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返回首页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 卷1 045:帅得随时勾引小姑娘

卷1 045:帅得随时勾引小姑娘

    “好痛……”黎漾长这么大,没受过什么苦,脸埋在宁归晚怀里哭得十分娇气。

    宁归晚抚摸着她的脑袋,“以后别这么冲动。”

    “我就是来气啊……”黎漾哽咽,闷闷的声音从宁归晚怀里传出来:“权相濡劈腿谁不好,非要劈腿抢你爸爸的人,还有那个陈轻菡,抢你爸爸还不够,还要抢你男朋友,你那么喜欢那个姓权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

    黎漾抬起的泪眼,满是对好友的心疼。

    “……”宁归晚拇指轻轻擦去她眼角的泪水。

    脑海中回忆起父亲对自己和对宁溶悦姐妹俩的两种态度。

    以及……曾经的那段恋情。

    知道她和权相濡交往过的人不多,宁宏华也是后来才知道的,而他的反应,不是她会不会伤心难过,而是让她离权相濡远一点,不要破坏宁轻菡的婚姻。

    抱着黎漾的手臂缓缓收紧,过了会儿,宁归晚慢慢笑起来,声音很轻,显得有些漫不经意,“能被抢走,就说明不是我的,没什么可难过。”

    “那你不喜欢权相濡了吗?”黎漾泪汪汪问她。

    宁归晚笑,语气里有释怀:“早就不喜欢了。”

    ……

    清创室外,权御听到里面传出的对话,停下脚步。

    夕阳的余晖落在他身上,给他向阳的那半侧身躯镀了层金色,半明半昧的光影里,男人的神情凉薄如斯。

    他的身后,站着权相濡。

    权相濡看着虚掩的白灰色门板,耳边回响着宁归晚那句“早就不喜欢了”,六个字,每个都如有千斤重,狠狠撞在他心上。

    权御转身,背对着光源,“去顾好你该顾的人,她们两个,我自会带回。”

    权相濡转眸去看眼前这个人,他名义上的二叔。

    他被权衡夫妇收养的时候,权御已经被送去加拿大好几年,一直只听过有关这位二叔的一些事,却从未真正认识,直到权御回国,他才认识这位二叔。

    也许是年龄和辈分的原因,又许是阅历和地位的缘故,他在权御面前,总有种犯怵的感觉。

    就如此刻,权御说话的语气这样平淡,听在他耳朵里,就成了一种命令。

    权相濡握了握拳头,不想就这么离开,张嘴正要说话,宁轻菡走了过来,远远的就叫了声他的名字。

    “相濡……”声音里饱含爱恋。

    流产后,她身体一直不太舒服,下午的时候尤其严重,打电话叫权相濡陪她来医院做检查,原本权相濡说没空,她就让司机送她来公司,打算让姐姐陪她。

    还没到公司,就接到权相濡的电话,他又有空了。

    宁轻菡没心机,但不傻,能猜到是姐姐给他母亲打电话了,他母亲叫他抽空陪她的。

    即便这样,她也很开心。

    让司机在就近的医院停车,等了快半个小时,终于等到了想见的人。

    宁轻菡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他,看见他的那一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情之所至,忍不住冲过去抱着他。

    却在这时,有人用力将她从权相濡怀里推开,还对她恶言相向。

    看清黎漾的脸,宁轻菡就想起宁归晚。

    一时气愤,动了手。

    权相濡跟她生了气,检查都没陪她去做。

    “相濡哥哥……”宁轻菡神情间都是恋爱中小女孩的娇羞,可是在看见权御的刹那,她脸色猛地变了,脚步也停了下来,不敢再往前。

    权御淡淡地看了她一眼,抬手握住门把,开腔对权相濡道:“管好你的女人,你要是管不好,会有人替你管。”

    低沉的嗓音,说得轻描淡写,威慑力却是十足。

    权相濡脸色变得更难看,宁轻菡也吓得不轻。

    这种话若是旁人说,宁轻菡肯定立马怼回去,可说这话的人是权御,跺跺脚整个申城都得跟着波涛汹涌的瑞银老总,分量可就不一样了。

    权御说完,却没再看眼前这两小孩。

    咔擦——

    轻微的门锁声,将门内门外的人完全阻隔。

    过了会儿,宁轻菡走上前,慢慢地、试探地抓住权相濡垂落的手,“相濡哥哥……对不起……”

    权相濡看了眼被握住的那只手,轻轻抽出来,“走吧。”

    说完,率先走开。

    宁轻菡看着他绝情的背影,眼眶一红,低头望着自己的手,眼泪无声掉下来。

    四年,石头也该捂热了,可这个男人的心,比那石头还冷。

    ……

    哭哭啼啼的黎漾听见外面传来二表舅的声音,顿时吓得忘了哭,等看见推门进来的人,不由往宁归晚怀里缩了缩。

    “二表舅……”她小声打招呼。

    权御黑色西装上衣敞着,露出里面的黑色衬衫,五官不带一丝情绪,深褐色的琉璃目尽是冷漠,比这季节更加萧瑟。

    黎漾往宁归晚怀里又缩了缩,“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啊?”

    她除了告诉小晚,可谁都没说啊。

    权御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慢条斯理叠起长腿,衬衫修身,他这么坐着,腹部布料下显出的身材依然紧实平坦,没有他这个年纪发福的迹象,可见平时也是自律健身的人。

    “回来才几天?就惹事。”

    淡淡的语气,却让黎漾慌了神,“我没动手,你可千万别告诉我爸啊……”她爸要是知道了,可就有借口抓她回去了。

    权御语气更淡:“下不为例。”

    黎漾简直感激涕零,一边疼得龇牙咧嘴,一边举手点头保证:“嗯嗯!”

    宁归晚余光扫到权御搭在腿上的手,手腕戴着黑色商务腕表,完美地烘托出他商务人士的精英气质。

    给黎漾处理伤口的小护士,在他进来的那一刻就悄悄红了双颊。

    宁归晚看了他一眼,这男人唬弄人的本事一流,招桃花的本事也不小。

    “伤口面积虽然不大,但伤得深,回去尽量卧床休息,不要用到膝盖,一会儿找医生开点药,按时清洗伤口换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权御在,小护士交代得尤为详细。

    说话时,眼睛时不时瞄向坐在一旁的那个男人,不管是他英气俊美的五官,还是品位感十足的穿着打扮,亦或是身上散发的那股从容不迫的强大气场,都吸引着人忍不住去多看几眼。

    忍不住希望,能被他多看一眼。

    但始终,权御的注意力没放在那位算得上漂亮的小护士身上,宁归晚注意到她离开的时候眼神透着失望和幽怨,忍不住又看了一脸事不关己的当事人一眼。

    “有话说?”权御忽然抬眸对上她的视线。

    宁归晚内心惊了一下,面上却看不出什么,缓缓一笑,“我去给黎漾拿药,您在这陪她一下吧。”

    “不要!”黎漾脱口拒绝,“我想跟你一起去拿药……”

    她不想单独面对二表舅这张可怕的脸,即便他帅得随时勾引到小姑娘,呜呜……

    ------题外话------

    又是忙碌的一天,今晚更的比昨晚多。

    所以,推荐票不能停……

    明天要三更呢,补偿给你们,所以,来波留言可好?你们不说话,就感觉没人再看,某瑶很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