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医生这些年

返回首页我当医生这些年 >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作品正文卷 章节待修改,请勿购买

    从这两个警察的表现中,我基本上可以大概的猜到,他们在心里面应该不是特别的感觉,我的话是正确的。

    可是他们在心里面虽然是有这样的感觉,可他们却又找不到我此时所说的这番话,究竟到底哪里有问题。

    所以说她们现在估计也是在心里面考究我现在的这番话究竟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究竟是在蒙骗他们的,还是没有蒙骗他们的。

    当我再看到他们此时侧翻犹犹豫豫的样子之后,我也是忍不住的开口对着他们说道:

    “两位警察大人在这件事情上我真的没有骗你们,我现在所说的这些话也全都是一些实话,不然的话你们仔细想一下,我们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在这件事情上都欺骗隐瞒你们,这可是有关于我们性命安全的事情!”

    看到他们犹豫,我这个时候也是开口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这一招就有一点以其人之道还施其人之身的感觉,他们刚才在聂小小有一些慌乱不急的时候冒了一句,为什么撒谎想要打聂小小一个措手不及。

    我现在也是用了同样的方法,在他们有一些不知道事情该是怎么个情况的时候,也给他们来一个措手不及,我先就把话给说明白,说死了,他们就算觉得稍微有一些问题,也拿我没有办法。

    和我想的基本上一样,在我此时的这番话语之后,美女警花和那个年轻的警察,都多多少少的有一些相信我的话,而且就算她们不相信,也已经没有办法了,因为像这种事情我毕竟是被害者,我咬死说我跟他们不认识,我跟他们的关系就是这个样子,我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他们又不是当事人,他们总不能说是他们觉得我有问题我就真的有问题他们觉得我在说谎我就真的在说谎。

    他们作为警察做一切事情的时候必须要拿出证据,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之下,他们就算心里面很肯定很认定这件事情,他们也必须得忍着,因为谁也不知道事情究竟具体会是什么样子的。

    反正任何的事情都是要靠证据来说话。

    最后这个美女警花和那个警察也是没有办法,只能是按照我们所说的这样做好笔录。

    本来我都准备让聂小小去送他们两个离开的,可是这个时候,那个美女警花却是开口对着聂小小,还有那个跟在她后面的小警察说道:

    “还麻烦请你们两个出去一下,我有事情单独要和许星垂说!”

    在听到了这个美女警花的话之后,聂小小和那个年轻的警察,都是有一些不知道这个女警察找我有什么事情,但是这个女警花居然话都已经说出来了,在这件事情上,她们两个自然也只能够同意下来,是点头,然后便离开了病房。

    “警官大人,有什么事情非要单独找我聊啊,我跟你可不熟!”

    在两人走出去之后,我是率先开口对着这个女警花说了这么一句,而当这个女警花听到我如此这般说来之后,也是冷冷的一笑。

    “许星垂,看来我以前是小看你了,没有想到你和聂家姐妹俩之间还有这么深的关系,我说你不是好人,看来你还真的就不是好人,别以为我是傻子,你刚刚说的那些话肯定有问题,只不过我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你的话有问题,这件事情我拿你没有办法,但是你记住了,我们之间的事情,没有那么容易就了结,还有就是我知道你小子有点能耐,但是我要劝你有能耐,你要把能耐用在正途上,你把能耐用在帮助聂家人身上,迟早有一天是会遭报应的,你好自为之吧!”

    这个美女警花说完这番话之后,转身就是准备要走,当我再看到她此时转身就准备要走的时候,我也是忍不住的开口对着她说道:

    “我说警官大人,你先不要忙着走,你告诉我聂家她们究竟到底是什么情况?”

    以前我其实根本就不在乎聂雪这姐妹俩,她们究竟是什么身份又做过什么事情,因为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只不过就是聂雪聘请过来给聂小小治病的医生而已。

    我不用去管她们两个究竟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我只管给他们治病,至于其他的事情和我也没有什么关系,她们就算是作奸犯科的恶人,我一个医生又不是我指使她们去干坏事的,我只做我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两姐妹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但这也只不过是我以前最原始的想法,刚刚这个女警花开口冒出来的这么一句,显然是在说聂家两姐妹俩有问题。

    虽然我也说过了,就算她们是坏人,我依然要给她们治病,这是我的一个职责所在,也是老爷子交代给我的任务。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她们两个究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因为有一件事情我还是很清楚的,那就是如果这两个女人真的有很大的问题在做什么坏事的话,我觉得我是有必要尽可能的引导她们,让她们不要做坏事。

    所以说现在我想趁着这个机会询问一下,这个女警花事情究竟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女警花在听到我此时的这番话之后,明显是带有着几分嘲弄意味的对我笑了笑,好像是觉得很看不起我一般。

    “我说许星垂,咱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这么虚伪?你跟着聂家姐妹两个应该也有一段时间了吧?你跟着她们两个这么长时间,你告诉我,你不知道聂家她们是做什么的,你觉得我信吗?”

    不可否认,这个时候这个女人的话,倒是有那么几分道理,因为换做正常人,我估计都不会觉得,我在聂家做事这么久,居然都不知道她们聂家究竟到底是在做什么的,可事实上情况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不管你信不信,我的确是不知道聂家她们究竟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很认真很严肃,给人一种不是在开玩笑说谎的感觉,而看到我此时的这番表现之后,这个女人脸上的讥讽神色是更加浓烈了一些。

    “许星垂,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既然你现在问我,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提醒你一下,我们虽然没有找到任何聂家,有关于犯法的证据,但是我们基本上都一致肯定聂家是一个不干净的家族,在他们的身上,究竟到底隐藏了多少条人命,也没有人知道,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警方的破案能力,我们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把事情调查个水落石出,我们现在其实也一直在观察聂家,如果他们有再敢做出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控制她们,所以你最好也小心一点,因为你天天住在聂家,你的嫌疑也不小!”

    这警察说的这些话,虽然看上去好像的确是没有任何根据所说出来的话,说聂家做了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有没有证据。

    但是就算没有证据,其实从我的主观意识来说,我也觉得,说聂家身上背了有很多人命,这一点是可信的。

    因为就凭我和聂雪那女人的接触来说,她养了那么多身手强悍的打手,不可能是白养的,而养这些打手的目的又是什么,其实明眼人都能够猜得出来。

    还有就是这个女人她自己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感觉,就是那种把杀人当作是儿戏的感觉,反正我看她很多时候把人命都不当成一回事,所以说他身上肯定背负的有人命,起码在我看来是肯定有。

    “我知道!”

    这个女警花可能是由于工作的性质和一些保密的原因,并没有把事情给我说的太详细明白,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也是简单的回了她一句,同时是开始在心里面暗自琢磨起来,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也要从聂小小这个丫头的嘴里套一些话。

    看看能不能具体的知道一些有关于她们家的事情。

    我是觉得大概了解了一下就可以让这个美女警花走了,毕竟我跟她也没有什么好聊的。

    可是这个美女警花在听到了我的话之后,脸上却是露出了几分不解的神情,是直勾勾的盯着我。

    “我说许星垂,你什么意思,我跟你说了这么多,你就回复我三个字?”

    “啊?我是应该回复你些什么吗?”

    我听到她的话之后也是多少有一些懵逼的问了一句,然后就见到她狠狠的给我翻了一个白眼:

    “难道你就不想要表达一下什么吗?你在这件事情上,就没有感觉到有一丝半毫的诧异吗?就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就冒出这么三个字?”

    当我再听到她如此这般的说来之后,也是抠了抠后脑勺:

    “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好跟你说的呀!”

    “你---”

    这个女人是在一次被我给弄的,有些无语了,又一次的憋了半天,不知道该如何来回答我的话,最后也是干脆放弃了。

    “许星垂,咱们还会再见面的!”

    丢下一句话,这个女人没有再过多的犹豫,直接便是转身快步的离开。

    在当她离开之后,聂小小那个丫头很快是一脸好奇的走进了房间。

    “怎么个情况啊?这个女人刚刚跟你说什么了?她为什么要单独把你留下来跟你说话?”

    这个女人说话就好像是连珠炮弹一样,一开口便是问出了一长串的问题。

    而当我再听到她说出这一长串的问题之后,也是无语的对着她说道:

    “我上一次在警察局里面和她闹了点矛盾,她跟我两个之间应该算是有仇,他单独跟我说话的目的就是为了跟我说几句狠话,威胁一下我,仅此而已!”

    在听到我如此这般的说来之后,聂小小这个丫头也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怪不得,我看你和她好像有一些不太对付,这个女人跟你说话的时候也是有一些带着几分火药味!”

    在这件事情上,聂小小并没有过多的纠结,在说完这一句话之后,她又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的开口对着我说道:

    “对了,今天的时候,我本来是打算让你和我一起去看表演的?”

    当我在听到这个丫头的这番问话之后,我倒也是回忆起了这件事情,所以在想起来之后,也是冲着她点了点头。

    “的确是有这么一回事,怎么啦?”

    “刚才你和这个女警察在房间里面说话的时候,我是在网上搜了一些有关的消息,你知道我发现了什么吗?”

    聂小小这个女人说话只说了一半,也没有把具体究竟是怎么回事告诉给我,像这种事情我知道个毛线啊?

    我是一边在心里面暗自这么琢磨着,一边也是冲着她摇了摇头。

    在我冲着她摇头的时候,这个丫头也是开口对着我说道:

    “看你这个土包子,肯定就没有经常的了解一些网上的动态,我告诉你,在我们天府市,最近有一个女孩子特别火,就是在街头唱歌,长得很好看,而且唱歌也很好听,好像就是这么几天突然一下子火起来的,我今天本来也就是想要带你去看他的表演,结果我刚刚无聊的时候稍微的调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她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当我在听到了这个女人如此的这番话语之后,我的嘴角是不由得抽搐了两下。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脑子里面是有一种感觉就是,她说的这个女人好像就是王春花。

    或者换一句话说,她说的这个女人肯定就是王春花。

    说实话,我每天就只是注意了一下她是不是表演的时候,现场的人多了,还真的就没有太过多的去在意网上的一些事情。

    我没有去在意,估计王春花自己更不可能在意,因为她都不怎么会上网。

    现在突然被聂小小这个丫头提起来,我也是对这件事情很感兴趣,因为就这件事情来说的话,如果真如聂小小所说的那样,那我的最开始目标和计划基本上就算已经实现了。

    我还真的就把王春花这个丫头给炒作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