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返回首页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 卷1 083:蛮横霸道,和那个男人一样(1更)

卷1 083:蛮横霸道,和那个男人一样(1更)

    宁归晚看着那双一尘不染的黑色手工皮鞋,头顶的灯光落在上头,反射出一团锃亮的光来。

    顺着西装裤中间那道笔直的折痕,越过被领针压住的银色领带,她望进一双深褐色的眸子里,男人微低着头,在半明半昧的光影里,就这么不加掩饰地看着她。

    宁归晚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方才的行为太小家子气。

    可她也不知道怎么了,在别人面前的信手拈来、游刃有余,一到这个男人面前,就全都不见了。

    “权先生。”最后还是宋长峰先出了声。

    宁归晚意外地转头去看他。

    宋长峰声音里有敬意,脸上也有敬意,青年笑着回应她的疑惑:“权先生是商界名人,我认识也不为过吧?只是权先生不认识我罢了。”

    宁归晚疑云消散。

    那边,两个男人已经握了手,权御耐心地应对,绅士风度的模样。

    谭溪回来,瞧见队伍里多出的人,惊喜得两只眼睛雪亮,想握手,可手伸到一半又缩回去,最后两手交叠在腹前,郑重其事地鞠了个九十度的躬:“权先生,久仰大名!”

    完全是无措的样子。

    “等会儿我们去吃饭,权先生要是有时间,不如一起吧?”

    谭溪提出邀请。

    他应该是没空的,即便有空,也不见得愿意花功夫在两个陌生人身上,宁归晚心想。

    谁知,权御却说:“希望不会打扰到你们。”

    谭溪忙摆手:“不打扰!不打扰!与您一起吃饭,是我们的荣幸。”

    宁归晚把宋长峰和谭溪叫回来,本意想让他们帮她管理天池集团,既然要以瑞银集团派驻的名义,他们和权御早晚要见面。

    所以她没说什么。

    保镖上前帮宋长峰拿行李,宋长峰受宠若惊,推拒了两下,推拒不过,也就让保镖帮他拿了。

    他和谭溪一左一右簇拥着权御,完全忘了她才是他们的好友。

    也无可厚非。

    先敬罗衣后敬人,与权御结交的机会不多,和她却是随时可以联络,换成她在他们的位置,也会把握。

    宋长峰和谭溪上了权御的车。

    宁归晚开车跟在库里南后面,她的车后头,还跟着一辆黑车。

    过绿灯时,一辆SUV想插进她和黑车之间,黑车没让,一个加速,将那辆SUV撞得转了个方向,然后跟上来。

    宁归晚从后视镜里看到,惊讶于黑车的蛮横霸道。

    简直……跟那个男人一个样。

    到了酒店包厢,宁归晚正要坐去宋长峰旁边,却见权御脱了大衣递给服务员,坐下的同时拉开右侧的椅子,拍了拍:“坐这来。”

    他像是舟车劳顿,说完这句,就不再开口,只拿一双眼看着她。

    身体靠在椅背上,有些懒散的姿态。

    这是见面到现在,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

    寻常的三个字,透着不寻常的关系。

    “小晚,愣着干什么?快过去啊!”谭溪催促,“正好商量一下我和长峰接下来的任务。”

    在电话里,宁归晚已经将天池集团的事跟他们事无巨细说了,只隐去她和权御之间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