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返回首页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 卷1 089:你这回是动真格的了?(2更)

卷1 089:你这回是动真格的了?(2更)

    池正郡什么也没看见,视线落回权御脸上,对方没什么表情,他笑起来:“你这金屋藏的娇,可真金贵,看一眼都不行。”

    权御朝展沿伸出手。

    展沿立刻会意,从兜里掏出烟盒,抽出一根塞进权御食指和中指间。

    就着他的手点起一支烟,权御吐了两蓬雾,才点着烟灰道:“即便我想藏,也要看人甘不甘愿。”

    本是顺着池正郡的话说。

    但听见这话,池正郡反倒是把脸色凝住了。

    两人去餐厅一路上,上来打招呼的人走一波来一波。

    都是生意场上的熟人。

    到餐厅刚坐下,尚泰国际的老总走过来,快五十岁的中年男人,臂弯里挽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

    这种事在这个圈子里,见怪不怪。

    “权总,我做了这么多年生意,还是您会享受,把我们叫到海上来谈生意,刚才听老蒋说,包这么一艘游轮可不便宜。”韩泰在权御旁边坐下,女孩也跟着坐。

    韩泰说完,扭头跟身边佳人说:“这位就是我跟你提过的瑞银权总,这次旅行的东家。”

    又介绍池正郡:“这位是环球影业的老总,你们那个圈子的大金主,你肯定认识。”

    “我认识池总,但池总不认识我啊。”女孩子笑得性感,也大方,端起面前的酒杯:“我叫张紫妍,久闻两位大佬大名,今日一见,十分荣幸,我先干为敬。”

    张紫妍爽快地喝了那杯酒。

    韩泰见她懂事,满意地在她腰上抚了一把。

    权御没多大反应,头顶的灯浴在他脸上,让男人整个夺目异常,张紫妍搁下酒杯时,眼睛不由朝他多看了两眼。

    有些人生来就如此,往那一坐,便是风景。

    倒是池正郡,意味深长笑了:“张小姐的大名,也是如雷贯耳。”

    张紫妍脸色有一瞬间的僵硬,但马上又是性感的笑:“池总见笑。”

    池正郡不再说。

    韩泰说起另一件事:“我刚上游轮的时候,听人说这要举办相亲会?权总跟池总年过而立,还独身一人,确实也该考虑成家了,先祝两位明日能遇到命定良缘。”

    ……

    坐了会儿,韩泰带着张紫妍走了。

    池正郡边喝酒,边跟权御道:“韩总身边这个,在娱乐圈可是鼎鼎有名,金主一个接一个换,说起来跟你家大侄女还是同学,你可得提点着点小辈,以后别跟她走得过近。”

    权御品着酒,神色有所思。

    池正郡看了他一会儿,“你折腾这么一大圈,把我外甥女弄来海上,到底想干什么?”

    权御看了他一眼,靠着椅背,神情倦怠。

    不打算回答的样子。

    “你这回是动真格的了?”池正郡手指把玩酒杯,“也没见你跟她有什么交集,什么时候上了心的?”

    “你可得想好了,跟她在一块,你的名声得受累。”

    “你又刚吞了天池集团,那是她外公留下的产业,你小心点,别不小心中了美人计。”

    池正郡字字句句都在替好友忧心。

    认识他这么多年,深知他的脾性,做什么都冷静理智,唯有宁归晚这件事,他做得不冷静也不理智。

    如果他理智,就不会陷在其中。

    先不说宁归晚是什么样的人,就说这两人的辈分……

    曝光出去,又是一场风波。

    ------题外话------

    还有一天就上架,感觉不真实,过得好快,这本书开了也没多久,怎么就上架了……

    ……

    我叔就想带小姑娘去看看她喜欢的地方。

    嗯,目的就这么单纯。

    池正郡:凭良心说话,你自己信吗?

    某瑶:……【心虚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