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你又怎样!

返回首页吼你又怎样! > 正文 尾声

正文 尾声

    然后,再然后……

    “F’lsudan,这次巴黎的时装展,你无论如何都要参加啊!”屋子这头,是鬼哭狼嚎的叫声。几个世界知名的时装界人士就差没弄个播音喇叭喊了,“世人都想要看看你对于本年度春季流行趋势的预测,如果你参加的话……”

    “糖醋排骨吃完了,再来一份,还有,别忘了炒香干肉丝。”屋子那头,三个老人围着一张桌子吃得正欢。

    “对了,天尧,这里的这种处理手法,好像还有一些不足,你看看到底是哪里不足?”屋子的中间,一群美术学院的教授围成了一团。

    高大壮硕的男人围着可笑的熊宝宝围裙,先走到了屋子的这头,对着时装界名人怒吼:“妈的,我说过多少次了,我现在只给我老婆做衣服!”

    然后男人再走到了三个老人跟前,把手中的菜放在桌上,“最后一盘了,别指望我再烧别的了。还有,我警告你们,如果你们再让那个白痴女人装可怜逼我烧菜,你们就死定了!”

    最后,男人走到大帮的教授前,连说话都省了,直接拿起笔,刷刷刷地在纸上画着线条。

    ……

    直到一切搞定后,男人扯下熊宝宝围裙,走进了二楼的卧室。

    娇小的女人正趴在床上,看着凯瑟的最新新书。

    好唯美啊,好好看啊,这样的,不看简直就是放弃真、善、美的追求嘛!

    “你又在看这种没营养的东西了!”男人一把抽走女人手上的。

    “哇,我正看到精彩处呢!”女人哇哇乱叫,撑起身子想要抢夺。

    “这种破书,有什么好看的!”男人皱眉。

    “这不是破书,是我才买的新书。”女人很认真地纠正道,“快点,还我!”

    “那好,你说,是这叫什么凯的帅,还是我帅?”

    “你帅。”女人眼睛一眨不眨,只求能赶紧要回自己的书。

    “你说谎!”

    “没有!”

    “根本就有!”

    一轮新的争论,在卧室中展开。

    女人与她的白马王子,婚后的生活……呃,应该算是幸福的吧。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