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九十四 章 等着

未分卷 第 九十四 章 等着

    今天陆飞再一次想邀约,夏曼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却发现夏曼,已经约了别人,并且到了西餐厅里面,他便一路尾随了进来。

    一向自以为天老大他老二的陆飞,怎么可能忍得下这一口气呢?立马跑去看一看,结果发现夏曼已经定了一个包间,而且还是只约了一个男性人物,这让他怎么能受得了呢?以为他带了一个绿帽子。

    其实说句实话,夏曼心里面根本没有他,别说给他戴一个绿帽子了,这只是他自以为是的而已。用夏曼自己心里的话来说,就算是强奸,也都轮不到这个家伙!因为在她的心里,这个家伙就是一个衣冠禽兽,道貌岸然的样子,以为他多么的高尚,其实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

    陆飞走进包间之后发现并没有其他的人,只有夏曼坐在角落里面玩着手机,夏曼以为徐晨来了,很是欣喜站起身来,问了一个好,但当发现是陆飞的时候瞬间冷下脸来,毫不客气的问道:“你怎么来这里了啊?我今天并没有邀请你来啊,所以请你离开这里!”

    陆飞也没有跟夏曼客气,直接拉开了一张椅子坐了下去,口中冷冷的回应道:“我今天倒是要看看,这一个奸夫是谁!竟然敢和我抢女人,真的是不想活了!我都不信,在云海大学里面,竟然还有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的!我倒要看看哪个家伙是这么大胆的!”

    夏曼很是反感陆飞的自以为是和他的自恋,直接毫不客气的告诉他说道:“什么时候就成了奸夫啊?我夏曼邀请一个人来参加聚会,有你什么事啊?你以为你是谁呀!我干什么你都管啊,还给我扣上一个大帽子,你是我什么人啊?你就有资格来管我!”

    陆飞轻轻的拿起桌子上,刚刚夏曼喝过了一杯咖啡,细细的品了一口之后,慢慢悠悠的说道:“你说咱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啊?我今天就把话撂这!你,夏曼!那是属于我的女人!我不允许别的人对你染指分毫!我今天倒要看看哪个家伙敢背着我来勾搭你,你放心,我一定不把他打死的!我要给那些人一个教训,省得一而再,再而三的来骚扰你!”

    夏曼看着陆飞喝了一口自己的杯子里面的咖啡,脸上毫不加掩饰的轻蔑看了他一眼,口中警告的说道:“我告诉你!陆飞!咱们两个没有任何的关系,请收起你的不要脸来!最起码来说,咱们两个人是清白的!我在学校里面,我已经不止一次告诉你,我们两个人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不会喜欢你的,也希望你不要再追我了!我已经很是明确的告诉你了,你竟然还那么不要脸的来这里面!你不要拿着你的装模作样来恶心我好吗?你自己在外面勾搭了多少女人,你自己心里没数吗?不要以为你喜欢别人,别人就要来喜欢你!别在这恶心我好吗?”

    陆飞的脸上连续变换了好几种脸色,他有些挂不住,随后腾的一下站起身来,走到了夏曼的面前,直接冷冷的对她说道:“你这个婊子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我已经苦苦追求了你那么多次,我给你买过多少东西啊,你竟然还在这里和我装纯洁!我以为你多么纯洁呢,最后还不是背着我在这里勾搭野男人啊!我告诉你,今天我必须要得到你,我劝你还是最好老老实实的从了我!我踏马的给你花了那么多钱,并不是白白给你的!还真把自己当了一个人物了啊!”

    夏曼被陆飞的不要脸给气住了,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家伙,她厉声说道:“陆飞!你不要在这里面给我假惺惺好吗?你自己办的什么事情你自己心里没有数吗!你给我买过东西,你才给我买过几次啊?你买的东西我哪一次要过?每一次你就算偷偷的给我,最后我还不是还给你了吗?就算是有些东西不小心被我给接受了,我还不照样是原价返还给你了么?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陆飞装作深情的模样,和夏曼表白说道:“小曼,你要知道,我对你是真心的!我给你买过那么多次东西给你,在工作上留了那么多的好机会!你就不能答应我吗?我告诉你,只要你今天答应了我,明天,不,今天晚上!你就能够成为咱们学校最年轻的教授,就只有你能够答应我,就那么简简单单的能够评上一个好的职称!只需要你点点头的一个动作,仅此而已!”

    夏曼远离了这个家伙一番,口中毫不客气的对他说道:“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没皮没脸啊,我已经不止一次告诉你了,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你的,也不止一次明确的拒绝了你,而且我告诉你了,你要叫我夏曼!而不要叫我小曼!收起你的假惺惺来吧,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这个家伙是什么样子的,咱们学校里面多少个女生,还有女老师和你发生过有污染的关系,我心里没数吗?你甚至把很多人害成什么样了,你心里没数吗?你怎么还有脸活在这个世界上浪费资源的呢?而且就凭你这个家伙能把我评上教授吗!你自己都还是一个小小的讲师呢,都还好意思说把我评上教授?这还真是一件呵呵的事情了啊!”

    陆飞的脸上一红,的确,他仗着自己的父亲办了不少的坏事,学校里面不把他开除已经是好事了,怎么可能还让他评上教授了,这个时候,他强词夺理的说道:“我只是不想,而不是我不能!还有那些女生也一个个都是勾搭我的,像我那么正直的人,我不好意思拒绝他们,他们却一直来贴在我的身边,没有办法,我一时没有把持住,所以才发生了一些错误的事情!你放心,我拥有了你之后,我会彻底和这些家伙都断绝关系,从此一生只爱你一个人!”

    “滚吧,收起你的鬼话来吧,我还不知道你这些话语和多少个女生说过呢!”夏曼直接了当的揭穿了陆飞。

    陆飞一次又一次的听夏曼给说出了实话,让他变得有几分恼羞成怒,他觉得自己今天一定要拿下这个家伙,口中毫不客气的对她说道:“小婊子,我告诉你,你今天不要在我面前装纯了,我已经受够你了,我今天一定要把你拿下,不管你同不同意!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从了我吧,不然的话你还说不定会受到什么样的苦呢!你乖乖的听话的话,还有可能能够享受一番!”

    夏曼看着陆飞扑上来的样子,脸上闪过了一丝惊慌失措,吓得立马躲到了一边,口中一边大声的喊道:“你不要给我过来,你赶紧给我滚蛋,不然的话我就会报警!”

    夏曼说完之后,就从手提包里面掏出来了手机,准备拨打电话报警,让警察来带走这一个疯子!

    陆飞早就意识到她有可能会掏出手机,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将夏曼手中的手机给打飞出去,手机在空中划过了一个优美的弧线,然后重重地摔落到了地上,稍稍的闪了两下屏,就立即关机了。

    这个时候一直在门外的徐晨,听到了房间里面的动静,觉得应该出事了,立马推开门。

    这个时候,陆飞已经走到了夏曼的旁边,刚想对她下一些毒手,但是这个时候被门口的动静吓了一跳,说不定的话可能把他吓缩了回去,还能不能用还要两说呢!这个时候,他变得有几分恼羞成怒,对着门口喊道:“你踏马的是什么东西啊?我不是告诉你们了,不允许进入到这个包间了吗?还不赶紧给我滚出去,要不然的话我有可能会投诉你,快点给我滚出去,并且忘掉现在你看见的所有事情!”

    徐晨又怎么会听这个家伙的在这胡叨叨的说话呢,瞬间跑到了他的身边,一把揪起她的头发来,就把他拉到了地上。由于力气有点大了,他的手中松开的时候,还有不少毛发掉落了下来。

    像是陆飞这样娇生惯养的东西,哪里受过这样大的伤痛?立马双手抱头,嗷嗷的叫了起来,口中一次又一次喊道:“我告诉你,你这个家伙已经玩了,我一定会放弃你,那里面够你去了,我和你们经理是好朋友,你就给我等着吧!卧槽你马的!我就不信你这个家伙哪里来的那么大的狗胆!你给我等着吧,我保证你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徐晨毫不客气的对他说道:“对不起,我可不是这个饭店里的员工,老子可是一个大学生!”

    陆飞脑子一转,立马说道:“你敢不敢告诉我,你是哪个大学的学生!”

    “告诉你又有什么,我告诉你,我是云海大学的学生!”徐晨一脸无所谓的回答道。

    “好,很好,你这个家伙给我等着,我保证你明天之后就会接到开除的通知书!妈的,竟然敢打老子,等着吧!”陆飞放了一句狠话,他知道徐晨竟然是这个学校里面的,他一定会完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