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阴校园 股份

阴校园 股份

    神殿作为世界第一流的消费场所,竟然在一个其实算不上是国际一流的城市里,这本身就有点诡异。但是即使如此,依旧有不少秘密富豪会来到神殿。

    据说他们有专门的绿色通道,非常隐秘,因此就算是狗仔队,也无法在这个城市找到他们进入神殿的痕迹,甚至神殿的正门口的喷泉广场上人都寥寥无几,因为这广场也属于赵氏重工,进入广场也是要有专门的入场卡,没经许可也不许拍照。

    你甚至在网上都找不到神殿的任何照片,这完全是因为赵总他要保持神殿的神秘感和高档感。

    神殿不仅仅是顶级的购物中心,也是顶级的会场和活动中心。

    我们进入神殿的大厅时,就有漂亮的服务生一路跟随,提供全程的拎包和导游服务。一路上和唐墨叨叨个没完的宁小妹,此时彻底消声了。

    因为神殿内部的异神太多,自然充斥着一种非常奇怪的威压感,对于人类来说。会误以为是因为高档的装修逼格而产生的庄严肃穆感。

    来到第六层时,这里俨然就是女人的天堂,是全球最顶尖的美容服务机构所在地,全部采用了最浮夸的巴洛克鎏金装修风格,俨然是欧洲豪华宫廷的翻版,天然玫瑰也被大批植种在随处可见的装饰花坛中,其中不乏黑玫瑰这样的极为珍稀的品种。

    连进入楼层时被接待小姐要求换上的免费提供的拖鞋,都是世界奢侈品大牌出的手工刺绣品。

    当然,我不用换。

    换拖鞋的目的是为了让顾客在这里得到最彻底的放松。

    “秦先生您好。我是美容楼层的主管,我已经在此等候您多时了。”一个超级大美女站在电梯门口向我鞠躬示意。

    这散发着迷人魅力的金发外国美女,操着一口流利的汉语,实则她也是寄居此地的异神,一个有着返老还童和使人变美魔力的异神,本身的能力在异神之中没什么卵用,但是数百年来却蛊惑了无数女人为之献身。

    历史上的许多倾城美女,都是她的忠实信徒。

    她用美神的名字给自己命名,还挺长的,姑且就把她叫做阿芙吧。

    由于阿芙的魔力,宁老板的家人都忘记了和我说话,只是呆呆的站在一边,大气都不敢出的样子。

    “我的亲友要在你这里消费美容,拜托你照顾好他们,费用……”我还没说完,阿芙就笑道:“秦先生不用付钱了。能为秦先生服务是我的荣幸。”

    说罢,她便亲自带领着宁老爹他们进入了华丽长廊的深处,话说宁老爹不是来见自己的老师的么?竟然也迷魂一样跟着宁老妈他们去了。

    宁小妹则还站在我身边,呆呆的看着我,我也看着她道:“你快去和唐墨去玩吧!”

    她这才反应过来。

    “师祖也一起来吧!和明星合影摆在店里也能招揽客人吧!”唐墨想得还挺周全。

    听起来有点不错!我怎么没想到!唐墨还真是会想!

    于是我欣然跟着唐墨一起再次进入了电梯。

    等到唐墨带着我们到达了十几层楼上的专用摄影楼层时,那些明星都纷纷向唐墨打招呼,而且对我们态度贼好。

    原因很简单,唐墨可是赵剑玄的侄子,某种意义上说,唐墨体内那部分来自于李玄清的基因其实和赵剑玄一模一样,他可是赵剑玄合法意义上的血缘继承人,他既可以说是李玄清的亲子,也可以说是赵剑玄的后人。

    唐墨和赵剑玄的叔侄关系早就被那些消息敏感灵通的娱乐圈的人们所知,所以大家都可敬着这位当之无愧的大少爷了。

    “这是我的小朋友长欣,还有我师祖秦君华。我带他们来参观一下摄影棚。”唐墨介绍道,“想和大家合影下。”

    唐墨对那些围过来的艺人说完后,便有数个明星特别作的过来讨好宁小妹,就在大家把宁小妹包围起来各种拉拢时。

    唐墨不悦的提高了声音道:“我点到的名的几个人过来,跟我师祖合影!”

    唐墨!你这样命令那些大明星真的好吗!?太霸道了吧!你太仗着赵剑玄的势头了吧!我呆呆的看着和赵剑玄一样霸气的唐墨,只见他拿出一个名单,一个个点名,我看见他的名单上连拍摆姿势都写好了,特么的这种事前准备细致的作风,又和唐修一模一样。

    原本拍摄时尚大片的专业摄影棚,也在唐墨的要求下被强行变成了我合影的现场。

    就算这样,那些明星都毫无怨言。

    合影完后,宁小妹已经顾不上和我们说话,只顾埋头刷朋友圈和微博了,她的微博今天彻底炸了据说。

    而那些明星眼看唐墨不想再和他们说话,也识趣的没有过来烦他,唐墨趁机对我道:“师祖,师伯他已经回国了,今天还要在神殿召开酒会和发布会,等下我们去凑凑热闹,顺便就在酒会吃饭吧?顾氏夫妇我已经安排好他们中午吃饭的地方了。”

    “好啊,是自助餐会么?”我问。

    “对。自助餐。师伯他说喜欢一边吃饭一边开发布会,说这样气氛比较轻松。”唐墨道。

    “还真是任性,那我就去他那蹭饭吧。”我道。

    “nice!我叫长欣一起去!”唐墨在宁小妹旁边打了个几个响指,那丫头才抬起头:“唐少!今天我过得好梦幻啊!我同学群都炸了!我这下要出名了!在我们学校!要变成大红人了!”

    “那等下我给你拿点手信吧。要签名吗?”唐墨问。

    “好呀好呀!!唐少你签我衣服上吧!我不洗这件衣服了!”宁小妹激动道。

    “你现在不要激动,我们等下要去参加赵剑玄的酒会发布会。吃完饭再搞签名吧。”我说。

    “赵!剑!玄!!!”宁小妹发出了尖叫声,“华哥!!能带我爸妈一起去吗!”

    “不行。有座位定额的。”我冷漠道。我可不想让赵剑玄等下见到了我的岳父岳母后嘲笑我。带个小女孩过去蹭饭就差不多了。

    “这、这样啊……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啦!”宁小妹道,“那我给老爸他们发个短信,让他们中午去外面吃米线好了……”

    “不用,他们那边我安排好了。会安排他们去今天的中老年酒会那吃饭,好像是在几层来着,有人办80年代主题怀旧酒会,还有舞会什么的娱乐项目,请了不少老艺术家,让他们去玩吧。”唐墨说,“异神办的。”

    “异神是谁?”宁小妹好奇的问。

    我:“……异神也这么怀旧啊?”

    “……异神不能用常理去揣摩。”唐墨道。

    “所以异神到底是谁啊?”宁小妹还在追问。

    “一个企业。”唐墨只得道,“娱乐界的。”

    “…………说得好。”我点头道。

    赵剑玄的发布会位于顶层的专用大宴会厅里。

    规格之高堪比国宴,大概人类里最高规格的自助酒会就只能办到这种份儿上了吧。

    因为着装不合格,宁小妹在门口被侍者禁止入内,要求她先去换礼服再来。

    “不用担心,这里有部门提供临时的着装。”唐墨道。果然,很快就有人过来,带着宁小妹去专用的通道进行更衣。

    不一会儿,被装扮一新的宁小妹顶着老气横秋、走红地毯的专门头型和长裙,战战兢兢的走了回来,她紧张的说:“华哥,这里阵仗真的挺大,我后悔了,要不我们走吧!你知道吗!后面有一整个团队给人做造型!说今天的酒会非常重要!连x国总统都秘密来访了!!我都吓死了!”

    “赵剑玄到底搞得什么鬼?”我说。

    “说是有重大商业决策发布,而且他架子很大,不愿意挪窝,所以很多国家元首都秘密来到这里了。就是给他面子。”唐墨道。

    “哇……我感觉更紧张了……”宁小妹道,“拍照不会被杀吧!唐少!华哥!”

    “我们只是来蹭饭的,吃就好了,管他什么商业决策,和我们都无关啦!”我说。

    “华哥……你认识的人都太厉害了吧!你到底是做什么的?不会是黑老大吧?”宁小妹低声问我。

    “怎么可能!别瞎猜,我只是玄学家而已。”我道。

    赵剑玄这个酒会的厨子手艺是没的说,我都想要打包回去了。我一边吃饭,顺便注意到今天这里来了不少世界上都是鼎鼎大名的显贵,基本不是政界就是商界的。

    当然这些人宁小妹都不认识,她唯一认识的就是那个秘密来访的x国总统。

    “赵剑玄的架子是真的大。”宁小妹感慨道。

    “emmm,毕竟他是全世界的资本领头人。”我道。

    “这里的西餐也是好吃到爆啊!真想打包!”宁小妹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而这里的菜式实在是太多了,我估计吃一中午可能都吃不过来,就在我还在思索到底先吃什么时,赵剑玄在万众瞩目下,以及众人的鼓掌声中来到了会场。

    “是本人是本人!是真的赵剑玄!哇!本人真是帅爆了!”宁小妹激动的看着还隔着老远的赵剑玄说。

    “你不要拍照啊,这里的规定很严格的。”我说。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很激动!哎!要是我能拍照就好了!”宁小妹托着盘子道。

    衣冠楚楚的赵剑玄走上了发布台,先说了几句客套的致辞,台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灯光也全都打在他身上。

    赵剑玄很闲适的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拿着话筒道:“今天临时召开这个发布会,完全是想向各位引荐我的一位重要的家族成员。”

    他说罢,全场都暗了下来,唯一的光柱刷的打在了正在帮我夹甜点的唐墨身上。

    “啊?!”唐墨有点小吃惊,但是他还是从容不迫的把那个被银盘子层层叠起来的甜点送到我手里,然后微笑着朝众人示意,在人们的掌声中走向了赵剑玄。

    最后,唐墨和赵剑玄站在了一起。

    “我要向各位介绍,这就是我的侄子——唐墨,也是赵氏重工正式确定的下一代的合法接班人。”赵剑玄把手搭在唐墨的肩膀上,姿势亲昵的向台下的人介绍,说着还露出了无论怎么看都很嚣张的笑容。

    全场的所有人都起身欢呼鼓掌,庆贺声一片。

    这也意味着,唐墨一跃成为全球身价最高的富二代。

    原来所谓的发布会果然是赵剑玄没事找事。

    “而且,借此机会,我打算把赵氏重工向娱乐业发展的重磅之作——‘神悦’的90%股份交给我的侄子唐墨,我相信在我这位晚辈的雄才大略下,赵氏重工一定会迎来更辉煌的未来!这也是我给予他的作为我继承人的试炼!”赵剑玄说罢,便有专门的司仪举着代表神悦娱乐公司股份的大牌子走上了台,由赵剑玄亲自颁发给唐墨,然后下面便闪烁起一片拍照的灯光——那都是赵剑玄特许进来的顶尖记者。

    “华哥……刚才给你夹蛋糕的人貌似变成总裁了……”宁小妹提醒我说,“你的人脉太强大了……”

    “嗯……你觉得我能配上你哥了吧。”我说。

    “我觉得我哥配不上你这种风云人物。”宁小妹道,“感觉你太高端了。”