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壹章 如果没有遇见你(1)

正文 第壹章 如果没有遇见你(1)

    第壹章如果没有遇见你

    VOL.01

    初夏的傍晚,闷热的微风带着一丝粘腻感吹拂着每个人的脸。街上的行人三三两两匆匆地走过,黏湿的汗水涔涔滴着,仿佛一条讨厌的小虫挥之不去。每年的夏天都像一个大蒸笼似的,把全世界的人笼罩在里面,毒辣地炙烤着。然而即便如此,市中心的露天广场上依旧人头攒动,真是热闹非凡啊!

    “哇……‘可爱多’真的好棒啊!慧玲,你可真够哥儿们……”我一边吃着慧玲请我的“可爱多”甜筒,一边开心地拍了拍慧玲的肩膀。

    慧玲一共做了我两年的同桌,也因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虽然还没到形影不离的地步,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很铁的哦!

    “咦?雪贞,那是什么啊?”就在我笑嘻嘻地舔着“可爱多”的时候,广场上却骚动了起来。过往的行人通通涌向广场的一边。

    “好像是什么促销活动吧。”我立马踮起脚,伸长脖子,摆了个猴子观海的姿势向那边望去。

    会不会有什么免费的东西可以拿?我的眼睛似乎已经看见了有宝贝在朝我招手。

    哟嗬!既然被我韩雪贞看到了那就不能轻易放过啦!我赶紧摩拳擦掌,做起了热身运动。

    我一把拽住慧玲的手,拿着正往下不安分地滴着“汗液”的甜筒朝着那个方向挤去。

    “哇!真的是有免费的东西可以拿耶!”我一眼就看到了挂在广场正中的那个促销广告—

    庆祝本公司开业十年让利活动!

    每人限领一瓶……酱油?

    啊哈!不会这么凑巧吧?妈妈昨天刚说家里的酱油用完了,需要再买一瓶呢。现在就让我碰到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了!哇哈哈……我简直乐开了花。

    “雪贞,太挤了!我们走不到前面的!”慧玲犹豫地随着我艰难地前进。

    人群越来越拥挤,我和慧玲现在的情况真的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举步维艰!

    但是……我咬了咬牙,为了那瓶珍贵的酱油,我一定要……努力往前冲!

    我紧紧地拉住慧玲的手,不顾三七二十一,像头蛮牛一样,拼了命地往人群前面冲。此时的我丝毫未察觉,自己的这一举动将会带来多大的灾难。

    先是不小心踩到了一位大妈的脚,大妈的双手在空中比画了几下,最终还是瞪圆了双眼,张大嘴巴向后一倒,整个栽倒在一位中年妇女的身上,突然人群中发出了一声杀猪般的号叫。

    “啊—”

    我吓得连忙停住了脚,只见那位来不及躲开的中年妇女也应声倒向了她身后的人群中。

    一眨眼的功夫,整堆人就倒啊倒的,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哗啦啦地统一朝一边倾斜了下去。

    这种情景,估计只有在JAY的演唱会上才有可能有幸目睹。

    而现在,有幸或是不幸,上帝说了算。

    呜呜……真的很抱歉,我完全没有料想到这无心的一脚会踩得这么“合时宜”,竟然踩出了这种空前绝后的壮观场面!

    我一边攥着慧玲,一边极力地保持着身体的平衡,试图逃出人群。

    “哎哟!”不知从哪儿突然冒出一个家伙,把我当成了救命稻草,狠狠地抓住我。

    可怜的我被这双像钳子一般的爪子给牢牢扣住,身体随着这家伙左摇右晃的。

    我拼了小命地反抗,不停地甩动肩膀,哪知这家伙故意整我似的突然一放手,用力过猛的我,眼看着地面离我越来越近了。

    “啊—”我的身体热情地拥抱了大地。我踉踉跄跄地爬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咦?”我刚刚这只手明明是抓着慧玲的,怎么慧玲不见了。我对着手发呆了三秒钟,意识到肯定是刚才混乱的局面下,我什么时候把手放开了。

    “慧玲?你在哪里啊?”我开始焦急地四处搜寻起来,还时不时地跳起身。可是,原本不怎么大的广场此时怎么觉得变得偌大无比呢?

    该死的!为了那瓶可恶的酱油,竟然会弄到这步田地。但是—这却更坚定了我的决心。既然都这样了,那我就要更加全力以赴地获得那瓶酱油!也许……趁主办方不留神,自己还可以偷几瓶回去。

    呸呸呸!不是偷,只是帮忙主办公司早点解决他们的促销任务罢了。

    嘿嘿……想到这儿,我不禁笑出了声。那即将被踩扁的心情又再一次膨胀了起来。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正当我在偷着乐的时候,突然前方一位大妈像一台马力强劲的拖拉机,倒着向我冲了过来。

    啊—我闪—

    砰—

    可怜的我又一次没能躲过命运的捉弄!

    呜……各位读者想的没错,我那维护了半天的,保存了十六年的初吻终于毁于一旦,白白献给了亲爱的大地母亲。呜呜呜,今天这大地是怎么了,贡献了我的拥抱还不够,又夺走我的初吻?

    如果事情只是这样那倒还简单,问题是本来紧握在手中的“可爱多”在这样的超级冲击波下不知飞到哪里去了,手中空空如也。此时,我顾不得身体还紧贴着大地母亲,两只眼睛就开始四处搜索起来了。

    “‘可爱多’啊‘可爱多’,你到哪儿去了?”我一边不停地向着四周放出我的电力波,嘴里一边碎碎地念叨着。

    啊哈!那不就是嘛!夹杂着草莓碎屑的白色膏体,此刻正稳稳当当地趴在距离自己不远的一位男生身上。

    “我的‘可爱多’啊……”我兴奋地一骨碌从地上跃了起来,飞速似的朝着我的“可爱多”奔去。

    VOL.02

    琉璃般的阳光照射着我的全身,广场上抢购免费酱油的人潮将我挤来挤去,要不是因为早已习惯这种人挤人的场面,我的身体此刻恐怕早被挤成门板了。

    呼,几经波折,我终于站定在那个家伙面前。

    嗯,对方那件黑色的T恤好像不是很脏,趴在衣服上的“可爱多”应该还可以吃才对!我幻想着“可爱多”的美味,忍不住开始舔起自己的嘴唇来。

    “该死的!是哪个人拿这么恶心的东西袭击本少爷?”啊哦,看来今天我是碰上了一个脾气暴躁的主儿了!居然自称少爷?!哈,你是少爷那我就是千金小姐啦?

    等等,他皱着眉头拿出一张纸巾,包住我的“可爱多”,要干什么?MYGOD!他不会是想试图残杀我的“可爱多”吧!这怎么可以!

    “喂!你给我住手!”于是我三步并两步,快速地跑上前,按住了眼前这家伙的手。

    “呃?该死的!哪儿冒出来的死丫头!”“凶手”用力地甩开了被我抓着的手,眼神不悦地看着我。哇噻,力气好大啊!

    “不准动我的‘可爱多’!”我大声地说道,抬起头紧张地盯着眼前的这个家伙。

    嗯?漂亮的亚麻色头发,单眼皮的眼睛又细又长,就像漫画里画出来的一样,高耸直挺的鼻梁,最要命的是长着一张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咬一口的性感嘴唇。

    我拼命地吞了一大口口水。哇噻!眼前的人居然是个大帅哥!真的是……太帅了!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居然有张典型冰冷的扑克脸。

    “这东西是你扔的?”大帅哥低着头指着我那无辜的“可爱多”,面容不快地问道,语气很不耐烦。

    “啊?”我愣了一两秒才回过神来。

    “虽然它是我的没错,但不是我扔的……”真主可以作证!这么好吃的东西我怎么可能BT地把它扔掉呢?!

    “废话那么多干什么?这是你的没错吧?”帅哥开始皱起眉头,双手不悦地在口袋里扭动。

    哇,他这副样子好可爱,好孩子气噢!拜托哦,大帅哥,笑一个看看嘛。此时此刻的我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是来干吗的了……我傻愣愣地站在那里,昂着头,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另一大“美味。”

    “喂,我问你话!怎么不回答!这是你的没错吧?”大帅哥撇撇嘴,变得不耐烦了。

    “嗯。”我小鸡啄米似地点点头。

    “是你扔的没错吧?”

    “嗯……啊!不是!不是我扔的!”我连忙将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差点让那张脸给迷晕了!

    “那你的意思是这个东西是自己飞过来的?!”大帅哥的鼻孔开始微微张开了,眼睛里的火团也快要飞出来了。

    “对啊。就是这样的,它“咻”的一下就飞到你这里了。”我一边不知死活地继续解释着一边还卖力地比画着,希望他可以接受我的解释,好让我在“可爱多”还没有完全融化前能进入我的肚子里。

    “臭丫头!你找死吗?谁告诉你这种东西会飞的?!”只见他一边扯着T恤一边指着我的鼻子大声地质问道,甚至太阳穴两边的青筋都暴现了出来,引来了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看来帅哥真的生气了!可……可用得着那么凶吗?亏我刚才心里还夸你长得不错呢!原来只是虚有其表罢了!

    我韩雪贞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被人指着鼻子当街这么骂过呢!真是气杀我也!

    “呼,你那么凶干吗啊?长得帅了不起吗?对女生指手画脚的,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要显示你的阳刚气也用不着这种显法吧?什么态度嘛这是!”我不甘示弱,也攥紧了拳头,伸长了脖子,扯着嗓子大声地回应道。

    更何况,那“可爱多”真的是自己飞过去的啊,我的惯性摔倒只不过做了辅助而已。

    “你……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敢这样和我说话,这个恶心的东西明明是你的,不是你扔的还会有谁?”

    看来这个难缠的家伙真的被我惹火了,因为他已经抡起了拳头,随时都有可能砸下来的样子。

    但是,确实不是我的错,我不能认输!

    “喔哈!大帅哥,难道你的眼睛长到屁股上去了吗?莫非你的死鱼眼看到我把它直接扔到你身上去了?”

    我的动作已经升级到叉着腰,踮起了脚尖。(因为他实在太高了,踮起脚虽然还差一大截,但起码气势上我可不能输)本来已经够引人注目的我们,此刻不得不再接受路人砸过来的卫生眼。

    哎,我韩雪贞可不想这么引人注意的啊!都怪这个家伙啦!只不过衣服弄脏了一点点嘛,搞得好像天要塌下来一样!

    “什么,你再说一遍!弄脏了本少爷的衣服居然还有这么多的废话?!”望着那张近乎气得变了形的脸,说实话,我的心里真有点怕怕的。不知道这个家伙会不会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教训起我来。我看,我还是乖乖地闭嘴比较安全。

    “你叫什么名字?”这时帅小子突然向前迈了一步,把嘴巴凑到我的耳边,咬着牙冷冷地问道。

    我顿时打了个寒战,好冷啊!

    “呃?”他问我名字干什么?我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就愣在那儿了。

    “喂!你耳朵聋了吗?”这小子突然又凶巴巴地朝我吼道。死人啊!干吗那么凶!>_<

    “我叫韩……韩雪贞。对不起啦!虽然‘可爱多’不是我直接扔的,但是我也应该负一部分责任。那这样吧,你把衣服脱下来,我洗干净了再还你。”我紧张地捏着衣角,蚊子哼哼地说道。

    俗话说:好汉不吃眼前亏嘛。

    “韩雪贞?”帅小子重复了一遍,随即又对我冷冷地说道,“周六晚上七点,你到‘wISH’咖啡厅来。不来的话你就死定了!”讨厌!干吗用一副命令的口吻对我说话!

    “不—去—”我坚决地摇了摇头低声拒绝道。什么咖啡厅?看这小子的样子,如果我乖乖听话去的话,准没好事!

    “不想死的话就准时给我到!”看着他这副面红耳赤的模样,脸上似乎写着“凡是反抗我的人都得受死”的字样。真是逼人太甚!我已经低声下气地说话了,他居然不识好歹!

    “啊?!我只不过弄脏了一小块地方而已,用得着这么咄咄逼人吗?洗洗不就好了?”我又踮起了脚尖,底气十足地反驳。

    望着坏小子那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原本还想乖乖就范的我一时来了劲,下定决心绝不轻易低头!

    “该死的!你想吃拳头是不是?洗?就你这双脏手也配洗本少爷的衣服?”眼前的家伙完全没把我的诚心道歉放在眼里,还是攥着拳头,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什……什么?这个臭小子他说什么?!脏手?他说我脏?

    霎那间,“脏”这个字眼就像一把锋利的长刀刺进了我那深深埋藏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