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七 章 不长眼

未分卷 第 七十七 章 不长眼

    徐晨淡定的看了一眼林天雪,并没有意识到他此时的不开心,他没有读心术,根本不知道林天雪此时心中在想的是什么,此时的他也不想去想那么多的事情,他觉得太乱了。

    随后他就大踏步的离开了这个别墅。

    他刚打开门的时候,迎面请闯进来的就是林芸芸。林芸芸刚想要推门进去的时候,却发现门被徐晨打开了,她一时站立不住,一个向前的惯性,就往前趴去,徐晨眼疾手快一把把她搂在了自己的怀里,防止她跌落到地面上,来一个狗吃屎。

    徐晨看着这个傻女孩,不小心趴在了自己的怀里面,满脸的羞红,徐晨轻轻的把她扶正,就听她小声的说道:“谢谢徐……谢谢姐夫!”

    徐晨看到她满脸娇羞的模样,感到十分的好玩,她和她的堂姐林天雪完全不一样美,这个时候让他有几分失神,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对着林芸芸说道:“嘿嘿,以后还是不要叫我姐夫了吧,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你姐姐已经不要我了,打算过几天和我分手离婚!”

    林芸芸愣了一下,不知道心里想些什么,随后又对着他问道:“现在这个时候了,你要去哪里呀?”

    徐晨摸摸林芸芸的脑袋,对她说道:“你姐姐都已经不欢迎我了,我肯定是不在这里了,我准备出去找个地方住一晚上,顺便解决解决自己的晚饭啊!”

    林芸芸一听,今天的晚饭都没有吃,肯定是不乐意让他离开的,立马拦住了他要出去的动作,对着屋里面的姐姐大声喊道:“姐啊,徐晨还没有吃饭呢,你就这么赶他走,这可不是咱们的待客之道吧!最起码也要让人家吃饱了饭再离开吧!毕竟人家今天去接你下班回来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里面的林天雪显然是听到了自己的妹妹的声音,这个从小和自己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妹妹,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帮着徐晨,而且有几个瞬间,林天雪觉得林芸芸看向自己的眼神,就好像是看见自己的情敌一样。这个时候她听听到林芸芸替徐晨求情了,但是这个时候了,她还在气头上,因为徐晨说走就走,完全没有理会她,没有再像往常一样对她说几句软话,或者死皮赖脸的不离开,所以她就直接没有搭理两个人!

    林芸芸看见自己的姐姐没有动静发出来,直接开口对着徐晨说道:“走,咱们进去吧,今天晚上至少让你在这里吃好,你放心,姐姐她最疼我啦,我让你留在这里面,她肯定不会让你再离开!走吧走吧,咱们快进去吧!”

    徐晨原先打算不进去的,但是耐不住林芸芸的再三邀请,只好跟着林芸芸进去了。徐晨觉得自己大不了实在不行就出来啊!

    徐晨走进去之后,林天雪看了一眼,也就没有多说什么话语,就默认他进来了。

    林天雪要去做饭的时候,却被徐晨给拦下了,说她的手还没有完全的好利索,如果再碰到一些食材佐料都比较麻烦,弄不好的话,还有可能会发炎的!

    林天雪转过头来,对着徐晨说道:“如果说我不去做饭的话,你去吗?这都这么晚了,你别告诉我,咱们再出去吃啊?”

    徐晨对林天雪微微一笑,示意她稍安勿躁,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着就行,然后就对着林天雪说道:“像我这种完美的男子,厨艺这只是我的一个方面而已,你们两个就坐在这里面等着吧,一会儿我就给你们做好饭。你们可以看会电视,做饭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吧!”

    林天雪的厨房里面,各种各样的食材都十分的全,徐晨简单的看了看,发现很多佐料都是有使用过的痕迹,便知道了,今天林天雪来做饭,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她们平时吃饭的话,也基本上都是在厨房里面做着吃!

    徐晨简单的挑了几样东西,打算做几个自己拿手的饭菜。

    过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原本坐在沙发上的林芸芸,轻轻地嗅了嗅,灵巧的小鼻子,在脸上稍微的动作了几下,然后转过脸来,对着自己的姐姐说:“哇偶,好香啊,闻到这个味道,我都感到有几分饿了!我敢说一会的时候,这个饭菜肯定得特别的香!喂,姐,你怎么没有反应啊!你平常的时候,鼻子可是要比我尖多了,怎么今天坐在这里没有什么反应啊!”

    林天雪自然早就闻到了,但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所以一直没有说出来,她不说的原因只是因为,仅仅这个味道,她就知道做出来的饭菜比自己的要香多了。

    林天雪眉头一皱,自己的妹妹都已经把话语说到这个份上了,她自然不能够再继续装傻充愣下去,直接对着林芸芸说道:“怎么可能呢?他做的饭能有多么好吃啊?什么味道?我怎么没有闻到啊?可能是你饿急了,闻错了吧!”

    就在林芸芸想要反驳林天雪的话语的,林天雪的肚子里传出来一张咕咕的声音,显然是饿了。林芸芸嘿嘿一笑,并没有直接点透什么,反而对着厨房里面忙活的徐晨喊道:“喂,姐夫啊,我姐姐都已经饿了!你还不赶紧把饭菜端出来让我们先吃着啊!”

    徐晨听到话语之后,这个时候,炒出来了三个菜,基本上都已经好了,就剩下一个汤,还在锅里熬着,嘴上答应一声,立马端着菜走了出去。

    三个菜,在林天雪的面前一字排开,一份糖醋鲤鱼,一份拔丝地瓜,还有一份白菜炖豆腐。

    林芸芸丝毫的不客气,看见有自己最喜欢吃的甜食拔丝地瓜,在等徐晨坐定之后,说了一句吃吧之后,率先夹起了一块。

    炸制微黄的地瓜,上面裹挟着浓郁的糖汁,一个个显得晶莹剔透,很是可爱的模样。林芸芸拿着筷子都挟了一块,还没有完全凉透的汤汁,便开始打出了长长的丝线,林芸芸打定主意,想要看一看这个,拔丝到底能拉到多长,便开始一点点向外扯着拔丝,小心翼翼的,害怕自己不小心扯断了。

    林芸芸从饭桌上开始一点点向外拉着,最终拉到了餐厅的边角上,也没有让它完全断开。看到这一幕,立即对着林天雪大吼道:“哇偶,姐姐,你快看这拔丝地瓜,居然可以拔那么长的丝!以前我在星级饭店里面吃的时候都没有,吃过这么好的!尤其是还可以拉那么长的丝线!这让我太吃惊了,姐姐,你觉得呢?”

    林天雪很想不去承认徐晨这个饭菜做的好吃,便开始对着林芸芸说道:“赶紧老实的坐下,准备吃饭,不要在这大吵大闹的!家里有外人的时候能不能淑女一点啊!省得自己以后嫁不出去!”

    林芸芸吐了吐舌头,然后对着林天雪小声嘀咕道:“哼!现在家里面又没有外人!我要嫁不出去的话就和你抢老公!哼!”

    林天雪瞪了林芸芸一眼,林芸芸只好乖乖的坐到了餐厅上开始吃饭。

    剩下的两道菜也让林芸芸惊讶不已,丝毫不顾及自己的淑女形象,开始在饭菜里面随意的吃。就连林天雪传来阵阵皱眉的眼神也毫不在乎!

    林天雪看着林芸芸,无奈的摇了摇头,她很想说这道饭菜不好吃,但是这个饭菜实在是太香了!比她以前吃过的星级酒店里面的饭菜还要香上不少!既然没有办法夸赞他,只好乖乖的闭嘴。但是口中传来的压抑的惊呼,暴露了她的本性。

    徐晨也只是在一旁笑了笑,并没有多说什么。

    饭菜很香,三个人很快就把这一顿饭菜消灭干净了,三个人都吃的有点撑了。两个女生毫不顾及形象的躺在沙发上,一点都不想动弹。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一声声的叫嚣的声音。

    “里面那个叫徐晨的渣渣,赶紧给老子滚出来受死!”

    “就是,里面那个小渣渣,如果你现在废掉自己的两只手两只腿,说不定因为这些大爷们心情好了,就这么饶过了你一条命!快点作出决定来!”

    “徐晨,你踏马的带把的话,就踏马的赶紧给劳资们滚出来!”

    ……

    徐晨眉头一皱,感觉外面的这一群人还是不长眼,自己今天好不容易和两个女生的关系有点改善,他们几个竟然来找事,让他心里怒火很是沸腾。

    徐晨冷冷的说道:“我倒是要看看哪些不长眼的家伙敢在我的面前这么放肆!”

    徐晨和两女从别墅的窗户外开始发现外面站着黑压压一片人,徐晨估摸了一下,大约有40多号人,一个个手里面都拿着钢管,不少人头上都染着黄发,吊儿郎当的模样,一副天老大他老二的模样,谁都不肯放在眼里!

    徐晨对着两女说道:“你们先收拾一下饭桌吧,我出去看看这几个不长眼的家伙到底要干些什么?不能让他们站在它下面一晚上吧,他们不睡觉的话,咱们还睡觉呢!我一会就上来,你们先收拾一下饭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