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返回首页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 卷1 025:显然,他是故意的

卷1 025:显然,他是故意的

    之后,李安南没有再提媒体上那些事,餐桌上的气氛似乎又回到了原先,但宁归晚内心却生出了淡淡的倦意。

    饭后,两人一块等电梯去地库取车。

    李安南看着身边眉目如画的女孩,似是忽地想起什么,又像是不经意提及,“过几日我大伯一家要回国,他们定居加拿大,平时很少见面,到时候你有时间的话,跟他们一起吃个饭吧。”

    说完,李安南一瞬不瞬凝视宁归晚。

    宁归晚莞尔。

    李安南没有父母,大伯便是他最直接的长辈了。

    他的意思宁归晚明白。

    只是……她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婉拒的话正要说出口,电梯忽然‘叮’了一声,紧接着,电梯门缓缓打开。

    看见里面站着的人,宁归晚后面的话没说出来。

    权御正在听电话,瞅见宁归晚和李安南的瞬间,男人目光微顿。

    他今天穿得比较休闲,黑色衬衫的扣子开了两粒,袖口也随意地卷着,举起手机的左手戴着黑色商务表。

    “权总,乔总,这么巧在这里遇到你们。”李安南已经开口打了招呼。

    权御旁边站着位神态温和的男士,跟权御差不多的年纪。

    “李总也来这里吃饭?”被称作乔总的男士微笑着回应,谦逊有礼,相比而言,脸色冷峻的权御看起来就难相处很多。

    “嗯,跟朋友一起。”李安南抬手挡住电梯门,让宁归晚先进去。

    宁归晚进去后站在按钮的位置,电梯逼仄,哪怕尽量远离,权御的声音还是像贴着她的头顶响。

    格外低沉磁性:“先这样,有事再打电话。”

    电梯四面都是镜子,宁归晚抬眸间,从镜子里对上权御深邃温凉的眼神。

    电梯缓缓下行,宁归晚静静地与他对视数秒,转身想打声招呼,可就在她转身的那一刹那,权御转开视线,和身边的乔屹深说起了话。

    宁归晚怔忪片刻,缓缓一笑,又转回来。

    恰在此时,电梯停了,这一层有家电影院,这会儿大约是一场电影刚结束,电梯外站着不少年轻的男女,电梯门刚一打开,一群人呼啦啦地全都涌了进来。

    宁归晚不知道被谁撞到,左脚崴了一下,顿时重心不稳往旁边歪倒。

    腰上及时多出一只胳膊,稳稳地将她搂住,同时往后一带,宁归晚顿时跌进一个怀抱。

    不用回头,也知道身后的是谁。

    电梯里的人很快塞满,人挤着人,几乎没有活动的空间,宁归晚背紧紧贴着权御的胸膛,男人肌肤的触感通过布料传来,她有些不自在。

    不着痕迹地挣扎……

    腰上的那只胳膊不但没有松开,反而收得更紧。

    两人身体贴得更紧密,宁归晚的后腰甚至硌到了男人的金属皮带扣。

    姿态暧昧至极,宁归晚只觉耳根一热,双手并用想要掰开权御的手臂,可男人的手臂像是铁做的,竟纹丝不动。

    显然,他是故意的。

    这时,电梯到了一楼。

    电梯门缓缓打开,后面上来的那些人陆续走了出去。

    眼见着电梯里越来越空,宁归晚内心多少有些慌张,她和权御之间隔着辈分,这样的举止显然不合礼数,被外人看到,传出去,她的罪名只怕又要添上一条。

    正想着,勒在她腰上的那条胳膊松开了。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权御的手掌在她平坦的腹部抚了一截。

    李安南一直和乔屹深说话,没留意宁归晚这边,等电梯彻底空荡下来,他才转头看过来,这时候宁归晚已经重新站回原先的位置,伸手按了下关门键。

    电梯缓缓又合上,继续下行。

    宁归晚从镜子里看了眼权御。

    那人两手插着兜站在那儿,神色坦然,仿佛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

    如果不是亲生经历,宁归晚也要被他这副置身事外的正经样唬弄过去。

    电梯终于到达地库,宁归晚率先走出电梯,像是一刻不想多待。

    身后传来李安南与权御、乔屹深道别的声音,然后李安南很快追上来,宁归晚脚步顿了顿,转身看向他。

    “你大伯一家具体什么时候回国?到时候提前给我电话,我安排下时间,跟他们一块是个便饭吧。”

    她的声音不小,足够走在后面的那两人听见。

    李安南怔了怔,继而掩不住喜悦,“你真的愿意……”

    他的话没说完,旁边忽地窜出来一个小男孩。

    “爸爸!”那小男孩大约六七岁,一把抱住李安南的大腿。

    李安南被那小男孩撞得往后退了一步,听见他嘴里不停地喊‘爸爸’,他脸色有些不好看。

    “我不认识这个小孩。”李安南跟宁归晚解释了一句,然后用力将抱住自己大腿的小男孩扯开,拧眉瞧着他,“你认错人了。”

    “没有认错,妈妈说你就是爸爸。”小男孩涕泪齐流,“我还看过你的照片,不会错的,你就是我爸爸……”

    “爸爸,我好想你,你不在我身边,他们都说我是没爸的孩子,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李安南眉头拧得更紧,“我没有孩子,不可能是你爸爸。”

    “你是,你就是,我会听话,会好好读书认字,你别不要我……”

    忽然冒出个陌生小孩,当着自己喜欢的女孩的面叫他爸爸,哪怕李安南不是急脾气,这会儿也有些生气了。

    他耐着性子,“那你告诉我,你妈妈是谁?”

    小男孩睁着一双泪目,身后往旁边一指,“妈妈在那里。”

    李安南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确实有个女人站在不远处的柱子旁。

    待看清那个女人的面容,李安南原本有些不耐的神情,瞬间被震惊代替。

    ------题外话------

    谢谢潇湘小可爱送的评价票和各种道具。

    谢谢书城小可爱送的推荐票。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