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返回首页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 > 卷2 096:想起那个男人诸般好处(2更)

卷2 096:想起那个男人诸般好处(2更)

    卫生间传出淋浴的水声。

    宁归晚重新捧起书,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在国外的留学生,交际的圈子也大多数都是本国人,她去英国没多久,她在国内所犯的种种‘劣迹’也跟着传进了华人留学生圈子里。

    耳边总能不合时宜地听见‘不检点’、‘歹毒’的字样。

    起初她还会生气愤怒。

    到后来,渐渐习以为常,那些恶言恶语已经没了左右她情绪的能力,但是被黎漾这样维护,她心底还是生出些欢喜。

    继而想到权御。

    宁归晚不确定他失了身份去威胁两个女孩子,纯粹为外甥女撑腰,还是也有她的原因在其中。

    黎漾在马术俱乐部被何振淼欺负那日,权御听到何振淼母亲明贞对她和黎漾恶言相向,也发难了一顿。

    宁轻菡流产之后媒体也做过文章,所有人都对宁归晚口诛笔伐,觉得她罪大恶极,权御却对她说:没做过的事,何必担心他人对你失望。

    权奶奶疼她,却也觉得她是年少不懂事,犯了些错。

    黎漾呢,维护她,也是出于两人深厚的友谊。

    除了她自己,似乎没有人真的相信她没做过那些事。

    唯有权御是个例外……

    宁归晚也不知怎么了,忽然间,想到那个男人的诸般好处。

    她想要基建项目,他什么都没说就给了,她想要天池集团,本以为他会借此控制她,但并没有。

    最后所有思绪都定格在权御说的那句剖白:这些日子我也在试着改进,你姑且试试,好不好?

    ……

    隔天凌晨,游轮在大阪进港,瑞银集团在日本这边也打开了市场,权御这趟旅行也不仅仅为了小儿女情长,还带着公事过来。

    他下船时,朝阳如血,映红大片天空和海面,瑰丽的光落在他脸上,灼灼生辉。

    从船上一下来,合作公司的社长亲自带人来接,权御与人握手寒暄,自信从容说着流利的日文。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也是走在流行尖端的国际化大都市,黎漾这样的购物爱好者自然不肯错过这个购物天堂。

    拉着宁归晚一直逛到十二点多,才意犹未尽地找了家餐厅吃饭。

    展沿手里大包小包,对他这样受过严格训练的保镖来说,重也不算重,就是有些被女人对购物的狂热惊到,面瘫脸上一直挂着吃惊的神情。

    “你有没有想买的啊?”点完单,黎漾逗展沿,“你多大了?有女朋友吗?要不要给女朋友买点化妆品什么的,刷二表舅的卡。”

    展沿平时看着面瘫又冷酷,眼神凌厉,不好惹的样子,没想到提起女朋友,脸上居然流露出娇羞来。

    “暂时还……没有。”

    “你脸红啦?”黎漾觉得有趣,笑,“你们保镖队成天跟着二表舅,是不是连找对象的时间都没有?”

    展沿没说话,不想谈这个的样子。

    黎漾托腮,啧嘴嫌弃:“一群老光棍。”

    展沿道:“也有结了婚的,不过已经不在先生身边了。”

    宁归晚听了这话,忽而想起徐若谷来,他是犯了错离开的。

    黎漾对这个话题兴趣并不大,很快说起别的,说着说着,忽地想起什么,两眼都放起光,“你们一直跟在二表舅身边,那他做什么事,见什么人,你们都知道了?”

    展沿点头,认真道:“大部分都知道。”

    黎漾听了,喜得眉眼都快飞起来,朝展沿跟前凑了凑,“一个多月前,二表舅跟人去东方马术俱乐部,除了池三叔和乔五叔,还有一个穿黑色唐装的男人,你见过吗?”

    “你说顾先生?”展沿问。

    “顾先生?”黎漾心跳噗通噗通的,血液沸腾起来一般,她抓住展沿手臂:“他姓顾?顾什么?”

    “顾朗君。”

    顾朗君……

    黎漾神情微微愣。

    仿佛有人在她心湖里放了尾小鱼,鱼尾一扫一扫地搅得她心波荡漾。

    很好听的名字。

    顾朗君……

    “……黎小姐!”展沿不合时宜地打断她,“你笑什么?”跟个傻子似的。

    “啊?”黎漾猛地回神,收起笑容,“没什么……”

    又想到从池正郡那打探到的顾朗君已婚的事,满心欢喜荡然无存,“顾先生的孩子都好几岁了吧?”

    黎漾叹气,托腮,好可惜,没有早点遇到他。

    “顾先生三年前离婚了。”展沿是个老实的保镖:“也没孩子。”

    “哦。”黎漾有气无力应了声,安静了两秒,忽地再次抓住展沿手臂:“你说什么?离婚了?这么说他现在单身了?”

    展沿觉得吧,黎小姐一惊一乍的实在不像个世家小姐。

    柳暗花明又一村,形容的大约就是黎漾此时的心境,她第一次觉得离婚这件事,是件这样值得人开心的事。

    之后的半个小时,黎漾抓着展沿问了许多问题,每个都和那个叫顾朗君的男人有关,渐渐地展沿这个没谈过恋爱的大老粗也觉得不对劲。

    黎漾逼着他发了毒誓,不许跟权御提她打听顾朗君的事。

    否则她就天天给他介绍女朋友。

    展沿红着脸发了誓。

    这顿饭,黎漾一个人吃了三份刺身拼盘。

    顾朗君,而立之年,新加坡籍华人,跟她一样,原籍是申城,跟她一样。

    离异,没孩子,二表舅的大学同学,家里做生意,有市场在国内,每年都会回来几次,也会跟二表舅他们聚几次。

    黎漾嘴角的笑就没停过,仿佛离那个男人近了许多。

    她只要耐心地待在二表舅身边,总有见到他的机会。

    回新加坡找他的念头在她脑海里只停留了两秒就被否决,她不敢……

    还是……还是等他自己送上门吧……

    因为心情好,下午黎漾逛得更起劲,袋子多得展沿都快拿不下了,宁归晚不得不帮着拿一点。

    路过一家男士服装品牌店,黎漾挽着宁归晚进去。

    宁归晚见她摸着模特身上的黑色风衣,有些无奈:“你想给你家顾先生买衣服?”

    黎漾满脸笑,“你不觉得这件衣服特别适合他吗?”

    宁归晚看着她,“你家里给你安排的未婚夫也是离过婚的,你那么嫌弃,怎么现在不嫌弃离异男士了?”

    黎漾低头,上下抚弄模特的胳膊,小动作透着恋爱女孩的小甜蜜:“这不一样,喜欢的人,缺点也是优点。”

    宁归晚:“……”

    八字没一撇呢,黎漾就给顾朗君买了衣服鞋子,好似已经成了人家的女朋友,导购问她要多大号的,黎漾指着橱窗里站着的模特,“就那个号。”

    那个男人身材个头跟塑料模特差不多,天生的衣架子,帅死了。

    宁归晚见她完全沉浸在单方面的恋情里,有些担忧,却也没说什么。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走,别人左右不了。

    低头间,瞅见玻璃柜里摆着几对别致的领针和袖扣。

    权御很喜欢佩戴这些精致的小配饰。

    ------题外话------

    给我叔买个礼物吧,我叔心拔凉拔凉的。

    ……

    后面还有一更,感觉欠的更多了,高利贷一样,利滚利那样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