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梨与小苍兰

返回首页英国梨与小苍兰 > 正文 20190317

正文 20190317

    一番云雨之后, 床上的男人翻身伸手至床头, 拿到烟后点燃,换只手夹着递给身后侧脸上还带潮红的慕年嘉,等她接过后自己才又重新点上一根。然后靠坐在床头慢慢抽烟。

    烟约至半根后,慕年嘉翻身,手轻轻搭在男人的胸腹处, 用指甲搔弄,一面用慵懒又娇气的声音询问,“你还没告诉我, 我给你看的剧本能不能直接用呢。”

    说到这儿轻推了下他, 带着嗲嗲的味道。

    陈导听了夹着烟的左手靠放在床头柜上,另一只手从床头滑下, 轻握慕年嘉肩头, 揽抱她后沉吟了下,实话实说,“这次的拍摄和以前你接的不太一样, 就连我也只负责A、B、C组三条拍摄线中的C线。能用, 但不出彩。”@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慕年嘉听了, 眉头微皱, 刮着男人胸腹的手劲不由重了点,惹得陈导惊痛了下,叼着烟“唔”了一声。慕年嘉回神, 连忙用指腹摸摸,还很乖的凑过去, 给他吹一吹。

    陈导笑着摸摸她的发,带了点儿“夸奖”的味道。

    等吹完后,慕年嘉直接将下巴往他胸腹一靠,眼微微向上看。又媚又显得楚楚,微微摇晃着陈导撒娇,“那怎么办?你又不给我一些技术指导。”

    这话让陈导笑了,揽抱着半趴在自己身上的慕年嘉笑得怪怪的调侃,“我刚才不是已经给了你很多‘技术性’指导了吗?”

    话刚说完就觉得自己这次幽默得满新颖的,在慕年嘉的娇嗔中抱着她大笑。

    但笑完后却微微正色,将话题拉回来,“这次的分工很细,当然还是以剧更好为重点,但相对的特权就削弱了很多,大家的职权就划分得更均衡。放其他的剧,你这个剧本根本不用问我,我就能直接让你过。但这次,哪怕你过了我这一关,估计C组的主编也会让你再改。”

    “最后还不是不能用。”他顿了顿后又说,“而且三条线的导演还要一起讨论剧情,保证每条线的质量和亮点。明天就是讨论日,你总不希望我把你今天带来的东西直接放在主创会议上,被各种挑剔吧?”

    到时候不仅仅是慕年嘉被轻看,就连他的能力也会受到质疑。

    慕年嘉没做声,眉头微皱的想着什么。陈导说的这些她自然懂,就是……多少还有些不甘心吧。所以不到最后,慕年嘉并不打算这样用。

    毕竟对于自己的能力,她一向是很有自信的。

    正犹豫时,反倒是陈导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重新低头看向她,“哎?你刚才电话里,不是说有两个想法吗?还有一个说出来听听,我帮你参谋参谋。”

    “那个啊……”慕年嘉嘴角扯动了下,微舔了嘴唇后才开口,“还是不太成熟的想法,但是……我能将主线和几个亮点给你提一下。”

    “好啊。”陈导笑着说。

    慕年嘉坐起身,想了想再早些时候,苏酥跟她说的东西后,向陈导缓缓道来。

    语毕后慕年嘉坐直,身上披着被子看着陈导,笑着说,“所以我才说这个想法……”

    话未说完,却见陈导一拍床榻,眼睛一亮,“这个剧情和人设都不错啊!”

    不……错?@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慕年嘉脸上的笑微僵,脸上表情语气说是惊讶听见这样的答案,不如说是……不太想听见这样的答案。

    “不过……”陈导一时半会儿没留意到慕年嘉脸上的复杂,正摸着下巴琢磨着,“想法可以,但是还需要打磨的地方太多,有些细节经不起推敲。”

    慕年嘉脸上的表情早趁着陈导琢磨时缓和了过来,这时听他这样说便又重新靠了上去,娇滴滴的问,“那怎么改呀~陈导。”

    男人听了她的话,一低头就看见慕年嘉这副娇媚的样子,又是一阵心痒痒,挑起她的下巴说得“幽默”,“那就看小慕你需要哪方便的‘技术性指导’了呀。”

    慕年嘉对这些事上早就融会贯通,她一扭头就甩掉了陈导的手,再慢慢回过头看他,媚眼如丝,又带了点儿平时时没有的浪|荡和叛逆感。象一只顺从但又留着爪子的猫,在男人意外后更起征服欲的有趣中,慢慢凑近,微眯着眼对他说,“我哪方面都很,需要呀~”

    “嘿,会来事儿啊?”陈导刮一下她的鼻子,握着她的肩膀便翻身将其压在身下,笑着说。

    “那我就再给你指导指导。”

    慕年嘉娇嗔的发出媚音,伸手勾住他的脖子,一面轻喘时,一面在对方耳边娇滴滴的说,“那……你指导完了,记得明天去开会时,提一提我第二个想法啊。”

    “没问题!”陈导不太专心的应声。@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得到对方的回答后慕年嘉也不再多说什么,先专心当下的“正事”。

    染上媚态的眼里有几分神色,让人分辨不出来那是什么。只能依稀感觉到,那是各种黑暗和负面的东西,堆积出来的产物。

    只要明天现在这个伏在她身上的男人,在主创面前随便提上几句,那么哪怕之后苏酥再交上去,其他人心里也会有先入为主的想法的。

    不用多,只这点就足够。

    慕年嘉想到这儿,轻喘中得意的轻勾了下唇角。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

    她也不过是那个帮助苏酥,快速认清这个世界的其中一人而已。

    就像……当初被其他人“帮助着”,认清了这个世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