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小甜妻

返回首页绯闻小甜妻 > 作品正文卷 十六章:女主欧阳黎

作品正文卷 十六章:女主欧阳黎

    正好这时,门铃响了,沈苑过去开门,是她点的外卖到了。

    吃完饭之后,沈苑也就没有刷微博了,而是开始专研起《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本。

    十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助理小王和经纪人黄姐一大早就来接她。

    沈苑收拾好自己,然后下楼上车。

    她手上还拿着用塑料袋装着的早餐。

    “小王,黄姐,你们吃早饭了吗?我这里做了多的,一起吃吧。”

    黄姐听见她这话,笑着用手指点了下她的额头:“你倒是不紧张。”

    沈苑顺势往旁边靠去,笑着说道:“我是有自信。”

    黄姐笑了两下,也不再说话,而是吃起了沈苑带下来的早餐。

    黄姐作为经纪人,自然也是知道沈苑的实力的,她之所以现在敢让沈苑来当女主角,一方面是她现在的名气可以了,另一方面是她也知道沈苑演技可以。

    在前面开车的小王,听见沈苑这话,说道:“我也相信沈苑。”

    小王是黄姐给沈苑找的助理兼司机,为人也很活泼,做事认真,黄姐很满意他。

    而沈苑与小王关系很好,听见他这话,笑眯眯的说道:“你就放心吧!”

    ……

    很快,就到了试镜的地点。

    沈苑和黄姐进去的时候来了不少人,都是来试镜的。

    只是今天的试镜不仅有女主角的,还有其他角色的,不知道这么多人里面,有多少是沈苑的竞争对手。

    沈苑看起来也不在意的样子,跟着黄姐去填了资料,领了号码牌之后便坐在一边看剧本。

    安安静静的样子,任谁看了都会感叹一句好一个文静的姑娘。

    黄姐看沈苑这样,也就不再多说,而是给她手下其他两个艺人发消息问各自的工作怎么样。

    这两个艺人都是黄姐一手带起来的,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了,有经验有名气,差不多不会出什么意外。

    试镜都是十个人十个人一起进去试的,沈苑等了没多久就轮到她进去了。

    房间很大,也很空旷,有一个特别大的舞台。

    沈苑进来的时候,就看了一眼其他人,每个女孩子都特别好看,打扮得花枝招展,一眼看过去,确实是挺养眼的。

    沈苑是第一个,她刚看完其他人,工作人员就叫她上台去表演了。

    沈苑上台的时候,导演一看见她眼睛就亮了一下。

    沈苑今天穿得很简单,就是一身白衬衫和牛仔裤,头发高高扎起,特别有学生范儿。

    而之前的其他人,都是打扮得特别好看,也特别没有欧阳黎的感觉。

    沈苑先是对着前面的一堆人鞠了一个躬,然后轻吸一口气,转身看向旁边,眼神一下子变得特别轻蔑。

    “小妹妹,你说你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这么喜欢抢别人用过的东西呢?”沈苑语气特别温柔。

    但是眼神格外轻蔑。

    而她面前仿佛真的有一个女孩子正怂着肩膀,小声的辩解。

    忽而,沈苑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很凌厉,她的头微微抬起,仿佛面前又多了一个男孩子,她生气的说道:“向学长,你敢说事实不是我说的这样?”

    说完,她似乎是觉得自己这样不够有气势,眼神一下子变得很不屑,声音也平静了下来:“不过你跟琳琳分了也好,反正我一直看不上你,总觉得你配不上琳琳,只是碍着琳琳的面不说而已,现在她出现了,倒是一下子让琳琳看清你的面目了呢。”

    “至于你……”沈苑的视线往下面放了点,看着想象中的小姑娘,嘲讽的笑了一下:“他能甩了琳琳跟你在一起,自然也能甩了你跟别人在一起。”

    说完这话,沈苑眨了下眼睛,从欧阳黎的状态中脱离出来。

    她转身看着前面的一堆人,再次鞠了一个躬:“我表演完了。”

    导演满意的点了点头,在沈苑的名字上画了一个圈。

    旁边的制片人看见了,连忙说道:“这个姑娘挺好的哈,就是她演学生时期这么好,不知道能不能演好后期的欧阳黎呢?”

    “毕竟,大多数学校出来没多久的,就只会演学生时期的角色,光看这一段不错,可别到时候后期的女主演不好。”

    导演想了想也有道理,于是叫住正要下舞台的沈苑:“诶沈苑是吧,你等等,再演一个后期的欧阳黎给我看看。”

    沈苑:“……哦。”

    旁边的制片人看沈苑有些慌张的样子,确定了她没有专研过后期的欧阳黎,可能连剧本都没注意看呢!

    制片人不动声色的往旁边等着的一堆女孩子里面看去,跟一人对上目光后,冲她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