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霸总的娇气包

返回首页穿成反派霸总的娇气包 > 正文 番外二

正文 番外二

    关于往事

    楚袖当红的这两年, 送到她眼前的剧本垒起来能变成一座小山,还好兰桦是个有原则的经纪人,对剧本要求也很高, 并不会来者不拒, 平常她会先筛选, 砍掉三分之二后,才将觉得过得去的剧本送到楚袖手上,饶是如此, 送到楚袖手上的剧本还是很多。没办法, 楚袖如今的人气和赚钱的本事,都是圈里数一数二的。

    自从连续出演了两、三部热播剧后, 陆远洲对楚袖的投资,就越发地肆无忌惮, 像是没有底线似的,剧组要多少投资,他就给多少,眼都不眨一下。

    但陆远洲这种人傻钱多的做派,却让一众投资商非常羡慕, 连续两年, 楚袖都是最赚钱的女艺人, 在她身上的投资, 目前还没有亏过,这种稳赚不赔的投资,大家都想要。

    人气和工作量一上去,留给家人的时间自然少, 楚袖一年接两部戏,最多也就是有两个月时间可以休息, 一年到头,陆远洲几乎都跟着她常驻在剧组里。

    以前大家看到楚袖跟陆远洲一起出现,都会激动地围观,特别是楚袖拿飞天奖那次,两人一起走红地毯,粉丝们就沸腾了许久,连续两天都能在热搜上看到他们的名字。

    可再后来,两人出双入对的画面多了,众人也就习以为常,最多会说一句:“看,他们又出来秀恩爱了。”

    等到夏天,楚袖好不容易有了两个月的假期,陆远洲便将自己的工作安排好,就带着楚袖出国度假去了。

    楚袖在国内名气大,出门不太方便,想轻松愉快地玩耍,就只能出国。

    不过在游玩之前,两人决定先去米国南加探望陆家两位长辈,在那里住几天,从过年算起,他们有半年没见面了。

    陆妈妈是个温柔热情的人,跟她相处,没人会觉得不舒服,楚袖之前手受伤,来这边住过一段时间,很快就被陆妈妈的温柔所折服,很自然地将她视为自己的妈妈。

    刚去的第一天,还没等他俩倒完时差,陆妈妈就办了小型派对,请了附近的亲朋好友来聚餐,顺便给楚袖陆远洲接风洗尘。

    来的朋友中,就有当时给楚袖手掌做复健的医生,几个人的话题,自然就围绕着楚袖的手。

    “现在看起来疤痕也很淡了。”医生说:“是不是做过除疤。”

    楚袖点点头,然后低头看自己手,但很快她的手就被陆远洲拉住了,紧紧握着,不让她看。

    陆妈妈说:“当时刚看到她的伤,都差点把我吓死。”

    对于楚袖的伤,陆家爸妈是又心疼又感激,这个伤就像一个勋章,记录她当时临危不乱地救了陆远洲的事迹。

    楚袖笑着安慰她,“早就好了,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

    陆妈妈突然想起个事,说:“对了,我最近想问你们件事,但总忘记问,当时说车祸的幕后凶手叫什么来着,盛……什么?”

    “盛易。”陆远洲说。

    “对,就是他,要不是他买通司机,也不会出这种祸事,还好最后查出来了,才没让他逍遥法外。”陆妈妈每每说起这事,还是会生气。

    陆远洲也不喜欢听到这人,问她:“你提他做什么?”

    “我是想问,盛洁跟他是什么关系?兄妹吗?”陆妈妈问。

    楚袖惊讶地问她,“妈你认识盛洁?”

    陆妈妈说:“最近南加的华人圈里,忽然来个叫盛洁的姑娘,听说是个富家小姐,说是从小在南城长大。”

    楚袖说:“那应该是她,自从盛易入狱后,盛洁就卷了家里的钱跑出国了,没想到混到南加来了。”

    陆远洲冷笑,“她应该在富家小姐前加个曾经,曾经的富家小姐。”

    陆妈妈说:“欺负我媳妇后,还敢来南加,看我怎么收拾她!”

    楚袖侧目,这婆婆看起来温暖,没想到护起短来这么凶!

    关于生病(楚袖刚拿视后不久)

    有次楚袖拍戏淋了雨,过后感冒发烧,吓得导演赶紧给她放了三天假。

    楚袖算了算时间,陆远洲已经有一阵子没来剧组了,应该差不多这几天会来,于是她给陆远洲打电话,说话带着浓浓的鼻音,“我这几天重感冒,你就别来了,免得被传染。”

    陆远洲忙问:“严不严重?”

    楚袖不太在意地说:“不会太严重,也就打三天吊针。”

    陆远洲:……

    陆远洲这阵子在谈一桩生意,本想着等谈完再过去找楚袖,可听她在电话里可怜巴巴又很懂事地说她生病了,让他别去,他怎么能坐得住,挂完电话就叫主管来开会,然后就将工作布置下去,让几个主管接手生意,他转身就拿起手机订机票。

    他这边忙着去赶飞机,楚袖那边则躺在床上唉声叹气。

    她一边很自觉地让陆远洲别过来,可心里又很想陆远洲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给她惊喜。

    人一生病,果然变得不可理喻。

    她是在极度纠结中,迷迷糊糊睡着的,等她一觉醒过来,才发现身边躺了个男人。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怀抱,楚袖的心情瞬间就阳光起来,他还是跑过来了。

    楚袖一动,陆远洲就跟着醒来,然后很自然地想去亲她的嘴,这是结婚后他自己培养起来的习惯。

    楚袖一时没想那么多,就让他亲到了,然后才想起来,她这会还在发烧,于是连忙挣脱他的怀抱,说:“别乱来,被我传染了怎么办?”

    陆远洲不屑地说:“我经常锻炼,一年到头也没感冒几次,亲这一下又能怎样,我还要深吻呢。”说完就用大手固定楚袖的脑袋,低头霸道地深深吻住她。

    当天晚上,两人由于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着,就躺在床上闲聊。

    陆远洲说:“听说女人发烧,那里面会很热。”

    这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话题,她忍不住怼道:“你从哪听说的。”

    “就是应酬的时候,听别人聊天。”陆远洲解释。

    楚袖嫌弃地说:“你认识都是些什么人?应酬居然聊这个!”

    陆远洲:……

    过了一会,他说:“宝贝,我想试试。”

    楚袖瞪他,“你是禽兽吗?”

    “我就进去呆着,不动。”

    “呵呵。”

    最后,精神还不错的楚袖,还是让陆远洲得逞了,他确实就如同他说的那样,就只是进去,不动,可这样反倒让楚袖不舒服,只能一个劲催着他。

    三天假期过后,楚袖感冒好了,神清气爽地去拍戏。

    陆远洲躺在酒店被窝里,给杜助理打电话,声音有气无力,像是被狐狸精掏空了身体,“杜松,我生病了,重感冒,要推迟几天回去。”

    ……

    关于宝宝(两人结婚两年,从国外度假回来的一个月后。)

    楚袖这阵子一直觉得身体变得很奇怪,非常想睡,还很想吃东西,连戏都不太想拍,整天就只想吃东西和睡觉。

    楚袖想来想去,觉得应该是放假的后遗症,精神松散惯了,就不太想动,想一直停留在放假的状态里。

    她跟陆远洲提起这事,陆远洲表示,不想拍戏就回家歇着,哪天想拍戏再去拍,他现在的身价,就算他们吃喝玩乐一辈子,也花不完。

    “那总得留点给后代吧,你是准备将陆家的家业终结在你这一代吗?”

    陆远洲不以为然,“我不想要孩子,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挺好。”

    楚袖不同意,说:“没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家庭,必须得要孩子!”

    陆远洲:……

    楚袖又说:“必须要两个!”

    陆远洲说:“一个就够了,两个太多!”

    这是两人结婚后,第一次意见不合,谈话不欢而散。

    又过了半个月,剧组要出外景,楚袖一边吃宵一边懒洋洋地看冉苒整理行李,看到她将两包卫生垫塞进背包里,楚袖这才醒过神来。

    “我要来月经了吗?”她自己的月经,居然要问冉苒,果然是放假放傻了。

    冉苒说:“你的月经一向很乱,我记得这次应该是半个月前来的,推迟了这么多天。”

    楚袖瞪眼,月经推迟半个月,她居然一点也没想起来!

    结合身体的异常,她连忙对冉苒说:“出大事了!你赶紧去给我买两个验孕棒,快去!!!”

    冉苒吓了一跳,等理解她话里的意思后,吓得连滚带跑出去买。

    然后楚袖一验,还真怀孕了!!!

    陆远洲晚上从南城过来,楚袖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故意等他进屋后才说:“恭喜你,当爸爸了!!”

    陆远洲瞪大眼睛,一副饱受惊吓的模样,说:“怎么就有了!!!”

    他还没享受够甜蜜二人世界,结果一不小心就成了三口之家。

    楚袖眯眼看他:“你这什么态度?是不想要孩子?”

    陆远洲犹豫,含蓄说:“现在要孩子,是不是有点早?”

    楚袖瞬间沉下脸,“怀都怀上了,难道你想……”

    陆远洲知道她误会了,就拿出手机给她看自己最近浏览的网页历史。

    “生孩子的技巧……”

    “几个注意点让你远离难产……”

    “育儿经……”

    看完这些,楚袖哭笑不得,“你别自己吓。”

    陆远洲说:“生孩子风险这么大,我宁愿你别冒这个险。”

    楚袖感动得眼眶都湿了。

    一年后,陆远洲请了一个月陪产假,为了宝宝,他还特定去上了半个月的培训课。

    第一个女宝宝出生后,陆远洲就很少在外面应酬了,每天准时上班下班,然后回家和他家的大公主玩,多幼稚都可以。

    再后来,宝宝实在太可爱,陆远洲已经完全被收服了,像个跟屁虫,整天跟在女儿身后,宝贝长宝贝短地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