出新地使用,再猛的勇士也让他遍体鳞伤,身败名裂,再好的身体也让他土崩瓦解,活不到六十。

    我们知道了这十大招法,我们就知道了怎样打败一切英雄。

    英雄知道了这十大招法呢——他可能选择不当英雄了,但也可能因此而成为,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