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万丈

返回首页繁星万丈 > 作品正文卷 134章 旧爱似砒霜(十四)

作品正文卷 134章 旧爱似砒霜(十四)

    “有又怎么样?没有又怎么样?”叶默默慢慢悠悠的问。

    “叶默默,我今天来没什么其他意思,就只想和你说一句话,东西是你就是你的。千万不要妄想却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安依琳对叶默默这种爱不理不理她的态度非常恼火,警告道。

    说话这么不客气,叶默默非常不舒畅,道,“请问,我什么时候妄想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了?”

    “顾宇洲是我男朋友,现在是的,以后也是。希望你不要成为第三者,毕竟,你的绯闻也不少。”以前也是,但是以前也是这个事安依琳没说。因为现在她的身份不是顾宇洲的初恋安霓,而是脱胎换骨之后的安依琳。

    叶默默内心呵呵哒笑了两声,这年头,向她宣告顾宇洲是自己的主权的人怎么那么多?还说她是第三者,看来顾宇洲对安依琳的感情也不外乎如是。

    “谁是小三还真说不清。安小姐,我觉得你和我说这事没用,和顾宇洲说才有用。”叶默默挑眉冷冷的道。

    “就因为顾家老头子对你好,你还真嚣张。”安依琳笑容依旧,牙齿却已经恨得痒痒了。

    “你也不低调嘛。”叶默默不客气的回她。

    “娱乐圈这个地方,大家还是小心为上。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虚荣和贪婪掉入万丈深渊。”

    “同样的话,我也送给你。”

    “那真是谢谢你了。”安依琳冷笑一声,然后踩着高跟鞋走了出去。

    没搞陷害,没搞什么大动作,并且地盘还是在她房间,没有摄像和影像,就是来和她简单的撕了一下,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沉得住气的主。

    安依琳什么都没做,要么是她真的只想来耀武扬威一下。要么就是她觉得,她什么都不做,也一样能对付得了她,她有那个自信。

    这个安依琳和上次她在机场见到给人感觉完全不一样,那个安依琳对她态度不是很好,却也算恭敬,这才几天,整个人就嚣张了。

    这变化也太快了。叶默默又记起安依琳第一次见《深海里星星》剧组时,她作为女一号,来得最晚,那个时候的她非常低调,几乎不和剧组的人打交道,只是不停背剧本,甚至还给人一种胆小怕事的感觉。难不成,这几个月的时间,因为被冷均瑶搞了一通,她觉得人生低调没用,干脆高调起来。不说冷均瑶那一通,她都忘记了,当时情况紧急,她为了救安依琳自己还被烫伤了,不是说非得要别人记得,要别人谢谢,而是,你救过的人最后非但没说谢谢,反而恩将仇报,这遭遇,不得不说,挺不爽。

    ………………

    很快就到了的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前一个小时,叶默默看到了顾宇洲。

    她以为顾宇洲不会来,看到他的时候还有些意外。顾宇洲也看到了她,两人视线一碰撞,叶默默立刻嫌弃的别开眼神。

    开机仪式隆重且简单,导演和顾宇洲发了一下言,很快就结束了。

    因为有上次在金凤凰奖上的前车之鉴,所以这次安依琳非常低调,穿了一件某品牌当季的春装,并没太出头,她只是全程都站在顾宇洲身边。

    她是女一号,又站在顾宇洲身边,这地位不言而喻。

    叶默默这边关于穿着陈析木设计的最新春装,她虽站在第二排,可整个人的气质却展露无疑。

    “哎呀呀,哎呀呀,看这衣服好多看。你也不站在镜头面前多拍几张,多美。”自己亲手制作的艺术品,没被慎重对待,叶默默一下来,陈析木就开始嘀嘀咕咕了。

    “我都说了,不想要这样的呀。你这样大张声势,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毕竟其他的人都那么低调。

    “你个没良心!我千里迢迢跑过来,不就怕你被人欺负。结果还落不着一个好字。哼,把我的衣服扒下来,不给你穿了。”陈析木嘟嘴生气的道。

    “好,好。谢谢了。是我错了。不看这衣服,看你我也赏心悦目。”叶默默赶紧哄。

    “默默姐,木木哥,那边好大声势……”陈小羽刚从外面过来,一回来就和叶默默、陈析木说外面的情况。

    叶默默往外走了几步,他们酒店外面停了一台豪华房车,安依琳站在车外,车里走出一个男人,男人穿着极为讲究,每个部位都散发着精致的光芒。

    “我靠!JakeSu!妈的,安依琳竟然将这个男人请过来了。”陈析木一见男人的脸就震惊得骂起来了。

    “……”陈析木这么激动,叶默默没搞清楚状态。

    “默默你个傻缺!还说不要我来,如果不来,你就被这个女人碾成渣渣!”陈析木恨铁不成钢的骂道。

    叶默默确实不太明白,她是呆演艺界的,以前虽然对各种品牌有了解,但是设计师这一块,她确实不是很熟。若不是陈析木,她更加不了解。

    陈小羽眼疾手快,陈析木一说这名字,她立刻百度,JakeSu!亚洲地区最有名的服装设计师,其设计的服装潮流中保持着古朴,保留这古风仙气元素,却带着时尚感,总之,这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和陈析木并列为设计界最有才华的人之一。

    按理说,都是有才华的人,都会惺惺相惜,但偏偏,这个两个人关系极为糟糕,对抗得非常严重,几乎是有你没他,于他没我的地步。所以陈析木情绪才这么激动。

    “还好。陈析木,你在这!”叶默默扫了一眼JakeSu个人简介之后,感慨的叹了一口气。

    这排场,这名气,安依琳虽然什么宣传都没做,却是要将所有奢侈的东西统统都披在自己身上,她才出来不久,能这么....宠....她的人能是谁?

    “现在知道我的好处了吧?默默我和你说,这个男人不走,我也不走。那女人想膈应我们两个,我才不会让她得逞。”

    看样子,陈析木是和这个JakeSu杠上了。

    “嗯嗯。”叶默默也感觉压力有点大,有陈析木这样陪着她,也好。

    “默默!”一记温和的男声打断了她和陈析木的谈话,苏允齐来了。

    “苏导,有什么事?”叶默默问道。

    “默默,你不要这样叫我。叫允齐就好了。”苏允齐苦笑的道,一句苏导,就将他们两个的关系疏离了。

    “好。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叶默默问道。

    “那个,我想找陈总监。”苏允齐目光转向陈析木,道,“陈总监,有一件衣服要改,能麻烦您给点意见吗?”

    陈析木眼神落在苏允齐身上,上下来回看了好几眼,然后哼了一声,道,“你竟然让本总监改衣服,改衣服这种事找裁缝师傅就可以了。你堂堂大明星,堂堂大导演,连个裁缝师傅都找不到吗?”

    样子傲娇得不要不要得,也将他的拒绝之意表示得非常清楚明白。

    苏允齐脸上都是尴尬。

    叶默默用手肘敲了一下陈析木,示意他说话要委婉一点。

    “叶默默,你敲我做什么?我都说了,要你和这号人离远点。你是将我话当耳旁风?”陈析木白了叶默默一眼。

    如果说,刚才的话还给苏允齐一点面子的话,陈析木说的这句话,则是让苏允齐脸面尽失。

    “陈析木,你这嘴.巴,今天吃什么?谁让你这样说话的。”叶默默也觉得很尴尬。赶紧拖走陈析木。她和苏允齐虽然不在亲近,陈析木不喜欢苏允齐也没关系,但这样说话,这种方式就让人有点不舒服。

    也不知道苏允齐在哪里得罪了这号小祖宗。

    “叶默默,我是为你好。你还用这样话说我。我不喜欢那个装腔作势的女人,我还不喜欢这个男人。我就这样,你想怎么着?”陈析木扭着腰肢跺着脚,很生气,非常生气。

    叶默默恨不得捂着自己的眼睛,陈析木这家伙现在是越来越辣眼睛了。

    “好,好,不喜欢就不喜欢。姐姐无条件.宠.你。.宠.你上天,.宠.你下地。只要你高兴就行。不要生气了!”对于自己人,叶默默没什么其他优点,就两字.宠.着。

    “哼!”陈析木转身不理。

    “行了,行了,不生气了!”叶默默现在非常好奇,苏允齐到底哪里得罪了陈析木。

    一个剧组,三个他不喜欢的人在,他为了她不受欺负,他还要继续呆着,叶默默想了想,觉得陈析木还真心酸的。

    “来,来,姐姐抱一个。抱一个之后就满血复活。”叶默默伸出双手做拥抱姿势。

    陈析木一见拥抱,立刻就滚进了叶默默怀抱。

    “真乖!”叶默默像抱.宠.物一样抱着陈析木。多大的人了,还需要这样哄着。

    “哎哟,不好意思。我们不是故意要看的。”身后响起安依琳捂着嘴.巴笑的声音。

    叶默默眉头一蹙,安依琳真是无处不在。

    她转身一看,发现无处不在的人不只是安依琳,还有顾宇洲。

    顾宇洲穿着高端订制的修身西装,被安依琳挽着手,如修罗神煞一样站在她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