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在听到我如此这般的提醒之后,韩诗雨这个丫头也是感觉到自己现在做的事情好像是有一些激动了,当她在感觉到这一点之后,也是连忙的松开了我。

    在松开了我之后,她可能是想要掩饰一下她自己的尴尬所以说这个时候她也是做出了一副强势的模样。

    “你知不知道本小姐在外面等了你们多久,腿都给我站麻了,你怎么回事,怎么现在才出来,你们要是在不出来的话,我都准备打电话给冯院长让他想办法帮忙了!”

    不得不说,这个丫头态度转变的倒还是挺快,刚才我在出来的时候,她还表现的一脸担心,激动的不像话,这个时候也就转瞬之间的功夫,她就一下子变了脸色,而她这样的转变是莫名的让人感觉到有那么几分的可爱。

    不得不说,这个丫头还真的是一个很让人觉得很亲近的人。

    我当然知道她现在,是故意装成这副样子的,目的就是她不是特别想在别人面前表现出她的温柔,这个丫头做事风风火火,雷厉风行,自然也是不愿意让别人觉得她很温柔。

    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也是冲她呵呵笑了起来。

    “谢谢你,不过其实你完全不用为我担心的,因为我的个人能力你应该是清楚的,只要我想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我就有无数的方法,可以确保自己的安全,你在这上面为我担心,就有一些太杞人忧天了!”

    听到我这么说,这个女人是双手一叉腰,摆出了一副极为不满的样子。

    “我说许星垂,就你现在这些话的意思就是说,我是在为你白担心咯?”

    “我---”

    在听到她的话之后,我刚想着说要开口跟他解释一下,可我都还没有来得及开口解释,韩诗雨这个女人伸手一把便是捏住了我的耳朵。

    我哪里想到她会做出如此这番动作,被她这么掐住耳朵之后,我也是有一些吃痛,也是不由开口对着她说道:

    “大姐,疼疼疼,快点放了我!”

    我本来是在求饶,结果这一句话又是触到了霉头,韩诗雨听完我的话又是喝道:

    “你叫谁大姐呢?”

    说话的时候,还不忘继续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看到这一幕,跟着我出来,杨健那三个家伙他们本来还想跟我开口说些话的,毕竟是我把他们带出来的,他们心里面肯定存在着有很多的疑惑,也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一些具体的情况消息。

    但是就现在这个情况来说,他们也是不准备跑来在询问我。

    我估摸着韩诗雨公布我跟她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杨健他们也知道了。

    所以说现在的这一幕落在他们的眼里,就是属于打情骂俏,这小两口打情骂俏,他们自然是没有什么理由在这里继续呆下去。

    “那个星垂,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你也不会回寝室住,所以说我们就先回去了!”

    这个时候杨健是代表性的发言说了这么一句,当他在说完这一句话之后,这三个家伙是根本不管我们有没有做出回应,撒腿就跑。

    “他们三个跑这么快什么意思啊?搞得就好像我很凶,把他们吓到了一样!”

    看到杨健三人跑得这么快,这个时候韩诗雨也是有一些不解的,开口询问了这么一句。

    我觉得杨健他们三个跑的这么快,估计多少也有一些被她吓到的成分,毕竟这个女人做事的风格的的确确是有一些太过于彪悍了。

    但是我虽然心里面是这样想,可是嘴上必然是不会把这些话给说出来的,这个时候是冲她笑了笑。

    “你现在可以放了我吧,我才从局子里面出来,你就这么一直找我麻烦多不吉利啊!”

    韩诗雨也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她刚刚之所以会做出这么一些事情,只不过也是想要让自己有面子一些罢了,所以说这个时候听到我的话,他也没有继续为难我,直接便是松开了手。

    待她松开手之后,我是看了一下时间,也是在心里面暗叫不好,因为我没有想到在派出所里面居然呆了这么久的时间,现在已经是晚上9点钟了,我要是再拖一段时间不回去的话,今天晚上给聂小小的治疗,恐怕又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说也是对着韩诗雨说道:

    “现在时间也不早了,要不然你先回去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要让我自己一个人回去?”

    “不然呢?”

    当我再听到她问出这句话之后,我也是下意识的开口反问了一句,而在我返问完这句话之后,我就知道我的这句话是说错了。

    因为我刚刚在回答这个女人问题的时候,并没有多想,而在我回答完这一句话之后,我也是突然明白过来,她刚刚所说的这句话,大概的意思应该就是说,现在已经这么晚了,想要让我送她回去。

    如果我不用给聂小小治病话,我送他回去自然没有问题,可最关键的是我需要给聂小小这个丫头做治疗,那么这样一来的话,我就必须得尽快的赶回去。

    “那个,不好意思,我知道你的意思是想让我送你回去,说实话,如果可以的话,我也真的是很想送你回去,但是现实的情况是,我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些事情要去做,要去处理,所以---”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说让我一个这么漂亮的大美女,晚上一个人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单独回去是吧?许星垂,你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你现在可不要忘记了你的身份是我的男朋友,这一点我是攻不了的,而且你也是选择默认了的!”

    韩诗雨先是打断的开口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而当她在打断了我的这句话之后,接着又是开口说道:

    “你不要以为你医术了得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告诉你在本小姐面前还没有哪一个人我是收拾不下来的,虽然现在我拿你再当我的挡箭牌,但是在我们学校里面喜欢我的人依然是多到数不胜数,有无数的男人想要和我亲近,想要和我发展成男女朋友的关系,反正我就这么跟你说,如果你今天晚上要是不陪我把我送回去的话,我立马就在学校的贴吧里面发一个帖子,说你欺负我,说你把我贞操给夺去了之后,你就想要当渣男负心汉,不要我了,反正我把话撂在这里,要不要送我你就看着办吧!”

    “----”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

    这个时候我也是忍不住在心里面暗自的爆了一句粗口,因为我是的确没有想到这个丫头还能够用出这样的一番操作。

    说起来她这样做自然是有一些蛮不讲理,但是如果她真的想要这样做的话,我还真的拿这个丫头就没有任何的办法。

    就算我明知道是威胁,我也只能够接下这个威胁,我也只能够认。

    因为早在我第一次逛贴吧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这个丫头在学校里面有多么大的影响力。

    她随随便便发一个寻人启事的帖子,就能够有无数的追捧,就能够获得无数人的讨论,这就足以证明她不简单。

    我现在在学校里面已经够出名了,而且因为这个女人,我现在在学校里面已经成为很多男生的公敌了,虽然我并不在乎这些,但是我也并不想说那么出名,那么不招人待见。

    要是他真的发帖子说出刚刚那样的话的话,那我以后估计就真的不要想在学校里面混下去了,也真的是在学校里面臭名昭著了。

    虽然她做事肯定是有一定分寸的,但是这个丫头风风火火,谁都不能保证在这件事情上她能不能做到理智,万一这个女人不理智,把这个帖子真的发出去了,那我就真的在学校里面臭名昭著了。

    所以说这个时候我在心里面暗自权衡了一番之后,虽然我是一点也不想妥协,但是最后我还是只能妥协。

    “你住的远不远啊?我搭车送你回去,你看怎么样?”

    既然我在心里面已经暗自决定要同意下来,这个时候我也是开口说了这么一句,我在说这番话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多多少少脸上也是有一些窘态,因为我是怕我这个时候万一又说错什么话,这个女人到时候又发火,给我找一些没有必要的麻烦。

    可能有人会觉得说我这个时候有一些窝囊,在面对女人的时候经常都是选择妥协。

    但其实我并不是窝囊,而是因为我有原则,我知道该退让的时候就退让,不该退让的时候就不退让。就像面对聂家两姐妹,还有这个韩诗雨,以及刚才在派出所里面的那个警察一样。

    可能有的时候在别人看来,我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会经常的退让,经常的选择妥协,但是当遇到一些原则性问题的时候,我该强硬的就会强硬。

    这就是我一向做事的习惯该退让的时候就退让不该退让的时候就绝对不能退让。

    而看到我此时这番说话小心翼翼的样子,韩诗雨也是忍不住露出了几分有一些好笑的笑容,是哭笑不得的开口对着我说道:

    “我说你这个家伙我是真的有一些看不透,你也是真的,有一些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我敢发誓,你绝对是我见过所有男人里面最为奇怪的一个男人,在很多时候,很多情况之下,正常的男人看到我都是能尽可能的多和我接触,就尽可能的多和我接触,甚至于有很多男人为了能够多和我见上一面,我能够和他们说一句话,他们都能够高兴开心上大半天的时间,可是结果到了你这里你好像很害怕,很担心会和我有过多的接触一样,毫不夸张的说,这辈子我都没有主动的要求过让哪一个男生晚上送我回家,结果我是拉下脸面来主动让你送我,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觉得说送我回家是一件很让你觉得为难的事情一样,我就好奇了,为什么别人都是想要跟我接触,你就这么不想和我接触呢?”

    当我在听到这个女人说出这样的问题之后,我并没有什么太过多的疑虑,直接便是开口对着她说道:

    “不是我不想和你有过多的接触,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还有一些其他别的事情要去做,所以说我没有这个时间和你过多的接触!”

    “所以说我觉得你奇怪呀,因为别的男人眼里陪我就是他们最重要的事情,很多男生想方设法的想要和我多相处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他们基本上不会因为一般普通的事情,而改变想要多和我呆在一起的这个想法,再看看你,一有事情就开溜,而且很多时候我明显能够感觉到你是在躲我,你说说吧,你心里面究竟是怎么想的?难道本小姐在你眼前就这么没有魅力?”

    这个丫头是用着质问的口气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而在听到她说出如此这句话之后,我是挠了挠脑袋,因为我觉得像类似于这样的问题,我肯定不能随便回答,因为回答的不好,这个丫头又得找我麻烦,最后我也是想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的回答方案,然后便是开口对着她说道:

    “其实是这个样子的,我这个人呢,一向比较有自知之明,你也知道,我其实就是一个从农村来的穷小子,但是你不一样,你长得这么漂亮,各方面条件又那么好,向你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你说我要是跟你接触的太多了,万一喜欢上了你怎么办?”

    “我如果喜欢上了你的话,无疑就是等于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癞蛤蟆吃天鹅肉,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肯定是不可能实现的事,这样一来的话,我觉得我就应该断了这个念想,不应该想这些不能达到的事情,所以我就决定尽可能少和你接触,就怕会喜欢上你!”

    我这个时候是拍着马屁,自己故意编出来了一个我觉得很合理的解释。

    而听完我的这番话之后,这个女人的脸上也是充满了笑意。

    “没想到你这个家伙现在也开始油嘴滑舌起来了,不过你说的这些话还很好听,你的这个理由,我也暂且是接受了,我家离这里不远,你跟我走吧,我正好有事情要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