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拾贰章 一辈子的甜蜜惩罚(1)

正文 第拾贰章 一辈子的甜蜜惩罚(1)

    第拾贰章一辈子的甜蜜惩罚

    VOL.01

    昨天的雨把我的心浇得冰凉刺骨,尽管身体有些不舒服,我还是执意来上学。待在家里,只会让自己胡思乱想,把心伤得更重吧。

    金色的太阳斜斜地照进教室。尽管笼罩了我的全身,我却感觉不到一丝温暖,好冷啊,冷得我直打哆嗦,眼泪似乎不可控制地又要从眼眶滑落。泪眼蒙眬的清晨,我撑着无力的身体度过一节又一节课。

    思绪飘忽,我好像又看到了清晨妈妈那张担心忧虑的脸。

    “妈妈,你怎么不吃呢?”

    妈妈手捧着碗,眼睛却直勾勾地看着碗里的米饭,根本没有吃的意思。

    “哦,我吃。你也多吃一点,雪贞。”

    说是这么说着,可是她还是继续用筷子拨弄着碗里的米饭,一下一下的,依然没有吃饭的迹象。

    “妈妈……”我实在是不忍心看到妈妈这个样子,我知道她这几天为了珍娜的事伤透了心。

    尽管我告诉她珍娜并没有被欺负,而且我为了不让她再次受到打击,对于这起“流氓事件”其实是珍娜自导自演的这件事我也含混地搪塞了过去。但这几天她看着我的表情仍旧有些恍惚。

    “雪贞啊……”妈妈突然惊醒似地抬头叫我。

    “什么?”

    “你和珍娜,到底……”妈妈说着,咬了咬嘴唇,眼神又黯淡下去,“唔……没什么,这个泡菜,你多夹点,你不是爱吃吗?”

    “哦。”我望着妈妈神情涣散的面庞,她额上的皱纹似乎越来越深了,以前最爱打理的头发现在也乱糟糟的。

    我和珍娜都是她的骨肉,她无心偏袒哪一个,但是我也知道她是多么想补偿这十几年来珍娜缺失的母爱。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妈妈恐怕就要支撑不住了。

    可是,又有谁来帮帮我呢?

    不知不觉,我竟这样发呆到了放学!我机械地收拾好书包,缓慢地朝医院走去。因为一些原因我已经有些天没去看慧玲了。今天把纷乱的心情收起来!以开心的面容面对慧玲吧!

    说着,我自信地扬了扬手,替自己加油打气起来。

    推开慧玲的病房,我向慧玲床前走去。此时的慧玲正在睡觉,看着她原先苍白的脸上开始泛出了一丝丝血色,我的心终于可以完全放下了。

    “雪贞?”可能是由于我把视线全集中在了慧玲身上,没有意识到默默站在窗前的在锡哥。

    “在锡哥。”现在的我已经能够坦然地面对在锡哥了,而在锡哥,看着我时的眼神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复杂了。这样清澈明亮的双眸,已经把我看做真正的雪贞了吧?

    “你怎么了?脸色看上去很憔悴……”在锡哥走过来,关切地问道。

    “没事。在锡哥,医生说慧玲怎么样呢?”我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把话锋转到了慧玲身上。“情况已经好了许多。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在锡哥一边答道,一边深情地看着慧玲,而这眼神中除了深情竟然好像还有……疼惜……

    “真的吗?太好了!”我抑制住激动的泪水开怀地笑着。

    “雪贞,这几天你还好吧?我听成眩说你和钧浩吵架了?”话锋一转,竟又转回了我身上。笑容渐渐变得僵硬,心也仿佛被谁狠狠推了一下,跌进了无穷无尽的低谷中。

    “在锡哥……”我喃喃地说着,努力想撑起一个笑容,流露在脸上的,却是酸涩的泪水。

    “虽然我不知道你和钧浩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一向乐观开朗的你,不应该就这样轻易放弃。雪贞,你应该去和钧浩好好解释解释,是不是?”在锡哥安慰地朝我笑笑,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要勇敢。

    “……”我泪水涟涟地看着在锡哥。

    对!在锡哥说得对!我不应该这样垂头丧气的!不管是因为妈妈的关系还是钧浩,我都必须先跟珍娜说清楚!

    紫贝壳象征的爱情,坚贞不移,完美无缺,我不是说过这段感情要由我和钧浩来一起谱写吗?不应该就这样放弃!对于钧浩,我已经无法割舍!离不开他了啊!

    “在锡哥,谢谢你。”我向在锡哥回以一个感激的笑容,离开了病房。

    坐在医院走廊里的长椅上,我反复思量,终于拿出手机,按下了珍娜的号码。

    “喂……”

    “珍娜啊,我是雪贞。”我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是包含着笑容的。

    “什么事?”珍娜的声音是如此的冰冷。呜……听到这样的口气,我的心不禁有些失落。韩雪贞,要抬头挺胸,勇敢一点!

    “我想……和你谈谈。”我咽了咽口水,开门见山地说道。

    “我们有什么好谈的?”珍娜的语气依旧是冰冷加凶恶。

    “你难道真的……那么讨厌我这个姐姐吗?”我摒住呼吸,说出这句话。

    “……二十分钟后你到红石咖啡屋来吧。”珍娜说完这一句便“啪”地挂断了电话。

    我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冰冷的嘟嘟声,思绪飘忽。这一次无论怎样,我都要和珍娜说清楚!

    VOL.02

    一走进红石咖啡屋,就看到坐在窗边的珍娜,用那种冰冷到骨子里的眼神看着我。我试着对她扬起一个笑容,无视她对我的冷漠和厌恶。

    “坐下吧。”珍娜不屑地看着我,“你想跟我谈什么?”

    “……珍娜啊,你回到这个家来吧。妈妈她不能没有你。”我顿了顿,恳求地说道。

    “我只有一个家而已,那个女人不是我的妈妈!”珍娜坚定地说着,虽然依旧是固执不愿承认的语气,但我分明感受到了那样的口气里,明显掠过一丝颤抖。

    “珍娜,你不要再赌气了,妈妈很需要你。我们全家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难道不好吗?”嘴角淡淡的笑容隐现,我握过珍娜的手,近乎哀求地说道。

    “哈!别老是我们我们的说得那么恶心!你凭什么在这里用一副长辈的口气跟我说话?请—你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珍娜一把拨掉了我的手,神情冷漠。

    “珍娜……你……”

    “无话可说了吗?我的话也说完了,我要走了。”说着,珍娜起身就要走。

    “等一等……”我慌忙起身,一把拉住珍娜。

    “放开我!韩雪贞!你听好了,别再缠着我!”珍娜又一次重重地摔开我的手,转身就跑出了咖啡屋。

    “珍娜……珍娜……”

    我一下子瘫软在了座位上,无力感立刻从四面八方包围住了我。

    韩雪贞!不行!不能这么容易就放弃!为了妈妈,为了珍娜,为了心中最重要的钧浩,即使现在已经被伤得体无完肤了……

    “珍娜!”我咬了咬牙,起身追了出去。

    追到十字路口,珍娜突然没了影子。我顿时六神无主起来。突然心里面有种怪异的感觉笼罩在心头。珍娜,你在哪儿?我焦急地东张西望。

    “放开我!”突然远处传来了珍娜的叫声。我循声找寻,只见珍娜被几个打扮妖娆的女生挟持进了路边的一条巷子里。

    我赶紧跟着她们跑进了巷子,眼前的这一幕使我惊呆了。◎_◎

    珍娜被两个女生死死抓住双臂,一个胖女生朝着她狠狠叫骂着:“池珍娜!今天总算被我逮到了吧。死丫头!”说完连甩了珍娜两个耳光。

    啪—啪—

    “你们想干什么?”我想都没想赶紧冲上前去大声地喊道。

    “你是谁?别多管闲事!”那个胖女生转过身打量了我一番,随后厌恶地说道。

    “你们要对我的妹妹做什么?”我一把推开抓住珍娜手臂的两个女生,挡在了珍娜的面前。

    “妹妹?你是池珍娜的姐姐?”胖女生用惊讶的眼神看了看我,随后又转向我背后的珍娜,“哟,池珍娜!原来你还有个姐姐!她摊上你这么个妹妹一定很头疼吧?”胖女生脸上的肉随着她的大幅度动作跳着舞蹈,好恶心!

    “闭上你的嘴巴!不准你这么说珍娜!”我怒视着胖女生,语气里没有丝毫畏惧。

    “哼!少在我面前上演什么亲密姐妹了!臭丫头!敢这么跟我说话,你不想活了是不是?”说着,胖女生凶恶的目光传递着不好的信息,她伸出她的那只肥手,使劲地戳了戳我的脑袋。呜呜……原来胖人和瘦人的力量就是差这么多啊!好痛!

    “还有你!池珍娜!”胖女生脸色层层递进,由最初的红色变成了黑色,最后是铁青色,她扯着那副嗓子对着珍娜狂吼一番,“你这个死丫头!仗着家里有钱就目中无人了是不是?我今天不教训教训你,心里的那股恶气怎么消啊!”

    “……她才不是我的姐姐!我没有姐姐!”背后的珍娜冷冷地答道。

    我心一惊。什么?在这种危急的时刻,珍娜你还在坚持什么?不要再这么任性了好不好?!

    “珍娜!”我回头望了珍娜一眼,转回身看向胖女生,信誓旦旦地说道,“我就是她的亲姐姐!我不准你们欺负她!”我咬咬牙,手臂张得更开了。虽然我和珍娜之间产生过误会,但是既然她是我的亲妹妹我就该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妈妈她……一定也希望我这么做吧。

    “哼哼,真是姐妹情深啊!池珍娜,为了保护姐姐在我面前否认你们俩的关系,你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善良啦……哟……我真是好感动啊!”胖女生捂着嘴,嘲讽地笑着。

    “我不懂你在说些什么!她只是跟我没有任何关系的陌生人而已!我们之间的帐有种你找我算!”声音依然是任性无比,但是我能感觉那种眼神多了些轻柔。这真是珍娜说的话吗?难道她真是想护着我吗?还是她对我……其实并不是那么讨厌?那种厌恶只是表面装出来的吗?

    “珍娜,这种时候你还想推开我吗?我是你的姐姐!我不会让她们欺负你的!”我别过头去,看着珍娜,嘴角扬起了一抹开怀的笑容。

    “……”珍娜看着我,咬着嘴唇,没有说话。

    “烦死了,我看到这种情深意重的画面就浑身起鸡皮疙瘩!臭丫头!我管你是她的谁,总之今天池珍娜是死定了!”胖女生伸出手预备推开我,但是我死死地张开双臂,保护着身后的珍娜。胖女生气得瞪大双眼,眼珠都快翻出来了。

    “该死的丫头!你还真爱多管闲事!”胖女生使了个眼色,站在旁边的女生顿时一拥而上。一阵拳打脚踢就如同雨点般一下子砸向我的身体。脸、胸口、肚子……只觉得身体的各个部位轮番一阵刺痛。好痛啊,我不由得蹲了下来。不能让珍娜也受到这样的痛苦!

    “呜……珍娜,你快走!”我一边含糊不清地说着,一边用力地把珍娜推开。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让珍娜离开。

    “那……你自己呢?”珍娜犹豫地看着我,眼神复杂。

    “我没事。快走啊!我是你姐姐,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我挤出了个淡淡的笑容,勉强地站了起来。

    “臭丫头,别想跑!”胖女生大吼一声,转过了身,正想抓住珍娜。

    突然间我只觉得身体一股热流,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我“霍”地站了起来,重新把珍娜揽在身后。

    “珍娜,快跑!还愣着干嘛!”我拼尽全力地喊着,并用双手奋力地将她推了出去。

    “呜……”珍娜哭着看了看我,转身大步地跑远了。

    呼……太好了!我顿时松了口气。只要珍娜没事,我就放心了。我力不可支,顺势瘫软在地。全身像散了架,又热又痛。我看着眼前这批恶女,她们因为我放跑了珍娜,一个个显然都怒火中烧了。

    “该死!让她跑了!你这臭丫头,你不是池珍娜的姐姐吗?那这帐就全算在你头上好了!”一个扎着辫子的女生说完话,挥起手使劲地打向了我的脸颊。

    啪—啪—

    脸火辣辣地烧了起来。我闭上眼睛,试图忘掉这些痛,但它们却依然折磨着我的脸颊。呜呜……

    “还没完,再来!”胖女生抬起脚朝我的小腹踢了过来。啊!好痛!仿佛有千军万马从我身上踏过一般!我顿时疼痛万分,全身一阵痉挛。该死!我痛得抱紧了自己,这时拳头又像冰雹一样阵阵向我袭来,55555……真的好痛。◎_◎我躺在地上不住呻吟着……

    呜……钧浩……

    我的脑海中突然闪过钧浩的脸,总是穿着黑色的T恤,一头桀骜的亚麻色的头发,总是对着我坏笑却又异常温柔的眼……

    钧浩,我不要看不见你……钧浩……

    渐渐的眼前一片漆黑,我仿佛坠入无尽的黑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