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伍章 我才是受害的白雪公主(1)

正文 第伍章 我才是受害的白雪公主(1)

    第伍章我才是受害的白雪公主

    VOL.01

    到了放学时,我已经饿得筋疲力尽了。一整天我只塞了一个面包,又没有踏出教室半步。

    咕噜咕噜……又来了,肚子又开始兴致勃勃地唱“空城计”了。我慢吞吞地收拾好书包,故意磨磨蹭蹭,等到学校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才和慧玲一起离开了教室。

    此时的我已经饿到没有知觉了,任由慧玲拉着虚弱的我向前缓慢地走着。

    “雪贞,快看!”慧玲搀着我的身体忽然停了下来,白皙的手指指向前方,声音也兴奋了起来。

    我顺着慧玲的手迷茫地看去,校门口的人……不是在锡哥吗?他怎么来了?我呆在了原地,难道在锡哥已经知道早上的事?呼—我绝望地吐了口气。

    就在我不知该以什么表情去面对在锡哥时,他已经大步流星地走到了我面前。

    “雪贞,我很担心你,你没事吧!”在锡哥脸色沉郁地看着我,嘴唇紧抿。

    果不其然,看来我的事迹在隔壁的白锋高中,也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照这样看来,钧浩小子和成眩一定也听到了流言。不知道那些好事的传声筒会把我的遭遇添油加醋说成什么样子!

    “在锡哥,我……”我犹豫地张着嘴,话到了嘴边,却又说不出来。

    怎么办?今天我一直被这个令我快要疯掉的流言痛苦地折磨着,我实在不愿意再去想,不愿意脑海中再次浮现其他人嫌恶的眼神和谩骂的嘴脸。

    “我,唔……”

    韩雪贞,你在搞什么,你应该大声地对在锡哥说出真相啊!你快告诉他你没有被混混欺负到!你不是随随便便的女孩子!你快告诉他啊!

    “在锡哥,你也相信那些流言吗?”这时慧玲突然冲到在锡哥面前,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相信雪贞!”在锡哥一脸坚定地看着我。

    太好了,太好了。在锡哥是相信我的。我的眼泪终于不争气地夺眶而出。身体止不住地颤抖起来。

    不知是因为在锡哥对我的信任,还是因为一天的委屈终于得到了释放!我泪眼朦胧中看见的在锡哥,是那么地温柔,那么的让人安心。

    “在锡哥……谢谢你,谢谢你相信我……”我边说边抽噎着,泪水不住地往眼眶外涌。

    “雪贞,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用尽全力保护你的。”在锡哥柔声地说道,走步上前,一把将我揽入了怀中。

    而在我被拥入这个向往已久的环抱时,我的心居然没有一丝的紧张,竟莫名地觉得在锡哥的这个怀抱似乎并不是属于我的。相反我却忽然想起了钧浩小子上次在在锡哥家时抱着我的感觉。

    我这是怎么了?

    “那不是郑钧浩吗?!”突然慧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对了,我怎么忘了慧玲的存在。

    我偷偷地瞟了一眼慧玲,好奇怪的表情,好像有失望,好像有伤心,好像又有同情,总之是我从没见过的表情。

    “钧浩,你也来了。”在锡哥仍旧抱着我说道。

    什么?钧浩小子也来了?他怎么也来了?

    立领的白蓝色制服衬托出钧浩小子高大的身形,细碎的阳光在钧浩小子的全身活泼跳动着。

    第一次看见钧浩小子穿制服,我的心竟然像揣着两只小兔子似的,紧张不已。

    “你……你来干什么?”也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钧浩小子,我不自然地就会想起上次的那个初吻。

    “哼!”钧浩小子冷哼了一声,双眼一动不动地盯着在锡哥环抱着我的那双手,挑了挑眉,“听说有人被流氓欺负了,心里好奇,所以过来看看。”

    这个家伙,语气怎么酸溜溜的?难道他还嫌我今天受的气不够,专程来笑话我的?

    “郑钧浩!”我气愤地握着拳头,“我被人欺负你很开心是不是?我这么狼狈你很高兴是不是?”委屈的泪水再次滑下面颊。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小子心地这么恶毒,竟然专程过来嘲笑我!

    “对!你说得对!我就是专程来看你这副狼狈样的!如你所说,我看了不知道有多高兴呢!谁让你……一直跟我作对。”

    什么?真不敢相信这个臭小子会说出这种话!实在是……钧浩小子的话仿佛一把冰箭,狠狠刺进了我的心里。那种窒息般的难受,就像是掉进海底深渊,冰冷的海水灌进我的全身,那么彻骨得冰冷。

    可是我有看错吗?原本嘲讽地对我说着狠话的钧浩小子,刚才眼睛里明明掠过了一丝痛楚,随后便很快地消失不见了。那张脸,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与霸道。

    然而此时的我早已被一天的愤怒冲昏了头脑,想着早上那些流氓对我做的事,我心里除了害怕更多的是愤怒。不知什么原因,我的耳旁忽然传来成眩对我说过的话:

    “惹火钧浩的人最终都会死得很惨的!”

    难道说……我呆呆地望着眼前愤怒的钧浩小子说不出话来。难道说指使那些流氓的人是郑钧浩吗?!怎么会?简直无法相信。

    “那小子常常把得罪他的人整得半死不活的!”

    成眩的话再次跳入耳中。我慢慢松开在锡哥的手,缓步上前。两条未干的泪痕还残留在脸颊上。

    “是你叫他们做的,对不对?”我强忍着颤抖的身体,只再一秒,我似乎都会因为激动和饥饿昏倒在地。

    “韩雪贞你……”郑钧浩脸色铁青,一丝惊讶从他那张帅气的脸上闪过,不敢置信的眼神,“我……”

    还未等郑钧浩开口,我便打断了他的话。

    “你别否认了!不是你叫人做的会是谁做的?你很不满我的反抗不是吗?郑钧浩,你真的以为有钱什么事情都可以做,是不是?”我的浑身因为激动而剧烈地颤抖起来。

    我盈满了泪水的眼眶定定地看着郑钧浩那深黑色的、犹如一汪富有魔力的深潭般的双眸,为什么我读不懂呢?他脑袋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看着那张由惊讶转变为冰冷的沉默的脸,我顿了顿,继续开口道,“我—讨—厌—你—”是的。我讨厌你。这四个大字,生生地从我的口中蹦了出来。

    听我说完这几个字,郑钧浩突然低下了头。一句话也没说。可是我发现他的身子似乎在微微颤抖。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依然是沉默!

    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慢慢地抬起头来。紧锁着浓浓的双眉,表情复杂地看着我,可是那种眼神会是钧浩小子的吗?

    我从未见过比这还要更让人心疼的眼神。像一个孤独无助的小孩在犯了错误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只见他嘴巴微微启动,似乎想说什么的样子。

    可是最终,那道高大帅气的身影,漠然地离开了。

    空荡荡的校园里,“我讨厌你”那四个字,似乎还不停地在校园上空回荡。

    VOL.02

    自从上次的事情后,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钧浩小子了。少了他的日子,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心里空落落的。

    看着湛蓝天空中飞翔的鸟儿,我忽然无比羡慕它们。要是我也有双翅膀那该多好啊,伤心绝望的时候,只要拍打翅膀,努力飞去没有人打扰的地方,就乐得清闲了。

    我不禁想道,钧浩小子……此刻飞去哪儿了呢?我那天说的话,会不会太重了?

    而今天,铁定算得上是我进学校以来最倒霉的日子之一了。因为我又被人陷害了!自从上次被“在锡FANS军团”给盯上后,我就没过过几天的好日子!

    可是—今天的倒霉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倒霉!真的是让我绝望啊!是绝望!

    “雪贞,我对你很有信心!你一定可以赢得1500米长跑比赛的!”在我思绪正在太空漫游时,慧玲这小妮子的声音在我耳边不合时宜地响起。

    唉唉,慧玲果然是个单细胞动物。现在可不是努力就行的问题啊,现在要想的是今天这该死的运动会我要如何低调地度过啊!

    老天爷,马上下雨吧!马上下雨吧!

    “不过,雪贞啊,你知不知道是谁帮你报名参加比赛的呢?”

    听慧玲这么一说,不禁又让我想起了上个星期的事情来。

    “同学们,下个星期秋季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我们班以往的运动会成绩都很不错,这次也要保持住。特别是我们的弱项女子1500米长跑,希望这次可以有所突破。全班同学都要积极参加,踊跃表现自己。想要报名的同学请到体育委员那里登记。”

    “雪贞,你要参加吗?你的运动神经细胞可是很好哦!要是不参加的话,就太浪费人才喽!”老师刚说完,一旁的慧玲就探过身来问我。

    “不要。”我不假思索地答道。我才不要出这种风头,更何况现在是非常时期!

    “要是雪贞你参加的话,我想一定会赢的!”慧玲不甘心地继续说道,一边挥舞着拳头,一边还做了个必胜的手势。

    “是吗?呃……还是不要了吧。”看着慧玲对我这么信心十足的样子,其实我也不忍心拒绝。可是,可是……唉—

    本以为运动会的事就到此打住与我无关了,可是下午的时候我刚走进教室,慧玲便兴奋地迎了过来。

    “雪贞,真是好佩服你哦!”

    “嗯?什么佩服?”我疑惑不解地问道。

    “你可要好好准备哦!”慧玲边说着,边朝我挤了挤眼。

    “嗯?准备什么?”奇怪,是我的智商降低了吗?慧玲说的是哪个国家的语言啊?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

    “呐呐呐,还在装!1500米的长跑比赛啊,你什么时候偷偷报的名啊?”

    “啊?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报过名了?”天哪,这又是哪门子的外国事啊?!

    虽然我的长跑成绩还不错啦,但现在是非常时期,好不容易上次的流氓事件之后,大家对我的风言风语已经开始慢慢转淡,可要是现在被推到运动会这个大看台上,我不是又要面临成为众矢之的的惨淡命运了吗?呜……这下子哭也哭不完了!T_T

    “你还不承认,名单都已经贴出来了!喏—就在黑板旁边的公告栏里。”顺着慧玲手指的方向看去,我差一点当场昏厥过去!

    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一年(1)班参赛名单

    女子组:

    田径赛100米柳慧媛010146韩在秀010156

    200米郑希媛010132敏秀贞010105

    ……

    1500米韩雪贞010140

    上帝啊!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

    “雪贞!”慧玲在我眼前用力地摆了摆手,“你到底知不知道是谁帮你报的名啊?”

    “呼,那个笨蛋体育委员说他也不知道!说他去上了wC回来后,报名册上就已经有我的名字了!而且他还信誓旦旦地说名单已经报上了学校,无法更改了。最要命的是如果我无故弃权的话,班级会在总分里被扣掉两分。”哼!这个不负责任的体育委员!我气得咬牙切齿,不自觉握紧了拳头。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要是我真的放弃参加比赛,我绝对会成为全班的公敌的!呜……老天爷啊,难道你真的要把我逼到绝境吗?唉—事到如今,我也只好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上了。

    不过,一定得牢记那句话—要低调,要低调。

    “低调……我要低调……”我念经似的嘴里不停地叨咕着。

    “雪贞!雪贞—”

    我急忙捂住耳朵来挡掉慧玲的高分贝。正当我想发问何来此举时,只见慧玲煞有其事地把手贴在我的额头上,一脸关切,“你是不是不舒服?发烧了吗?”

    啊?

    “不是不是。”我慌忙摆摆手。

    “难道是……”慧玲突然拍了下脑袋,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我知道了!你在念咒语!哇!雪贞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个的啊!”

    天哪!我要晕倒了!慧玲这死丫头到底想到哪里去了!在这个时候还来给我添乱!我要是真会咒语的话,绝对第一个就要把那些欺负我和说我坏话的人都变成癞蛤蟆!哼!

    “北青中学第16届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参加开幕式的同学抓紧时间入场。”

    可恶!要不是上次的流氓事件害得我臭名远洋的话,我才不会一直躲在教室里,连开幕式都不敢去看。唉,慧玲这丫头现在一定玩得正欢吧!听说开幕式上有学校体操队表演的啦啦健美操,呜……好想看啊!

    我趴在课桌上,听着操场上传来的动感音乐和响亮得要把屋顶都撑破的欢呼声,心里痒痒的。

    “雪贞,你怎么还在这里!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场比赛就是女子1500米长跑,你还不赶快去准备准备!”突然慧玲气喘吁吁地冲进教室来,一把拉起我就往操场跑。

    操场上人头攒动,呜,好紧张哦。@

    “请参加1500米女子长跑的一年级同学马上到跑道上集合!比赛即将开始!”这时广播里传来通知。

    “雪贞,你要加油啊!”慧玲像变戏法似地从背后拿出一块写有我名字的黄色画板,冲我“嘿嘿”笑了两声。

    哈哈,慧玲,还是你对我最好了。我抖擞了下精神,朝慧玲比了个“V”的胜利手势。

    韩雪贞,还管什么低调啊?!慧玲对你那么有信心,你也要拿出你的真实水平来,不要让她失望哦!

    嗯!加油!韩雪贞!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