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四十二 章 团灭

未分卷 第 一百四十二 章 团灭

    徐晨一个翻滚,将之前山本一次郎跌落在地上的枪拿到了手里。拿到自己手里之后,拉了一下枪栓,这一下就惊动了刚刚陷入到回忆里面的山本二次郎,山本二次郎眼神微眯,他也已经看出来,徐晨这个家伙是极其难缠的人物。

    徐晨又翻滚了几下,距离这个人远了一点,随后又对着这个家伙的脑袋就开了一枪。

    山本二次郎比他的哥哥要厉害的多了,这样的一发子弹怎么能够难得倒他呢?将他的这个武士刀紧紧的握了起来,然后对着子弹发来的轨迹就一边劈了过去!子弹瞬间就被劈了出去!

    徐晨吓了一跳,知道自己遇到了高手,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是那么的厉害。

    最后在其他的三个角落,突然也出现了三个人,这四个人暗暗的把徐晨包在了中间。徐晨吓了一跳,一个人都已经十分难对付的了,现在一下子又出现了四个人,让他怎么能够不害怕了。

    而在别墅里面,林天雪和林芸芸暗暗的通过监控器看到的画面,心中更是感到了紧张。没有想到这四个人的武力会那么的变态。

    徐晨将自己手中的枪紧握拿在手里,这是他手里面唯一的武器,他需要尽可能的离这四个人远一点,这才能够发挥出它的威力,不然的话他只能当一个棍子用。而且这个棍子在挥舞的时候,也是十分的不便,尤其是像这种枪械的制造工艺,根本没有办法和那些武士刀的制造工艺相比较,也就是说在不经意之间,这个枪就有可能毁在武士刀的利刃之下!

    徐晨不顾一切的向外围跑了几步,希望和他们拉开距离,但是那四个人怎么可能给他这么好的机会?迅速的追了上来,将他团团围住。

    徐晨不动,那十个忍者也一动不动,他们五个人就仿佛是在比拼着耐力一样。

    之前的那个山本二次郎终于坚持不住,毕竟他的哥哥刚死在徐晨的手里,这个时候徐晨还拿着他哥哥唯一的遗物,这让他怎么能够不生气呢?

    他将手里的武士刀高高的举了起来,对着徐晨的脑袋就劈了过去。徐晨知道自己不能够轻举妄动,和他正面刚武器的话,就自己手里的这把破枪,根本不够对方两刀砍的!

    徐晨退后了两步,随后将手中的枪直挺挺的刺向对方的腹部,在刺的同时开了一枪。

    山本二次郎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徐晨这次的变招会是这么快的,按照常理来说,自己这样攻击的时候,一般人都是会将自己手中的武器平举在自己的头部之上,用自己手中的武器来阻挡这一下的攻击。

    他吓了一跳,根本不敢这样再继续打下去,不然的话,受伤的极有可能是自己。他快速的向一边闪去,这一闪的话,刀也就随着闪了过去,整个刀对于徐晨来说,就没有丝毫的攻击力了。

    随后徐晨右手握住枪管,然后用枪托砸向了那人的手中的武士刀,山本二次郎怎么可能会承受得住那么大的力气,整个都往一边倒去。

    徐晨怎么可能会放过那么好的机会,虚晃一招,将手中的枪管对着后面的一个人,猛然子弹就射了过去。后面那个人没有防备,瞬间,子弹就射入到了他的肚子里面,整个人吃痛的蹲了下来。

    徐晨一贯坚持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随后后退两步,对着蹲下的那个人的脑袋就踢了过去。

    就在这时,在一旁的一个家伙,将手中的刀,放到了徐晨的必经之处。徐晨看了一眼这把刀,又看了那个人一眼,默默的将自己的脚改成劈腿,对着挥刀人的头颅就踢了过去。挥刀人瞬间将刀横在自己的头颅上,想挡下这一次的攻击。

    但谁想到徐晨的这一个攻击只是虚晃一招,真正的杀招还是那一个蹲在地上的人。徐晨势大力沉的一脚,直接踹在那人的勃颈之处,那个人没有防备,整个人卡吧一声就跪倒在地上,估计是凉了。

    其他三个人明显的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徐晨在劣势之下还能够杀得了他们其中一个人,徐晨迅速的跑到了那个人的身边,将他手中的武士刀捡了起来,又随后把枪扔到了一边。

    虽然说他有几分用不惯这种东洋的武士刀,但是这种武士刀归根结底也就是唐代的陌刀,两者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的。

    至于枪里面这个时候也没有几发子弹了,而且自己刚才也就是偷袭才能够得成,面对其他的那么几个人,自己再想偷袭的话,估计很难了。

    徐晨将自己手里面的武士刀舞了一个刀花,随后大开大合,对着面前的山本二次郎就冲了过去,两个人紧紧的粘在了一起,剩下的两个人想要帮忙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帮!毕竟谁也不敢保证自己帮忙的话,会不会伤到山本二次郎。

    徐晨一边和山本二次郎进行打斗,一边默默的观察三个人的站位,随后猛然将山本二次郎逼退了两步。紧接着,向自己的右后方退了两步,一个向后挥动,其中一个人的脑袋就这么翻滚到地上。临死,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死的!毕竟徐晨的挥刀实在是太快了。

    最后徐晨的压力大减,这个时候他只需要对付两个人了。

    但是这个时候,山本二次郎和他另一个人换了一下位置。山本二次郎在一旁暗暗的偷袭,由另一个人和徐晨正面刚。

    但是他们两个人实在是太过于低估了徐晨的能耐了。刚才他们四个人的时候都没有办法拿徐晨怎么办,而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个了,怎么可能还是徐晨的对手呢?

    徐晨将手中的刀舞得是虎虎生风,面对这两个人的袭来,也丝毫的不在意,应是打出一种以伤换命的模样来,这一下哪里是徐晨的对手啊。

    过了没有五分钟了,两个人就再也坚持不住了,徐成狞笑着走向了他们,根本没有丝毫的商量,徐晨也知道他们两个人是不会说什么的,手起刀落,两个人头静静的滚落到了草地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